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10)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库洛洛望着酷拉皮卡,望进他平静的眼眸里。要放在三年前,打死酷拉皮卡他也不可能说出这些话。不知是他们的感情变粘稠了,还是酷拉变坦诚了。现在的他果断得如同一柄刺刀。

库洛洛竟然有些不忍。

他伸出手,掌心朝上放在两人之间,示意酷拉皮卡有所动作。

酷拉皮卡不明白他要干什么,凭着直觉把手心搭上去。

库洛洛略一摇头,他抽出手翻过来压在酷拉皮卡的手上方。两只手并未全部接触,只有指头那一截有所重叠。

酷拉皮卡皱了皱眉,翻转手心去抓他的手指。两只手掌刚一接触,库洛洛猛得回缩。只留下酷拉皮卡的手虚握在空中。

酷拉认为库洛洛这种时候了还在在戏耍自己,他抬起下巴冷冷地凝视他。但库洛洛的表情很柔和,他重新伸出双手,握住酷拉皮卡的右手展开,然后用自己的食指指尖轻触酷拉皮卡的食指指尖。

“感受到了吗,酷拉。”库洛洛注视着面前年轻人的美丽瞳仁,这是他倾尽所有的坦率,以回报酷拉皮卡的一片赤诚。他说:“这就是我们的全部。”

“假如你手中握着你的世界,那么你与我的关系,就只能有指尖这一点点。你用手心来抓我,你必然会失去你的世界。”

“年轻有为的猎人、声名远扬的雇佣兵、勇敢善良的酷拉皮卡.窟卢塔,会从此蒙上阴影。不管你走到哪里,自诩正义的人都会对你指指点点。”

库洛洛抵着他的指尖,犹如演奏家拈着指挥棒。看似轻松的动作里却融合着巨大的技巧和力度。他必须得时时刻刻绷紧肌肉,轻一分,两人皮肤上仅有的接触面须臾间便会消失,再无温度;重一分,手指反向弯曲,若运气好只是指甲扎进肉里,若运气不好用力过猛便会折断指骨。

这就是他与酷开皮卡的关系。

“我不能盘踞于你的世界,酷拉。你不能把我拉入你的生活,那会毁了你的。”

酷拉皮卡感到针扎般的痛感,顺着食指的指尖传递至心尖。

这个男人就在他的面前,却像隔着山海。

他说:“你可以触碰我、亲吻我、占有我,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

库洛洛的眼睛柔和得像暮星,他主动握住了酷拉皮卡的手,牵引着放在自己的心口处。

“我也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唯独……”库洛洛的眼眸下垂,片刻的犹疑,复又抬起头,“不要打破这平衡。”

心跳如水波般从心口荡开。酷拉皮卡竟然感受到了心悸,一股柔和的力度从胸腔迸发。心动又苦涩的,复杂得难以描述。他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却又有意外的收获。

“所以你拒绝我,是因为你担忧我?”他问。

库洛洛笑了,“或许是的。”

“可你凭什么认为现在的一切就是我想要的?”酷拉皮卡质问道。

“我了解你,酷拉,甚至超过了你自己。”

天色一点一点暗了下来,两人在床上面对面而坐,中间隔了半米的距离。他们有过比这深得多得多得多的肉体接触,却没有哪一刻如此时这般自我剖析,把自己的心灵赤裸裸地展示给对方。

“你以为自己很肮脏。可是在我眼里,你跟最开始一样清透干净,一如……你的眼睛。”库洛洛抬起胳膊,去触碰酷拉皮卡的眼角。

他的拇指划过酷拉的眼睑。在酷拉皮卡的注视中,他欺身上前,吻上了他的睫毛。

这一次酷拉皮卡没有推开他也没有突然紧张。嘴唇触碰下他的睫毛在微微颤抖,确切地说酷拉皮卡整个人都在微微发抖。

库洛洛挪开嘴唇,看着眼前的年轻人,现在他俩的膝盖抵在了一起。库洛洛轻声道:“岁月没能打磨你的傲骨,风霜无法玷污你的善良。你没有变,你跟我从来都不在同一个世界。”

库洛洛双手托住酷拉的脸颊,认认真真地,一字一句地对他说:“我们自始至终都不可能在一起。”

没有一个世界,能够允许幻影旅团团长和酷拉皮卡.窟卢塔出现在同一抹阳光下,正反粒子相遇既湮灭,虚无先于过程到来。

而供他们嬉闹的世界,一个不被世人所知晓的隐秘狭窄的空间?背离繁华喧嚣的一晌贪欢,甚至比沉默还要多一分苟且?

