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6)

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剧情提要:库洛洛来看望任务中受伤的酷拉皮卡,但酷拉皮卡态度并不太好……

————————————


他们在布宜诺斯逗留了十多天,犹如最普通的旅人,随风玩赏这座风情万种的热带城市不息的妩媚。

两人品尝了大街小巷的特色餐厅,换过一个又一个精致的民宿,看惯了城墙上的暮星,欣赏过了悬崖上的夕阳,去海边潜水,去旧书店淘书。一步步领略过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

酷拉皮卡还非常坚定地拉着库洛洛去酒吧。

在临海的淡雅清吧,他们依次尝过各色酒水,被海风吹得通透,舌尖是人生百味。亦或是冗杂的不夜城轰趴,在舞池里拥吻,手指探入对方衣服,抚摸过温热的肌肤,红灯绿酒下意乱情迷的嬉笑,然后趁着醉意做/爱。

醉生梦死。

那段日子真是像梦一样。忘记一切,唯有寻欢作乐。

酷拉皮卡想,如果他矜持一些,更克制也更专注地维持那摇摇欲坠的平衡,是否可以一直徘徊于梦中。

但他迷失了心,逾越了雷池。




他们那天难得去了一家高档餐厅。库洛洛换了西装,把刘海梳起来,他的头发剪短了不少,试了好久也没法一丝不苟地梳上去。酷拉皮卡坐在沙发上等他,看他反反复复折腾自己的头发“让自己显成熟”觉得很好笑。最后他只能随手抓了两把,弄成侧分,然后系上绷带。

他平时是不系的。

酷拉皮卡皱了皱眉头,“不系比较好看。”

库洛洛笑笑不说话。

一早预约的位子,临窗,正对舞池靠近乐队,汤很鲜美,肉烤得刚刚好,美酒甘醇。上点心时,两人已然微醺。

舞池的灯光很亮,穿红裙的女郎动作定格,一曲终。她勾住男伴的蜜色大腿紧实匀称,裙下流苏金光碎闪,晃人眼球。

人们在鼓掌赞叹,不知是为这缠绵内敛的舞还是佳人的丰腴美貌。

库洛洛眼角含笑,随众人鼓掌,瞳仁中盛着星湖。

酷拉皮卡望了他一眼,示意他凑过来,低声说:“没你的好看。”

库洛洛无奈地瞥了他一眼,“看哪儿呢。”

酷拉皮卡把手搭上库洛洛的手腕,轻柔又极尽暗示地一分分抚过,笑得无限勾人。

库洛洛轻轻咳了一声,克制地看了他一眼,暗含警告,然后缩回手坐正了身体。

仅一眼,酷拉皮卡就知道了他的意思。可他不想听他的警告。

他问库洛洛:“想跳吗?”

“什么?”那人讶异。

“探戈,想跟我跳吗?”

库洛洛貌似不经意地望了下四周,然后狐疑地看向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大大方方与他对视,指了指舞池,说道:“我们去跳吧,现在。”

库洛洛终于露出了不可置信地表情,他盯着酷拉皮卡低声说:“你疯啦?这里可都是你的同行!”




这家餐厅酷拉皮卡是在猎人论坛上找的。

是布宜诺斯名副其实的高档特色餐厅,却也是一个秘而不宣的猎人餐厅。来布宜诺斯的猎人,十有八九都会来这里碰碰同行,以交换信息。

自他进门起,便有似有若无的目光在打量他们。猎人之间会散发着同类的气息,是单纯来就餐的,还是别有目的,都可以轻易察觉。

正赶上布宜诺斯的夏季盛典,游人如织,他们就只是来吃饭而已。

酷拉皮卡的手钻进身边人的袖口,抚过手腕内侧的皮肤,用了点力气把他往外带。

“怕什么,我会保护你的。”

库洛洛摇摇头,低声说道:“吃完了我们就走吧。”

他抽手,却被酷拉皮卡拽了回来。年轻的猎人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态度却很执拗。

“有人看着你呢!”库洛洛稍稍侧身,对他说。

“我知道。”酷拉皮卡把手移到他的手肘上,无形中又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走吧,去跳舞。”

“别闹了。”

“我是认真的。”

库洛洛与他对视两秒,无奈道:“酷拉,你喝多了。”哄小孩的语气。

酷拉皮卡噗嗤一声笑了,凑上去,嘴唇相贴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库洛洛下意识地回躲了一下,被拉了回来,复又吻了一下。来来回回好几次,才松手。

这时音乐声重新想起,一名高挑的女歌手立在台上,随着钢琴声缓缓开嗓,灯光聚焦,浓郁婉转的女低音流淌而出。

这边的光线就暗了下来,眼前人的轮廓被镀上了淡金色,犹如披着薄纱。

餐厅里舞蹈带来的热烈氛围渐渐平息,安静了下来。

酷拉皮卡无不可惜道:“你看……错过了。”他的手一直压在库洛洛的手腕上,好像一松手他就会不见似的。

也确实如此,假如此刻酷拉皮卡不拉着他,他已经走了。

一位两鬓斑白但眼神犀利的中年人从远处走近,绕过落地的玄铁烛台来到他们的卡座边,那个男人犹豫着开口:“您好,请问您是酷拉皮卡.窟卢塔先生吗?”

“我是。”酷拉皮卡微笑着看来人,了然于胸的模样。

行了,你赢了。库洛洛克制住了自己没形象地翻白眼的冲动,终于把自己的手挣脱出来。他听着那人难掩激动的自我介绍,察觉到投向他的狐疑眼神,心中无奈的长叹一声。

算你狠。

“哦,”酷拉皮卡微笑着介绍:“他是我男朋友。”







——tbc.——

——————————————

其实没写完,先发一半。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 ( 12 )
热度 ( 2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