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现代】你不知道的他(番外一)


1.
酷拉皮卡走之前跟在北京的朋友打了招呼,让他去商场调监控看一下。他一直有一种直觉,库洛洛的手链应该是掉在了商场里,毕竟以库洛洛的敏锐,早掉的应该早就可以发觉。

两天后朋友给他发了一段录像,录的是商场外边喷泉旁的监控。库洛洛坐在背靠购物广场的长椅上。录像以32倍速放了一分多钟后,突然掐回了正常速度,只见库洛洛突然站起来走到大大的喷泉旁,也不顾有水溅到衣服上,他把手放进了水池里,很快就拿出来坐回了长椅上。监控再次以32倍速快进,快进了近两分钟后,酷拉皮卡出现在了镜头里,录像结束。

朋友说,我请商场的人把东西捞出来了,你看怎么办?

酷拉皮卡思虑片刻道,我把我公司地址给你,你寄过来吧。

酷拉皮卡挂了电话,摩挲着自己右手中指的戒指,发了会呆,他突然笑了一笑,打内线给助理让他把自己下午的安排推掉,他下午有事。然后又给一个人打电话,说,下午我去你店里,那款对戒,可以下订单了。




2.
酷拉皮卡被西索的电话吵醒了,才早上6点,电话一响库洛洛叮咛一声在他怀里翻了个身。酷拉皮卡眼疾手快掐了来电,他轻拍库洛洛的后背,库洛洛便又睡了过去。

酷拉皮卡回短信:“放。”

西索:“看群。”

酷拉皮卡打开他们的损友群,被刷了99+,最上面是一张照片配一个微博链接。

酷拉皮卡眉一挑,一种微妙的感觉在心里蔓延。这是那天在喷泉旁被拍到的他跟库洛洛拥抱的照片。照片的角度很妙,把他俩的身形拍了个清清楚楚,偏偏两人的脸被光影模糊了一部分而看不仔细,不熟的人肯定认不出,熟悉的肯定瞒不过。

他把照片翻来覆去仔细看了几遍,又去微博保存了高清图。顺手翻了翻评论,全是尖叫的,很多小姑娘在问这是哪家的爱豆出柜了吗,好帅啊!

酷拉皮卡笑笑,在群里发了一条:“准备份子钱吧。”然后把手机静音扔地毯上,回身搂住库洛洛在他脖颈间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角度睡起了回笼觉。


——————————————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