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9)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酷拉皮卡被他噎了一下,一下没反应过来。

两人在昏暗的光线中面面相觑,谁也没有说话。

库洛洛保持着犹疑的表情顿了一会,随即欺身过来,在酷拉皮卡的唇上快速亲了一口。

酷拉皮卡有一点懵,他不太明白库洛洛亲这一下是几个意思。

库洛洛看酷拉还是眼珠都不转的盯着自己,不说话,表情又崩得紧紧的,他一下子猜不出酷拉的心思,有点不自在。

考虑了一瞬,库洛洛直接坐上床沿。他侧过头探着身子,重新用自己的嘴唇贴上了酷拉皮卡的,这一次他很慢很轻,一个试探性的吻,像蝴蝶在触碰花蜜。

酷拉皮卡下意识地回缩了一下,但只是微不可见的一个小动作,他定住自己,接住了库洛洛的嘴唇。

库洛洛的鼻尖贴在他的脸颊上,鼻尖是凉凉的,而呼吸是温热轻柔的,他的唇里有薄荷水的气息,而帽檐抵在了酷拉的额头上。

酷拉皮卡突然摘下他的帽子扔到地上!他抱住他的脑袋,把他整个人拖了过来按进怀中,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酷拉皮卡的舌头伸进库洛洛的嘴里,几乎是带了脾气地用力翻搅!两人牙齿磕碰了一下,酷拉捏住他的下颚咬住他的舌头含进自己口中,稍稍带了点力,咬破了舌尖。

待怀中的人轻哼了好几声,甚至挣扎了起来,酷拉皮卡才终于放开了他。

库洛洛撑了下床铺,借力迅速拉开二人间的距离。他退后两步,用微愠的表情瞅酷拉皮卡。

“都说了你今晚不合适了!”

酷拉皮卡被他倒打一耙的样子给气笑了,他怒视库洛洛:“知道不合适你还勾引我?!你个王八蛋!”

库洛洛面对他的责问一脸不可置信,“我明明是看你心情不好想安慰你好吗!!”

谁说接吻就一定意味着要做/爱?可是,也没有人告诉他们,接吻也可以用来表达很多别的情绪。

酷拉皮卡按了按眉头冲那人摆摆手,示意他闭嘴。这会俩人的思维对不上,多说无益。

房间里复又变得安静。

酷拉皮卡重新靠会床头,他觉着胸口有些疼。刚刚把库洛洛抱过来的时候用力过猛,磕着肋骨了。话说他是不是变瘦了?肩上的骨头有点硌人。他想着便抬眼去瞅库洛洛,发现他正望着自己欲言又止的模样。

“干嘛?”酷拉皮卡没好气地说。

难得一见的,库洛洛脸上露出了一种近似于不好意思的表情。

“我好饿……”

你个有手有脚的大活人,对着病床上的人喊饿,你怎么好意思?

可能是察觉到酷拉皮卡的不友善,库洛洛小声补充道:“我都有两天没吃东西了。”

酷拉皮卡瞪着他,良久,他咬牙切齿地叹了口气,指了指床头柜的手机。

“拿给我,我叫外卖。”

库洛洛露出了笑容,把手机递过去,补充道:“不要辣的。”

“没你说话的份。”

酷拉皮卡直接从医院定的病号餐,米粥、面条、三文鱼,清淡得还不如喝白开水。这两天一直是雪丽滋给他准备吃的,他也没想到医院的东西这么难吃。吃了两口他自己实在是吃不下去了。看库洛洛,他居然毫无障碍,他的那一份已经快吃完了。酷拉皮卡把自己的那一份也推到他面前。

“你不吃?”

“这么难吃也就你吃得下。”

库洛洛没搭理他,替他把这一份也解决了。

酷拉皮卡全程支着下巴望着他,看他嘴里塞得鼓鼓的,像只傻仓鼠。

他本来没有食欲的,看他吃东西的样子居然也有了兴致。于是拿起手机,搜附近可以送餐的餐馆。

“吃不吃馄饨?”

“……吃。”

酷拉皮卡直接叫了个大份的,两人就头碰头拿着勺子在盆子似的大碗里捞馄饨。

库洛洛跟他絮絮叨叨地讲如何用一天一夜时间从流星街赶到这里。半路起风了热气球飞不了,就去偷了架直升机,长老还因为他偷跑打电话把他骂了一顿,让他麻溜地滚回去,他不愿意,让飞坦帮他顶一下位置。

“主裁判又没啥事做,我就是个吉祥物。”他专注捞着馄饨,眼睛亮晶晶的。

酷拉皮卡从碗底捞起最后一个馄饨,放到库洛洛勺子上,他毫不犹豫地吞进了嘴里。

他俩这若无其事东扯西拉的模样,就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

可他做不到自欺欺人。即便今天的库洛洛可爱得要命,在他面前收起了所有的锋芒和晦暗,露出最柔软最信任的一面,他也做不到。他无法忘记他的拒绝。

待库洛洛扔了垃圾回来,酷拉皮卡坐在床沿上,摆出一副好好谈谈的架势。他开口:“你来做什么?”

他看着库洛洛的眼睛,不放过他的任何一个表情:“你现在是用什么立场来面对我?”

“仇人?还是情人?”

库洛洛闻言思索几秒,便脱掉鞋爬上了窄小的单人床。酷拉皮卡下意识缩回腿,他俩变成了面对面坐在床上的姿势。

说真的,这不是一个适合谈严肃话题的好姿势。库洛洛的表情却很郑重。

他反问:“酷拉呢,把我当成了什么?”

“发/泄的对象?还是如你所说,男朋友?”

酷拉皮卡沉默半晌,说道:“你就是你。如果要打上标签,发泄欲/望的对象、仇人、我最恨的人、有趣的人、能包容我的人,都是你。”


——tbc.——

谢谢大家对lo主的赞美和鼓励!!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评论 ( 16 )
热度 ( 3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