酷拉皮卡遏制不住地一阵阵发抖,“那我们现在算什么?那我现在算什么!”

他冲库洛洛大吼道:“一直以来你把我当什么!我从开始到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他抓住库洛洛的肩膀把他拽到自己眼前,又像难以忍受似的把他一把推开。

酷拉皮卡望着库洛洛的眼睛,恨声道:“既然你从来没有想过有未来,你完全都没有做过努力!那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你迄今为止对于我的一切,到底是因为我是我,”酷拉皮卡狠狠地闭了下眼睛,又睁开,“还是因为我拥有它!”

库洛洛发愣地望着酷拉皮卡的火红眼。酷拉皮卡歇斯底里的模样让他胸腔中涌出突兀的难受。他不知道自己哪句话刺伤了酷拉皮卡让他如此痛苦。

但很快他就迎着酷拉皮卡灼烧的瞳仁做出了反应,他直接伸出一只手捂住了酷拉皮卡的眼睛。

这几乎是库洛洛下意识的行为了,一叶障目的举止。好像他看不见火红眼,酷拉就没有生气一样。

“冷静冷静冷静,不要生气!”

库洛洛直接一手捂住他的眼睛,另一只手揽住他的脖子。这是他屡试不爽的讨好模式,只是今天顾及酷拉皮卡的伤没有整个人钻进他怀里。

库洛洛把脸颊贴在酷拉的病号服衣领上,轻轻磨蹭。“嘘……你先冷静下来,别生气好不好。”

酷拉皮卡一口怒气没有喘上来,给硬生生地堵了回去了,他剧烈地咳嗽起来。每咳一声就震得胸口一痛,整张脸变得煞白。库洛洛不明白他何至于发如此大的火,但又明白自己可能说错话了,略带愧疚地给他顺着背。

被库洛洛这么一搅,酷拉皮卡的火红眼直接褪去了。他眼眶里的血丝特别明显,连续的咳嗽之下眼角也泛着红,看上去就跟刚哭过一样。

待终于喘匀了起,他撸下库洛洛的胳膊,把他推到一边。

“你走吧。”

“唉?”

“就这样吧。”酷拉皮卡抬起泛红的眼眶瞅着他,“我们到此为止了。”

“……你在跟我闹脾气吗?”

酷拉皮卡冷笑一声:“闹脾气?呵。”他用力推了库洛洛一把,差点让他从床上栽下去。

酷拉皮卡起身下床,他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库洛洛。

“是,我们不可能!我是有多蠢才会对你抱有畅想。你就只是想要一个床伴!”

“不是!”库洛洛下意识地反驳。他张了张嘴,却发现吐不出剩余的话语。

酷拉皮卡脸色难看地睨着他,嘴唇在几不可见地微微发抖。“无法反驳?哼,若是要床伴,我为什么非你不可!”

有时候他真想真想掐死眼前这个人!!既然他们不可能,他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招惹他!既然他们不可能,他为什么要给他可以为所欲为的错觉!既然不可能,他为什么要纵容包容他!既然不可能……凭什么不可能!

他都已经放弃了那么那么多……他背离了那么多……他在族人的坟前祈求原谅,祈求他们的宽恕。他是一个苟延残喘的复仇者,可他背叛了他的使命,他祈求失落的魂魄原谅他的懦弱与妥协。

那个人是他的仇人,是他心头的刺。可这根刺扎得太深了,几乎融进了他的血肉里。

长路漫漫黑夜无边。复仇之路太苦了,他走得好累,他走不下去了。可是,可是为什么另一条路也这么难?

一切都成了笑话,那人从来都没有期盼过他。

“酷拉……”

“你闭嘴!!”

酷拉皮卡吼出声的那一刻,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苦涩的滋味滑进嘴里,心头的疼痛扼住了他的喉咙,这种让人窒息的感觉,是什么?



几秒的静默,安静的空间里只有酷拉皮卡一人的哽咽。

库洛洛起身走到他面前,小心翼翼地抱住了酷拉皮卡。

“你别哭。”

他按住酷拉皮卡的头压在自己肩膀上,轻轻抚摸他的后颈。

“你哭得我好难受。”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3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