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重温旧版的旅团篇,截了一波图,这就是我的初心啊,这个镜头在我心里荡了多少年了。

私心觉得这个画面是团长的颜值巅峰;其次就是在给团员占卜的时候,真空披毛领大衣,雪白的码得整齐的的六块腹肌,微乱的背头,几缕碎发垂落额角;再其次就是在车里挑衅酷拉皮卡的时候,他挑衅人的时候眼神真是在发光~

等我有时间再把剩下两个镜头截了。

我稍微修了下图,调过色了,并且我关了图片的水印。大家可以随意欣赏我团的美颜!


😍😍😍

评论 ( 11 )
热度 ( 1093 )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