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场梦

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一室之间》系列文

这是昨晚失眠到两点的产物,越失眠越兴奋,越兴奋越失眠,只好来折腾一下了。

----------------------------------  

“他的死亡来得如此猝不及防,我甚至来不及去挽救分毫。”

酷拉皮卡在日记本上这下这一句,便停了笔。直到笔头的墨水干涸,他也没能写下下一句。

 

“还是失眠吗?”

“嗯。”

“那你有听一听医生的建议吗,酷拉?”

酷拉皮卡把盘子里的肉切成小块,顺其自然地推到对面给旋律,然后把她没切的肉换过来。他做完这一切,才发现旋律诧异的看着他,旁边的雷欧力也一样安静。不过他们都非常善良地快速敛去了异样的情绪,旋律欣然接受了他的好意。

酷拉皮卡自己愣了一秒,放下了刀叉,叹了口气转而去拿蔬菜沙拉。

雷欧力清清嗓子,道:“写日记或者写博客都可以,很多战场上下来的军人都用这种方式缓解PTSD。”

“我不是PTSD,我只是有点无聊。”

酷拉皮卡发觉沙拉过于乏味了,便又换了咖喱炒面过来。

这家店他很熟悉的,不过今天的炒面有点淡。他吃了两口又觉得不想吃了。

刚放下叉子,旁边雷欧力推过来一块提拉米苏。“尝一下。”雷欧力道。

酷拉皮卡舀了一勺到嘴里,摇摇头,“太淡了。”

身边的两人似乎短暂交换了一个眼神,他们或许谨慎的模样让酷拉皮卡笑出了声。“够了哦,你们两个,过于紧张了。”

“要不要再去医院检查一下?会不会还有别的感染?”旋律低声问。

“我感染了的话,猎人协会不会放我出来的。”酷拉皮卡笑,转而又装出不耐烦的样子,“真的够了,打住,别聊我了,我没事,我只是太无聊了。”

无聊到味觉都罢工了。

 

又或许是他嘴里全是铁锈味。

那一天的血腥味在他的鼻腔粘膜和口腔粘膜里扎了根,挥之不去了。连同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黄昏,那绿色山谷中的人间地狱,一块成为了他的梦魇。

 

“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真的没事。

这句话他不知道对多少人说过了,他的朋友,他的同事,他的合作人,真正关心他的人和看热闹的人,甚至还有那一群人。

“喂,你最好别死了,好好珍惜你这条命。”那个眼神阴郁的男人从他手里接过石匣时如此道。

他们神色各异,别扭的愤怒的,不解的仇恨的,但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避开了他的目光,避免与他对视。毕竟多少死斗都开始于眼神交流。

有人递过来一个文件袋,“给你,这些东西我们留着也没用。”

酷拉皮卡打开,里面是一些地契、银行卡、保险柜的钥匙和很多单据。

“你还好吧?”那个女人问,她也冷静得过于冷漠了。

“我没事。”酷拉皮卡收下了纸袋,冲她点头。

然后平静地对玛奇道:“很抱歉,然后,请节哀。”

他在那个女人惊愕的目光中转身离去。

 

如果他不是那样死去的该多好。

那个人冲过来的时候,酷拉皮卡再谨慎一些该多好。

病毒病毒,所有人都知道那里有病毒。可是他们谁都没想到会有人把自己当成炸弹来传播病毒。

可是为什么只有他一人感染?

