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15)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酷拉皮卡翻身落在医院的天台上。右手指尖一颗颗血珠滚落下来。一个高大的身影紧跟着他跃上来,气魄逼人。

身后传来“吱呀”一身响。一个中期十足的苍老声音响起:“我就知道这一单不会好干。”

酷拉皮卡前后受阻进退两难,战栗的心情反而平缓了下来。是祸躲不过。他心中微妙地感慨:“刚刚若是不赶库洛洛走,会不会不这么糟糕。”

面前高大的男人一头银发,在晨光下泛着金属般的光泽,直面酷拉皮卡的目光时,那人居然还点头致意。酷拉皮卡退开几步拉开与这二人的距离,三人呈三角形对峙。

“揍敌客,久仰大名。”酷拉皮卡凉凉地开口,拢了拢流血的手。

席巴·揍敌客,杰诺·揍敌客。奇犽的爸爸跟爷爷。

“好久不见,小子。”杰诺背手而立,看向他的目光里是不加掩饰的欣赏。“你这小子是奇犽的朋友吧。我们以前见过的,在友客鑫。”像想起什么不快的事似的,杰诺砸了下牙花子,继续道:“这几年你变化倒是不小啊,挺能折腾。可惜了啊,可惜。”

“老爸。”席巴的声音更加浑厚,跟他的身形一样带着压迫感。

“晓得了晓得了。”杰诺哼了一声,复又摇头,“年纪大了,就喜欢啰嗦。小兄弟莫要见怪。”

“动手吧,老爸。”

杰诺点点头,说道:“抱歉了,小子。即便你是奇犽的朋友,但生意就是生意,他恨我们也没办法。”

话音未落,二人身上的念气便如同燎原的火腾烧而起,竟是准备用全力,一点也不加保留。

锁链对这二人没什么攻击性,枪也一样。他许久未用双刀了,一直带着匕首,可匕首也落在了海湖庄园。现如今他身边竟然找不出一件可以作为武器的物品。

酷拉皮卡向后三个空翻,避开了席巴的致命一拳。一击不中,席巴紧跟而上,二人堪堪过了数招,酷拉皮卡只觉得抵挡这人攻击的胳膊阵阵发麻。借着他踹来一脚的凶猛力度,酷拉皮卡踩在席巴的膝盖上,借力向后跃起。这一脚助他飞跃了十多米,落到了相邻楼层的边台上。

事到如今,酷拉皮卡只能借着自己引以为傲的速度与灵活苦苦支撑。席巴在攻击,杰诺观望着随时可能加入。更何况他有伤在身,动作只能越来越迟缓。

太阳还未升起,清晨的医院笼罩着薄雾,十分安静,以至于酷拉皮卡能听见自己胸膛里鲜活的跃动。席巴挥散了身前腾起的浮尘,眼神一闪,腿跨一步便欺向了酷拉皮卡咫尺间,酷拉皮卡险险避开。这时,在一旁观望的杰诺有了动作,拳似游龙似白鹤。酷拉皮卡被杰诺拳上携带的念气狠狠扫了一下,滑出十几米,翻滚几下才停住。

酷拉皮卡从脚边捡起一根废旧钢管,两端都带着铁锈,他稍稍使劲从中间掰断,握在手里。念力灌至两手,他握紧钢管,想象它们是两柄刀。若是他的刀在就好了,至少他有信心逃走。此刻逃,而把后背露给这两人才是最危险的。

逃也没用,留也没用,酷拉皮卡从心底涌上一股气馁。倒不多么恐惧,他只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事没做,大概,他还有很多事可以跟库洛洛说,也有很多计划想和他一起去完成。他想他死后,那个公寓应该送给库洛洛,包括那屋子里的一切。他们二人在那个小窝里度过了太多时光。

他死了,库洛洛……会难过吧。再冷心冷肺的人,互相陪伴了那么久,多少也该难以割舍的。他,会哭吗?

他会永远记得他吗?

酷拉皮卡闭眼,再睁开已是一片火红。他想,既然结果已无法改变,那就让他点燃这双眼睛,赌上窟卢塔族的尊严、希望和延续,来进行这最后的战斗!他的族人不曾苟且,他也不会苟且!

