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8)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酷拉皮卡从布宜诺斯回来,就跟佣兵团“野鹄”签订了协议,加入了朗姆跟雪丽滋这两兄妹所在的自杀小队。那天遇到的那个中年男人,是兵团的CEO,他们叫他“老爹”。

一个被收钱租命的佣兵团雇佣的猎人,酷拉皮卡开了猎人这份职业的就业先河,契约猎人。

他不在乎同行怎么看他,他漂泊无依,无所畏惧。他拥有的本就不多,若不能随心而活,那日复一日死水无澜的生活对他而言有什么意义?



酷拉皮卡盯着天花板发呆久了,有些晕,不禁按了按眼眶。

布宜诺斯的不欢而散之后,他跟库洛洛已经近三个月没有联系。他投入新工作,库洛洛回了流星街。

库洛洛拒绝了他,这个事实戳着他的心。他几乎以为这就是他们的结局再没有以后了,
说不准他下次见到他是在工作中,身份是猎人与盗贼。

他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库洛洛会觉得他把他当成了一个宠物,一件物品?他对他已是仁至义尽,不杀也未曾有意伤害。

这三年来,他能给予一个人的关注、欲望、体贴和温柔,他全都给了他。他早已倾尽所有。

而他竟然在挑刺!他冲他发火,言辞诛心,用这种莫须有的罪名。

以至于酷拉在任务中,看见那只被关在笼子里的无精打采的小黑豹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恍惚。好啊,既然你说我把你成宠物,那我就让你看看我对宠物是怎样的,我对你又是怎样的!

然而酷拉皮卡发现自己错了。

他在给洛洛洗澡的时候,小家伙不喜欢水,一直往外爬,酷拉皮卡按着它,它就反口咬他的手腕。还好酷拉皮卡躲得及时,他敲了下洛洛的豹头,带着点怒气说道:“别动,库洛洛!”

说完他自己也愣住了。

他抱着湿淋淋的小豹子从浴室出来,小奶豹跟成年的猫咪一般大小,他用毛巾裹着它,把它搂在怀里一起躺床上。小家伙不安分地钻来钻去,最终在贴近酷拉脖子的地方找了个窝,蜷住不动了。

酷拉皮卡用下巴蹭了蹭它还没干透的皮毛,突然想起库洛洛经常故意用湿头发蹭他的脸,等着他给他吹干。

酷拉皮卡轻轻抚摸洛洛的黑色皮毛,轻声唤道:“库洛洛……”

怀里的小东西不安分地动了动,复又打起了瞌睡。酷拉皮卡抱紧它,回忆了几秒,发出一声低低的叹息:“酷拉皮卡……你没救了。”

大概真的,是他让库洛洛误会了。




但他没想到库洛洛真的会过来。

十月是流星街的秋狩。

他怎么也忘不了,三年前,库洛洛第一次对他背信弃义,就是因为要回流星街参加他们那儿的秋狩。即便后来库洛洛百般狡辩,他说他承诺了要跟他一起去船上,他做到了,只是从不同的地方出发而已。哼。

还有那句:“我不是你的男朋友,我是你的仇人。”一字一句,鲜血淋漓。

是啊,你是仇人。

现在你跟我说你是仇人?你他妈早干什么去了?!那你他妈还来做什么!找我同归于尽吗?!

一口气堵在了心里,酷拉皮卡坐起身,深呼吸两下才把气给理顺了。他一肚子火没处发,咬牙骂道“操你的!”。

其实心里更窝火的是:来都来了,凭什么说走就走!!

一身轻微的咳嗽传来,酷拉皮卡猛地回头。过了两秒,端着茶壶的雪丽滋转了进来,后面跟着戴着帽子一身休闲装扮的库洛洛。

雪丽滋察觉到了氛围的突变,她把茶壶放下,随口扯了个理由就准备走。出门前她回头冲酷拉皮卡眨了下眼:“酷拉,你的朋友说今晚他陪你。”

……

待女孩子的脚步声远去,病房里陷入了一种微妙的沉默。

库洛洛率先打破尴尬,他说道:“你刚刚是在说我吗?”

他走近一点,看着酷拉皮卡手背上的留置针头和他没什么血色的脸,犹疑道:“今晚是不是不太合适。”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