噢!因为他有那个能力!酷拉皮卡想起来了。

他用具现化的能力去对付那个人,那个有着空间能力的具现化的布上沾染了病毒,然后病毒进入到了他的书里,也就相当于进入了他的身体里。

他捕捉到了那个人,那个人爆炸了,病毒全部被裹进了拥有空间能力的布里,然后他收回能力时把病毒收进了书里,病毒感染了他的生命能量场。进而感染了他的身体。

库洛洛太果断了,果断得惊人。以至于他们所有人都蒙在了原地。

第一缕鲜血自库洛洛的鼻腔流下时,他皱眉驻足。第二缕血液变得粘稠,自嘴角流下。

酷拉皮卡回头看他时,便看到了接下来的这一幕。两缕黑红色的血液从库洛洛眼角流下,划过他的脸庞,把他白皙的脸颊切分成了好几块。

酷拉皮卡呼唤他的名字上前,有人死死拽着他的胳膊把他往后拉拽。

“别别!他感染了!!离远一点,都退后!!”有人在酷拉皮卡耳边大声喊叫,酷拉皮卡充耳不闻。

酷拉皮卡喊着那人的名字,有那么多人拉扯着他,他却依然能向前移动步伐。

库洛洛抹了一把嘴唇边的血迹,轻轻的力道却让嘴边的皮被扯掉了一块。顿时更多的鲜血涌了出来。

从诧异到了然再到平静,最后库洛洛的眼睛弯了弯,他冲酷拉皮卡露出了一个血淋淋的笑容,退后几步转身跑到了阳台边,一跃而下。从28楼跳了下去。

几秒后轰隆一声震响传到了每个人的耳中。

之前他们只知道,病毒能通过活人的血液传播。

现在他们知道了,病毒还能通过具现化系念能力传播。

科学的进步都伴随着牺牲。

可库洛洛不是研究者,他也不是猎人,他甚至不是个好人。他只是陪一个人出远门而已。

他答应了酷拉皮卡,不会再让他一个人。

他说到做到,于是特意抽了时间陪酷拉皮卡出任务,去那座死亡之城。

然后那座城成为了他的终点。

 

酷拉皮卡应该保护他的。至少在这一段路上,他应该保护好他的。

 

他不该要求他的陪伴的。

 

他不该把他绑在自己身边的。

 

他不该与他相爱的。

 

他不该救他的。

 

他不该放他一条生路的。

 

他应该在友客鑫就杀了他的!!!

 

既然他无论如何都不得好死!!那就该由他亲手终结他的生命!!!

 

酷拉皮卡不配拥有的这些快乐。

终究是一场梦。




———云游系列之《一场梦》———

 

 


































“酷拉?”……“酷拉皮卡?”……“喂,酷拉。”

“酷拉!”

“酷拉醒一醒!!!”

一耳光抽到了他脸上,火辣辣的疼痛惊醒了他。

“酷拉,醒一醒!”一人倚靠在他身边,把他的头揽进臂弯里。

酷拉皮卡睁大眼也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影子。

“我的天,你哭得像个三岁小孩。”那人抱怨。

“又梦到那件事了?我都向你道歉多少回了,我除了跳下去没别的办法了,念能力都不受控了。再说你不是抓住我了吗?你那无所不能的束缚链,嗯?别想了好吗,我没死,你也没感染,普天同庆,童话故事般的美好结局,都是因为你的奋不顾身,我感谢你到涕泗横流恨不得以身相许,啊不对,我已经以身相许了。我都亲力亲为表达了无数次感谢了,你都恨不得吃了我了,还耿耿于怀呢?”

库洛洛躺回枕头上,脸挤到酷拉皮卡颈窝里,“别记恨了,忘了它好吗?放松……睡觉……睡觉……”

“睡觉……”酷拉皮卡嘀咕一句,突然翻身压到库洛洛身上。伸出双手掐住了他的脖子毫不留情地发力收紧!

“睡觉!想得美!我想起一次就恨不得弄死你一次!!!你个混蛋!!!”

黑暗中亮起了两枚红宝石,酷拉皮卡的双目闪烁着火琉璃的光泽。

“要掐死了……”库洛洛呻吟。

酷拉皮卡就着掐他脖子的姿势咬上了他的嘴唇,“再有下次,”他咬牙切齿道,“我先掐死你!”






——END.——

(刺激吗?)

 

评论 ( 38 )
热度 ( 2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