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小情人》(中下)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分类:NC-17

前文(中)

---------------------------


酷拉皮卡第二天是有工作的,为期三天的出差。自打他进了猎人协会,天涯浪迹自由自在的好日子就一去不复返了。库洛洛眼巴巴地瞅着他传递着不满,以前他来找酷拉的时候,酷拉皮卡都是可以甩掉所有的任务跟他待一起的,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没办法,”酷拉皮卡回答他:“是你让我进猎人协会的。”

“说得我都后悔了。”库洛洛叹气。倒也没有真的后悔,只是有些不习惯。

酷拉皮卡拍了下他的额头道:“惯得你。”

真是惯得,库洛洛心想,自己恃宠而骄的心态也是一年比一年严重了。

酷拉皮卡开门前凑过来亲了他一下,说:“我走了啊,你在家乖一点。”

“知道知道,不会把你家拆了的。”库洛洛闭眼接受了这个吻。

酷拉皮卡走后库洛洛真的是无聊透了,要不是酷拉承诺他出去这三天就可以休半个月年假,他也想收拾东西滚蛋。

他躺在落地窗前的地毯上无聊地翻来翻去,书房的书看得差不多了,又不想看电视,他不会做饭也懒得去厨房捣腾打发时间,做家务……那更是天方夜谭。

“好无聊啊!”他喊道。

突然他又想起沙发底下的那个东西,滚过去看了一眼,没有了。看来酷拉皮卡早上已经处理掉了。

唉,他这样自己反而觉得更窝心了,好像自己欺负他似的。其实自己也没有那么介意,他想留着便留着好了,就当自己没把这些秘密挖出来过。之前也是,如果他们不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如果不是到了不破不立的地步,酷拉皮卡打死也不会告诉自己他有多珍惜自己送他的物件。那个不合手的中指戒,那个中看不中用的古籍,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工艺品,他都有好好地留存。

这是一个多么孤独的灵魂。因为孤独,他才会把微弱的爱意也当成光。

酷拉皮卡对他太好了,有时候他觉得自己有责任为他做些什么。他问酷拉皮卡,得到的回答永远都是:“你不给我搞事我就能开心了。”

不搞事是不可能的。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唉!库洛洛又叹了口气,他聪明的脑袋根本转不动。等到肚子开始咕噜噜地叫,他才慢吞吞地挪去饭厅开冰箱找吃的。酷拉皮卡早上起来就给他做好了三天量的饭菜,分盒装好放进冰箱里,并嘱咐他到点了拿出来热一下就可以吃了。他还说:“你要嫌我做得不好吃可以叫外卖。”

话是说得好听,自己要叫三天外卖一口都不吃的话,酷拉皮卡回来不得弄死他。

他叹着气拿了一盒看不出是肉还是土豆的东西出来,鼓励自己:总归是吃不死人的。

 

库洛洛就在这样的煎熬中过了两天,终于等到了酷拉皮卡计划回家的那一天。一大早他就收到了对方的短信:“晚上8:40下飞艇,新站西出口,来接我。”还是这么强硬又傲娇的语气。

库洛洛跳起来看到被自己弄得乱七八糟的屋子,决定象征性地收拾一下。否则酷拉皮卡出差回来还得做家务那就太可怜了。

他把客厅的零食袋、房间的游戏机、书房染墨的草稿纸,能扔就扔不能扔的找地藏好,又把阳台上的衣服收下来堆到衣帽间。他琢磨了一下怎么叠衣服,随后放弃了,他实在是没这个闲情逸致,便把衣服一股脑塞进柜子里。一大捧衣服放进一人高的柜子里应该是毫无障碍的,可是库洛洛半天都关不上柜门。

这就奇怪了。库洛洛把手伸进去扒拉了一下,很快就发现里面顶住了。他把衣服挪出来,然后看到了最里面的旅行箱。

“旅行箱放里面干嘛,多占地方。”

库洛洛抱怨了一句,把箱子拽出来后终于把衣服塞进了柜子里。柜门一关,大功告成,外面看上去无比整洁!

那这个旅行箱应该往哪放呢?库洛洛纠结地开锁。咦?锁着的。他又仔细看了下,密码锁确实锁了。

喂!在家里还用锁干嘛,防谁呢!他相当不满地把旅行箱往边上一推,谁稀罕。

步子刚迈开,库洛洛突然灵光一闪福至心灵,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涌了上来。于是又把箱子拽过来摇了两下,里面哐当作响,掂一掂重量,差不多就是这么重。

不会吧……他想。

然后一拳砸在硬壳上,把箱子击出一个大洞!

从洞口露出来直直闪进库洛洛眼睛的,就是坎特拉兹堡的徽章。

……

!!!

库洛洛感觉自己一口老血梗在心里想吐吐不出。

他居然!还留着!

库洛洛把这只款式复古皮料上佳的皮箱拎出来,只觉得满心的无语和无奈都要具现化了。

你就那么喜欢吗?他想,你就这么希望吗?

库洛洛重新打开箱子匆匆扫了一眼,跟昨天一样没有任何变化。酷拉皮卡向他起誓他不会那么做,可并不是说他不想。

事实是,他很想,非常想。他说他也有那些龌龊的心思,但是他不会做。他的道德感他的正义感,他对个人意志的尊重和对生命的的敬畏让他做不出那些他认为的,会严重扭曲他人尊严的事。尤其是当那些事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时。

可欲望是一个人的本我,它同血液骨骼结缔组织一样是人存在的必要组成部分,一个人自出生起就与“我想要”跟“我希望”这两个概念打交道。并非是不能,而是他可以那么做,在他们的关系中,其是酷拉皮卡有对他为所欲为的权利。尽管如此他还是选择了尊重,甚至他都没有选择让库洛洛知道。

倘若他告诉了库洛洛这件“礼物”的存在,然后给他开个玩笑说“我们试试?”

库洛洛会同意吗?

不,绝对不会。

他知道,所以他干脆提都不提。

“你为什么不说呢?”库洛洛自言自语道,“这样的你让我觉得很可怜。”

酷拉皮卡一直在隐忍与退让。他发脾气然后很快道歉;忽冷忽热又付诸依赖;下手没轻没重照顾也无微不至。爱是一颗火星他却非要去做干柴,总有一天会把自己烧得体无完肤的。

“可怜的小家伙。”库洛洛合上箱子叹了口气。

他这会一想到酷拉皮卡就觉得心都拧住了。作为以锁链为武器的人,束缚最深的却是他自己。放不开恨,放不下爱,舍不去自尊,抛不下自律。就连爱一个人都小心翼翼。也不管那个人是否值得他的爱。

“不值得。”库洛洛低语。

 

库洛洛午睡没睡着,太阳西移时起来洗了个澡,然后再次踏进了更衣室。他看着被自己孤零零扔在地上的箱子,心里一个念头慢慢跳动敲击着他的心房。

他值得我为他做些什么——他想道。

这种程度的慰藉,是他应得的。自己不能总是索取宠爱的那一方。偶尔,他也应该尽力去讨好他的小情人,哪怕一次也好。他不该总是高高在上的那个。

库洛洛打开更衣室的灯把镜子转过来,然后站着酝酿了好一会情绪,才慢慢地解开浴袍扔在地毯上,随后席地而坐打开了皮箱。

 

接下来走外链……


——tbc.——



----------------------------


写了这么多还没到重头戏,我也很无奈嘤嘤。

出本意愿调查,偶跟你们讲,人真滴这么少的话,那我可就正大光明偷懒不出了呀!


评论 ( 23 )
热度 ( 2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