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22)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酷拉皮卡在睡意朦胧中,听见库洛洛在低语。他睁开眼,发现怀里是空的。

阳台的落地窗半掩着,窗帘被风吹起。屋里很暗,窗外的月光和灯光还很热闹。库洛洛靠在栏杆上打电话,声音压得很低但语气有些不耐烦。

酷拉皮卡凝神屏气仔细听,听到他说:“我知道了,你先帮我把我说的事办了吧。”

“知道知道知道,我有分寸的,我又不是小孩子……好,发给我吧。”

“这样啊,那用得着……不是,跟他无关,我有我的打算。”

“你好烦……”

最后一句话带了点笑意,语气亲昵又无奈,酷拉皮卡一时猜不出他在跟谁打电话。库洛洛挂了电话走进来,酷拉皮卡闭上眼睛装睡。

库洛洛把手机扔地毯上,背对着在床边坐了一会,过了一会才脱掉睡袍躺回酷拉皮卡身边。酷拉皮卡这会已经没有多少睡意了,下午睡太久了,现在就觉得心里有个小爪子挠啊挠,让他心中辗转反侧。

“跟谁打电话?”他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库洛洛早知道他醒了,此刻翻身过来蹭了蹭他的胳膊,笑道:“没有谁,不重要。”库洛洛接着说:“如果睡不着,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

“大半夜的要去哪里疯?”

库洛洛笑而不语,连拖带拽哄着酷拉皮卡跟他出门。他抢先钻进驾驶座,开车向西行去。

印西的首府很是繁华,他们穿过商业街进入西城的夜市,穿过夜市开到酒吧街,在街中心一家复古格调的清吧外停下。

“要喝酒?”酷拉皮卡挑眉,不懂库洛洛要干嘛。

库洛洛摇摇头,把钥匙扔给泊车小弟,拉着酷拉皮卡走进酒吧。他们并没有进入酒吧厅内,而是在大理石的回廊那右转,推开了一扇门。

酷拉皮卡跟随库洛洛走进门里,那是一个小休息厅,最里面有两部电梯。一位穿着黑色露肩长裙的女性倚在电梯旁的沙发上抽烟,看见库洛洛进来,露出一丝笑容。

“小帅哥来喝酒吗?”

“不是哦,听说阿黛尔今天来。”

美艳的女人冲库洛洛点点头道:“是今天。”她翻手拿出一个扫描仪,库洛洛把手机递过去,竟是扫描二维码。叮咚一声,扫码过后电梯门自动打开。待他们走进去,女人按下-2楼的电梯键,冲库洛洛微微鞠躬,道:“祝您愉快。”

电梯里库洛洛说道:“酷拉,你知道来钱最快的方式是什么吗?”

酷拉皮卡微微蹙眉,问:“抢?”

“这是一个,还有一个文雅一点的。”

酷拉笑了:“赌?”

“聪明。”库洛洛笑道:“你会吗?”

酷拉皮卡摇摇头,他从不赌博,出于工作需要懂一些,但自己并未实践过。

“要不要我向你演示一下我的挣钱方式?”库洛洛话音刚落,电梯门打开,亮眼如白昼的灯光扑面而来,音乐声喧哗声还有香槟来瓶的噗通声连同验钞机的机械声汇成一片。一个洞窟出现在眼前。

这个石窟最高处大概十多米,最低也有五六米高,占地面积大概一个足球那么大。入口正对面是一大面玻璃墙,此刻可以看见高悬夜空的月亮,月下的海面黢黑渗人,仿佛要将人吞噬殆尽。

酷拉皮卡竟不知那条街已临海,而这个海边悬崖上的天然石窟,被人打造成了一个地下赌场。

库洛洛把一扇纸面具扣在他脸上,狼妖的图腾,面具两颊绘着红色的花纹。“妖魔鬼怪,鱼龙混杂,你还是带个面具吧。”库洛洛指指场中,果然不少人遮着脸,也有女性用黑色蕾丝纱带覆在双目上,顺带遮掩了半张脸,倒是别有一番风情。

库洛洛拍拍酷拉皮卡的肩膀笑道:“从现在开始到离开,你是我的下属哦酷拉,要好好听我的话。另外,你用‘发‘试试看?”

