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团酷】坏孩子(半架空) (7)

Hunter X Hunter

CP: 库洛洛 X 酷拉皮卡

分级:R

前言:假如他们都是普通人——这是一个没有念能力的世界。半架空。一个比较温柔的故事。

 
~~~~~~~~~~

前文链接:(6)

----------------------

酷拉皮卡是在第二年的冬天跟库洛洛正式确立的恋爱关系。

其实他们早就黏黏糊糊很久了,久到库洛洛的那帮小混蛋朋友都看不下去了,天天逼问酷拉皮卡:“你怎么还不收了他?”

有一天他去小基地的路上遇到了刚从市区回来的派克,他们一起走了一段,知心大姐姐派克温柔地提醒他,库洛洛没你想象的那么强硬,他只是挑剔,但是个性格软和的人,“至少对我们他很好脾气。”派克如是说道。

然后她偷偷塞给了酷拉皮卡一个小玩意,冲他眨眨眼,她说:“对我们库洛洛好一点哦!”

那时的酷拉皮卡一脸懵逼的收下了小盒子,但是长大后阅人无数的酷拉皮卡回忆起这件事只想扶额。为什么他们都那么豪迈!库洛洛知道你们在背后这么琢磨他吗!你们能不能不要把什么都想成理所当然!他那时才13岁,库洛洛也才16岁,他们操心个毛线!

毋庸置疑,那是安全套。

派克他们在背后八卦他和库洛洛,他们很奇怪,从来没见过库洛洛对有兴趣的人迟迟不下手。多方讨论后,得出的结论是,库洛洛不知道该怎么对男孩下手。对男孩既没有直接经验也没有间接经验,大家都是一样的。

窝金和信长这两个家伙从市区回来的时候,带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据说都是库洛洛可能用得上的“小工具”。他们几人背着库洛洛在小基地里讨论的一番,该由谁去交给他。

库洛洛是个要面子的人,“不行”或者“不会”对青春期的男孩子来说应该都是伤自尊的敏感话题。迫于他平时的威压,谁也不愿意出头,万一被他小心眼记恨上了,以后有的是亏吃。

所以他们想出了曲线救国的方法,既然库洛洛这边难打通,那就酷拉皮卡来。只要窗户纸捅破了,后面都好说,谁干谁不都是干?爽到了就行,纠结一些乱七八糟的没意义。这是他们这些混蛋朋友简单直观的想法。

……

酷拉皮卡诚挚地希望玛奇没有参与过讨论,这些人里面只有玛奇比他小,她千万不要变得跟这帮小油条一样可怕。

冬至那天他们在小基地一起BBQ。他们这个小团体最大的两三人已经过了18岁,算是成年人了,他们买来了很多酒,自己没喝多少,全部灌给了库洛洛。一顿跨年饭吃到后面大家都有些醉醺醺的,连旋律也不意外,派克就拉着旋律跟玛奇先回了女孩休息室,走之前给了酷拉皮卡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剩下的人里面,库洛洛真的喝太多了,眼角眉梢都泛着红,也不太认得人,叫他的名字他就哼一声,晕晕乎乎的不说话,坐了一会就他打了个哈欠,困意迷蒙。

酷拉皮卡坐在他身边,伸手扶住他的胳膊。旁边的飞坦推了酷拉一把,说道:“你带他去休息吧,剩下的我们打扫。”

“不需要我帮忙吗?”

“不需要不需要,赶紧滚。”

酷拉皮卡没顾得上桌边几人不怀好意的眼神乱飞,他艰难地架起小醉鬼,让他软绵绵地靠着自己,挪到了库洛洛的专属休息室。说是专属休息室,也不过是毛毡隔开的一个角落,好在整个仓库都安了暖气片,这里非常暖和。


PG-13,链接戳下:

黏糊糊的少年车~

 

——tbc.——

------------------------------

这么多人助攻酷拉,操心操肺的都没能让他成攻……以后就没戏喽~~~

团长脾气好这群家伙就把人家当病猫,等着挨收拾吧。嘎嘎。

(团长酒品好,喝多了就困,不发脾气不暴力。)

评论 ( 22 )
热度 ( 2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