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之间 楔子

Hunter X Hunter


CP:酷拉皮卡·窟卢塔 X 库洛洛·鲁西鲁


分级:R


作者:琥珀川


一切权利属于富奸老贼。


~~~~~~~~~~~~~~~~~~


金发青年回家时已是深夜,他一手扶着肩上沉重的包,一手执钥匙开门,进门前他狠揉下眼睛,想抹去那一丝疲惫,有时候,回自己家也不是件轻松的事。

 

客厅里很安静,电视荧光影影绰绰,寂静无声。那人穿着家居服趴在沙发上,打着石膏的左臂垂在地上,背部轻轻起伏,似是睡着了。

 

金发青年在沙发边站了会,伸手去拿茶几上的遥控器准备关电视。

 

一只清瘦的手伸过来按住了遥控器,“我在看。”含糊的声音从抱枕下传出。

 

金发青年直起身,毫不留情地将背包扔向沙发背,包砸在男人背上,让他不禁闷哼了一声。

 

那人侧身扯下背包,这才睁开一只黑亮的眼睛。他看着正走向浴室的青年的背影,张口道:“酷拉皮卡……”

 

“在包里!”青年打断他的话,反手关上了浴室门。

 

男人躺在沙发上,手在包里摸索了一阵,掏出一表面粗糙的石头。他拿起石头对着光源,宝蓝色的石头,在微弱的灯光下隐约可见内部深色的液体,转下角度,便看见液体流转,流光溢彩,像一小片星光夜色被裹进了小小的水晶里。

 

他无声地笑了,把石头搁在额头上,七大美色之一的液态矿石啊,好久不见了,我的朋友,找到你很不容易吧。

 

他满足地闭上眼睛,摩挲着手里的原石,心情愉悦。





酷拉皮卡是被一阵清脆的敲击声吵醒的。

 

他睁眼时,阳光已经落在床头,昨夜忘了拉窗帘,此刻空气里的尘埃清晰可见。昨夜晚归后,他洗漱完便回房蒙头大睡,疲惫又烦躁,没有跟那人多说一句话,那人必然是乐得其轻松自在。酷拉皮卡任由自己裹在被子里醒神,盯着天花板上的铁艺吊灯发呆,须臾,他起身穿上鞋子向外走。

 

真不知道自己还要发疯多久。

 

那个男人坐在饭厅靠窗的地上,手里握着匕首和一把不知道哪里弄来的小锤子,正在敲打那块矿石,地板上散落着碎块和湮粉。他还穿着昨晚那身白T黑裤,阳光洒在他的脊背上,像个少年。

 

他走到餐厅桌边,那个男人就抬头对他笑了一下,“早上好呀,酷拉皮卡。”他眼下有黑眼圈,昨晚大概是没睡的,笔记本电脑被放在他的身后,还是粘上了些粉末。


男人见他站着没动,便抬起眼睛看着他,他笑得无辜又坦然,“我好饿啊,你饿不饿?”

 

酷拉皮卡当然饿,他从昨天下午任务结束的酒吧庆功party后,一直到现在滴米未进,而酒吧里的食物完全让他难以下咽。

 

他越过男人往厨房走,他现在不想跟这人说话,但经过他身边时,还是忍不住用脚尖踢了下他的后腰,“让开。”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沙哑又冰冷。


“库洛洛。”





————————————————————————


此文在晋江也有连载,中篇小说,快完结了。不过发在这里的是修改版。

 

 

评论 ( 8 )
热度 ( 671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