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现代】纯情学弟俏学长(结局)

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结局)

最终,库洛洛拖着酷拉皮卡去了一趟北京,待了一周就回来了。库洛洛的学弟十分懂事,也太懂事了,看见酷拉皮卡寸步不离地跟着他了然地笑笑,陪他们吃了一顿饭便没有再跟随。

库洛洛去了趟华麟大学,当年他差一点就成了这里的一员,而酷拉皮卡则是从这毕业的。酷拉皮卡说得是陪他,实际上是连哄带骗地拉着他去见了不少人,各行各业的翘楚。过了几轮库洛洛也回过味来了,问他:“这些都是你生意上的合作者?”

酷拉皮卡点头。

库洛洛不满地看着他,道:“不管我干嘛你都要插手对吧?”

见库洛洛有一点点不开心的苗头,酷拉皮卡连忙解释,“我不会插手的,你又不需要我插手,我只是避免你走弯路。”说完立马凑上去亲他的嘴唇。库洛洛“嗯”了一下,稍稍一缩就被搂住了,倒也没有多挣扎。

在北京转了五天,住的是桃源集团的酒店,吃的是桃源旗下的餐饮业,看了几个不错的楼盘,认识一批厉害的企业家。第六天库洛洛终于倦了,大清早从被子里溜出来扔下睡得香甜的酷拉皮卡一个人去了颐和园,他站在十七孔桥上深深吸了一口湿润的空气,舒了口气。

在颐和园待到了中午他又一个人去了天坛,天坛逛得快,下午两三转去了崇文门。

待到了下午四五点,眼看着晚高峰要来了,他把手机开了机,一开机就接到了酷拉皮卡第九十六个电话,前面的九十五个都在“未接”里。

酷拉皮卡快炸了。

库洛洛听着听筒那头带着火药味的呼吸声,没有多说,只一句:“我发定位给你。”然后火速挂了电话。

酷拉皮卡没有开车,他坐地铁来的,只花了两小时就出现在了库洛洛面前。库洛洛在购物广场的外的长椅上发呆,前面是夜色中舒展的喷泉,背后是人来人往的大世界。酷拉皮卡一步步走到他面前,看了他良久,直到库洛洛抬起头来。

酷拉皮卡是气过头了气不动了,他沉默地看着库洛洛,似乎是在回味失而复得的庆幸,又似乎在等一个解释。

库洛洛看了他几秒,突然伸出左手把手腕递给酷拉皮卡看,轻声道:“我的手链掉了。”

酷拉皮卡怔了一下,库洛洛的手腕光洁如玉,那只翡翠珠子的手链却不见了,那是他戴了十多年的——妈妈的遗物。酷拉皮卡讷讷问:“掉哪里了,找过没?”

“不知道。”库洛洛把手腕缩回袖子里,神色出乎意料的平静,但他一向善于隐藏,什么情绪都不会让别人知道,“我发现时就没有了。”

“今天去了哪些地方?”

“从颐和园到天坛再到这里。”

酷拉皮卡一时语塞,如果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那简直是大海捞针。他无言地望了库洛洛半晌,然后坐在了他身边的椅子上,他轻轻搂住库洛洛肩膀,“我听人说,玉掉了不要找,碎了也不要可惜,这是它在给你挡灾。”

他把库洛洛的肩膀往自己怀里压了压,想多安慰两句,却发现言辞如此单薄。

“我知道,我早就不在意了。只是有些不习惯。”库洛洛点点头道。

两人挤在长椅上坐了一会,酷拉皮卡心中有些忐忑,却又忍不住去享受一整天的焦虑后此刻的安宁。库洛洛却突然拉了下他的胳膊把他推开,推着他站了起来。

酷拉皮卡心里咯噔一下,不明白他又怎么了,咬牙看着他。

库洛洛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拉过酷拉皮卡的手放进他的手心压下他的手指。库洛洛别开脸不自在地咳了一声,轻声道:“不是什么名贵的牌子,也不是定做的,我就随便挑的。”

酷拉皮卡摊开手掌,那是一枚戒指,一枚钻戒。

确实不是多好的东西。钻石很小,戒托也是最普通的雪花型,虽说整体看上去雪白白亮晶晶的甚是可爱,但光一枚戒指连个盒子都没有也是颇为随意。

库洛洛见酷拉皮卡一直杵着也不给个回应,心中轻轻“唉”了一声,好在他向来看得开,便也不追问亦或是垮下脸,只是好心提醒:“不喜欢就扔了吧。”