酷拉皮卡照做,却发现念力聚集不了,他问:“怎么回事?”

“看到那些机器人没有?”库洛洛指了指场中跑来跑去自助兑换筹码的智能机器人,“它们的名字叫‘阿黛尔‘,它们的AIM力场会干扰人的气场,阻碍念能力的使用。所以……”库洛洛对他比了个无奈的手势,“这是个平等的地方,作为普通人来好好体会吧。”

酷拉皮卡沉默几秒,点了点头。

半个小时后。

“承让。”牌桌上穿深色条纹西装的男人将A牌抛出。

女荷官淡笑道:“Blackjack .庄家胜。”

库洛洛将牌翻来,摇摇头推出手中的筹码。一张牌桌4个人,他是玩家,庄家在他对面。他右手边是个中年男人,左手边是个披着皮草的貌美女人。刚开始有6个人,现在桌上只剩四人。

“继续吗?”对面戴金色面具的庄家问道,拿起手边的杯子抿了一口龙舌兰。

“不了,我看你们玩。”女人开口,声音低柔婉转。她手边还有两盒筹码,她示意服务员过来,指了指库洛洛道:“我的筹码给这位先生。”

“多谢。”库洛洛微笑额首。

酷拉皮卡撞了撞他的胳膊。他以为库洛洛很厉害的,或者说,他以为库洛洛会使什么小法子赢,结果除了最开始的两次,他一直输到现在,用信用卡兑现换的筹码已经全部花光了,如果这位女士不送筹码,他已经空手了。“还玩?”他用眼神警告。库洛洛拍了拍他的胳膊,用口型说道:“没事。”

酷拉皮卡一向是相信他的判断的,虽不认可,却也不再多言。

“嘭!”地一声,库洛洛的左侧的中年男人把手边的最后一盒筹码砸到了桌子上,“Show Hands !”他来得比库洛洛早,前面应该赢了不少,此刻却又快输光了,得钱容易出钱难,此刻怕是心如刀绞赌红了眼。

“那么……我跟。”库洛洛将眼前的两盒筹码推出。

他冲对面的庄家笑笑,庄家点点头,指头捻了两颗筹码扔到桌上。

“哼?这么自信?”酷拉皮卡挑眉。对面那个男人活像是确认自己要赢,所以懒得拿更多筹码了。

荷官发牌,按部就班,库洛洛胳膊支在桌子上,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酷拉皮卡看他懒洋洋的模样很是纳闷,他要干嘛?

果然,庄家胜。荷官将库洛洛跟中年男人面前的筹码拨走,两人面前空空如也。

酷拉皮卡挠了下库洛洛的背,他简直想冲他耳边大喊,“快醒醒你睡傻了吗!”一个筹码10万,刚刚库洛洛输出去了少说几千万的。喂,我们再输下去这辈子都得还债了啊!

“等下!!”打断酷拉皮卡思维的是左边那个中年男人的吼声。“这个是我从银行借的创业的钱!如果没有了,我的人生也到头了,一辈子也还不完!所以,我必须得继续下去!”

冠冕堂皇。酷拉皮卡摇摇头,他拉库洛洛的衣服,示意他离开。库洛洛却握住他的手,笑着摇摇头。库洛洛拉住酷拉,在他耳边说道:“好戏开始了,看吧。”

“那么,我也继续。”库洛洛笑道。

周围的人都被这边的喧闹吸引了过来。女荷官问道:“欢迎,不过二位还有筹码吗?”

“当然。”库洛洛把手里的一样东西放在托盘上,推了出去。

那是——猎人牌照!酷拉皮卡一愣,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空的!没了!

“你!”酷拉皮卡嘴型刚一动,立马忍住了说话的冲动。不能骂他不能发脾气!在这里发脾气不好不合适!但是谁准他拿自己的猎人牌照去赌博的!钱没了还可以再挣,但这个没了凭什么身份挣钱!

他气得冒烟,在库洛洛握着他的那只手的手心狠狠掐了一下。库洛洛疼得一缩,飞快地拉起他的手在手背上亲了一口。

“别生气嘛。”他低声呢喃。

库洛洛在他手心里写字,弯弯绕绕画了好几遍,酷拉皮卡终于辨认出来了。

他在写:“我爱你。”

这急于讨好的混蛋样子!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