酷拉皮卡摆出了二刀流的起手式。默念道:“感谢上天赐予奇迹与窟卢塔族土地,请您永远赞美窟卢塔族人民。“他闭了闭眼,摒弃了心头的一切杂念,或者说与一切道别。他低语道:”我以我的真心起誓,世上最后一双火红眼,送给你,库洛洛。”

酷拉皮卡拔高音量,对二人唤道:“来吧,让我见识一下揍敌客家族是否名不虚传!”

杰诺示意席巴退后,自己上前两步,他说:“我尊重你的傲气,小子,让我这个老头子来会会你。”

然而他的话音刚落,一阵轻快的震动从他脚边传来。

那是酷拉皮卡的手机,在刚刚的翻滚中落下的,正在嗡鸣。杰诺看了看对面的酷拉皮卡,犹疑一瞬后,捡起手机扔给了酷拉皮卡。酷拉皮卡警惕地没有接,手机趴在他脚边继续嗡鸣。

杰诺冲他抬了抬下巴,“看在你是奇犽朋友的份上,友情赠送个说遗言的机会,不管是谁,我们给你两分钟。”

酷拉皮卡勾了勾嘴角:“多谢。”

他捡起手机,一看来电——雪丽滋。说不失望是假的。他强压下那份低落,接通的电话。

“酷拉皮卡!”对面的人微微喘着气,前所未有的急切声音。“你对面是谁?”

酷拉皮卡怔愣一下,眼神转至对面紧盯他的二人。还未回答,电话那头的库洛洛说话如同连珠炮:“杰诺,席巴,还是伊尔迷?”酷拉皮卡抿着嘴唇没有答话,因为库洛洛紧接着开口,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你还好吗,受伤了?严重吗!你还撑得住吗,你怎么不说话!”

“闭嘴!”酷拉皮卡被他的声音搅得头皮疼。“一惊一乍的干什么,我还没死!”

但是马上就要死了你能不能说两句好听的话最好把你之前说得那些全部收回再告诉我我对你的意义最好能告诉我你对我报有同样的感情否则你就闭嘴吧什么都不要说了库洛洛你个混蛋我真的好恨你!!!

酷拉皮吼完一句话后连喘了三口气才把满腹的心事给咽回去!为什么他要这个时候打来?他宁可是别的任何人,小杰也好,雷欧力跟旋律也好,奇犽也没关系,他总有几句话想对他们说。可唯独库洛洛,他不知道要用这短短两分钟跟他说什么。有太多话,不如不说。

电话那头安静几秒,传来一声低低的叹气。那人的语速变得正常,他温声道:“酷拉,把电话给揍敌客家的人。”

“为什么?”

“我可以救你,相信我,酷拉。”

酷拉皮卡犹豫片刻,把电话抛了回去。“接着,有人要跟你们说话。”

杰诺满不在乎地接住,把听筒举至耳边,“谁?”

“你好,老爷子,我是库洛洛·鲁西鲁。好久不见。”

杰诺感觉额头上青筋一跳,一种不好的预感涌向心头。“怎么又是你?!”

手机叮了一声,竟是视频申请,杰诺按捺着不爽点了接受,屏幕上出现了那张讨厌的脸。

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如果要说揍敌客家族最不愿意打交道的人,幻影旅团首当其冲。其中最碍事的就是他们这个团长!这个臭小子,跟他有关的生意没有一单好的!

库洛洛笑眯眯地冲杰诺装模作样地行了个晚辈礼,露出了虎牙。

“我有些东西要给你看。”他说着,着镜头一转,视频中出现了一间富丽堂皇的会议室。

“老爷子,野鹄CEO加特文、野鹄大股东派拉蒙、自杀小队副队长扎卡、阿不旦皇室的奥尔默公爵及下属、公爵府执事莫吉拉,还有野鹄佣兵团的所有高层!他们,哪一位是杀酷拉皮卡的委托人呢?”

随着镜头缓缓扫过,这装饰华美的屋子里,居然躺了满满一地的尸体!

所有人都是脖子上一道狰狞的血口,面孔清晰可见,有人还未咽气,库洛洛经过他身边时,便朝着心口狠狠补一刀。血流成河,米白色地毯被染成了猩红色。

而那个眉心刻十字的男人,就站在这一地的尸体中央,拎着一把匕首看镜头。他脸颊上溅了几滴血,被满不在乎地拿衣领擦掉。他笑容平缓,眼神却冷地像深渊。

真像个恶魔。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3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