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26)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第一次,他们二人进入了冷战。

酷拉皮卡哭过以后就不再说话。唯有半夜库洛洛起夜时,解决完了一推门发现酷拉皮卡就站在门口直直地盯着他,看到他出来才回去睡觉。而库洛洛一要出门他就在门口用杀人的目光剜他,搞得库洛洛坐立不安。

库洛洛觉得自己记着他的话最终选择回来已经很好了,而酷拉皮卡却介意着他不辞而别的行为本身。

这一次他们谁也不肯服软。

库洛洛脸上有伤,每天都对着镜子喷化瘀活血的药,只希望能快点好。酷拉皮卡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模样皱眉,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做。他只说:“过几天我们去黑豹峡谷。”

“你有时间去吗?”库洛洛凉凉地问。

“我已经拒绝了会长的邀请。”

“为什么?”库洛洛皱眉,他相信酷拉皮卡一定一定非常想加入。

“不方便。”酷拉皮卡这么说。

库洛洛突然有那么点失策的遗憾。他人生中难得的优柔寡断影响了酷拉皮卡,让他不能做出最理智正确的判断。

他毫不客气地说:“那你一定会后悔的。”

“你敢!”酷拉皮卡从镜子里瞪他。

库洛洛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反驳什么。他非常非常确定,酷拉皮卡在做错误的判断。而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年或者两年以后,他厌倦了亦或是自我怀疑了,他们的关系也就到头了。到那时他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灰飞烟灭,束缚太紧的二人一定走不长,酷拉应当明白这个道理。

他就不该回来。

 

几天后,他们找了两个黑皮肤的女孩做向导进入了雨林。那两个女孩的语言带着她们方言的口音,有时候会磕磕巴巴描述不清楚,库洛洛就笑呵呵地帮她们补全。

酷拉皮卡牵着黑豹的绳子跟在后面。走一段酷拉皮卡就会解开绳子让洛洛自己跑,爬爬树抓抓鸟。这样在林中走了两天,终于到达山谷。

远处的山峰顶上有积雪。编辫子的女孩子年龄大一些,大概十五六岁,她说:“那个部落我们叫‘坎达’,是力量的意思。那座雪山是坎达的圣山。”

“我们去会不会被当成入侵者打死?”

“不知道。坎达是母系社会,那里女子地位很高。”

另一个女孩子插嘴:“我姐姐嫁入了那里。”

库洛洛笑了,指了指自己和酷拉道:“所以说你们肯定没事,我俩不好说。”

酷拉皮卡若有所思:“难怪在镇上没有男性愿意当向导。”

他们对视一眼,无奈地叹了口气。

 

托洛洛的福,他们没有被当成入侵者往死里打。

酷拉皮卡在坎达部落的守卫冲向他们时,把库洛洛拨到一边把怀里的豹子举到前面。那个带着獠牙面具的人急刹车在洛洛面前堪堪停下。

侍卫队长高呼了一句,六人侍卫队纷纷跪倒,向这小黑豹的方向行大礼。

库洛洛拍了拍被吓到的两个小女孩笑道:“辛苦了,我们到了!”

晚上部落用篝火晚会庆祝他们的“圣子”回归。

洛洛皮毛上被绘满了花纹,全身套满了叮当作响的宝石被供在主桌的最中间,它的面前是一整只烤全羊!而酷拉皮卡和库洛洛作为养育过洛洛的贵宾被允许共享这只羊。

晚会到中间年轻人们男男女女绕着火堆开始了唱歌舞蹈,不停有女孩将松子串的项链或者骨头做的手钏扔向洛洛身边的他们二人。

“她们喜欢你!”库洛洛大声喊,以免声音被鼓点和歌声盖去。

“什么!?”酷拉皮卡还是没听清。

“我说,我们也去跳吧!!”

酷拉皮卡吃了一惊,但在他拒绝之前,库洛洛抱着他的胳膊把他拖进了载歌载舞的队伍。

洛洛被族长的妻子抱着加入了舞蹈的队伍,他们唤组长夫人“祭祀大人”。

“洛洛适应得很好!”

“什么!”

“我说洛洛适应得很好!它可以留下来!”

“哦!”

 

一个身材曼妙的棕色皮肤少女在高台上跳起了舞。高台是木板搭建的,她的鞋子也是木头的,两者相碰发出一声声脆响。伴随着裙摆的起伏,她的每一次抬腿、落下都是一次绽放。

人群欢呼着三三两两拥抱到一块跳起了动作夸张豪迈的舞。

什么鬼!酷拉看看四周,这脚跺得,是要把地面踏穿吗!

在他回头时,库洛洛靠近他的怀里用两只手箍住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嘴唇。

他们停下来,在火光映照下交换了一个久违的缠绵的吻。篝火与人群仿佛在旋转,周边的一切喧闹包裹着他们。

一吻毕,稍微拉开距离,酷拉皮卡看见了库洛洛脖子上的项链。紧贴锁骨的黑绳拴着一块色泽温润的铭牌,这根绳子他在库洛洛脖子上看见好多天了,可是铭牌被衣领挡着,酷拉皮卡一直没去探究。

库洛洛的眼睛是一潭寒水,再烈的火焰也无法点亮的深沉。可这双眼睛望着酷拉皮卡时已然温润。他始终无法如烈火般燃烧殆尽不顾一切,可他已经用了最大的努力去融雪,寒潭外也有春意盎然。

“我爱你。”

“我们和好吧!”

两道声音一同响起。

“什么?”库洛洛惊讶道。

“我们和好吧,我也爱你!”酷拉皮卡补充。

他说:“我不想和你分开。”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