想想又觉得扔了可惜,便又补充,“给别人也行。”

酷拉皮卡还是没什么反应。库洛洛抓抓头发,觉得这么杵着怪尴尬的,他站起来往购物广场走,一边走一边含糊道:“去吃饭吧,我饿了。”

还没走开就被酷拉皮卡拽住了胳膊,酷拉皮卡把他扳回来按着肩膀面对面站好,然后当着他的面把戒指戴到了右手中指上。关节处卡住了,库洛洛噎了一下,“小了点,算了吧。”然而酷拉皮卡直接使劲,关节处都快破皮了终于挫着骨头把指环套了进去。

酷拉皮卡抬头认真地看着库洛洛,“我愿意。”

“什么?”库洛洛讶异。

酷拉皮卡郑重其事道:“不管你想用它来换什么,我的答案都是‘我愿意’。”

库洛洛破天荒地脸颊一红,他揉了揉鼻子,轻声道:“我怕你生气,买来哄你的。”

酷拉皮卡向前一步把他箍进怀里,抵着他的耳朵咬牙道:“谢天谢地,你还知道我会生气,没良心的东西。”你再跑了我可去哪里找啊……酷拉皮卡心道。

这里人流如织,不远处还有街拍的在拍夜景拍行人拍穿搭,酷拉皮卡敏锐地察觉到有镜头聚焦了过来,他以为库洛洛会推开他。谁知道库洛洛回抱住了他。

库洛洛轻声道:“今天我一个人,看人看街看风景,昆明湖的晨光很美,炸酱面比我想象得好吃,可天坛很无聊,商场的路况又太复杂了。我以为我会很开心,可是一点也不,我觉得今天无聊透了。你到之前我一直在想,如果你在就好了。如果你很生气怎么办?如果你现在放弃我,我能接受吗?”

库洛洛吸了吸鼻子,““我想了很久才发现,如果连你都放弃了,我就真的一无所有了。”他把脸埋进酷拉的衣领里,闷闷道:“酷拉,我开始舍不得你了。”

 

一天后他俩就回了桃安。下飞机酷拉皮卡让司机载着他回了爸妈家,趁父母不在家把户口本带出来然后马不停蹄地去了民政局。

“你爸妈……”

“他俩外地考察去了,起码一个月才能回来。”

“那也不妥啊……”

“妥,谁说不妥,这可真是太妥了!”

库洛洛在一脸懵逼中跟他结了婚。

酷拉皮卡就跟癫痫病发作了一样,一刻也坐不住地开始看礼服安排酒店琢磨婚礼风格琢磨新房的软装还有嘉宾名单。

库洛洛整个人都惊住了,酷拉皮卡似乎打算把领证和婚礼用一周时间搞定。他忍不住问:“为什么这么急?”

“急吗?怎么会,我把半辈子的耐心都花你身上了。”他一边说话一边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一对相框,把结婚证裱了进去。库洛洛见过裱获奖证书裱字画的,裱结婚证的还是第一次见。眼看着酷拉皮卡拿出了手机拍照,就要昭告天下了,库洛洛急忙拦住。

“怎么?”酷拉疑惑。

库洛洛扶额,“我还没适应。”

酷拉皮卡皱皱眉一拍脑门,“差点忘了。”他把相框摆上茶几,然后拽着库洛洛在沙发上窝下来,清清嗓子认真地问:“这次想换什么?什么都可以,作为你答应了结婚的报答。”

库洛洛捂住脑门仰倒在沙发上,“明明就是我跟不上你的速度,但你让我觉得自己在占便宜。”

“占便宜……”酷拉皮卡抓住了后几个字,思绪一转,“那就占呗。”

“什么?”库洛洛半睁开眼,还没反应过来酷拉皮卡就凑过来扒他的裤子。他“哇”了一声弹起来,但酷拉皮卡已经扯着他宽松的家居服到了膝盖,然后低头含住了他的老二。

库洛洛觉得自己过去的几十年没有吃的瘪在这全都吃完了。

酷拉皮卡腾一只手胡乱抚摸他的脸颊,“没事没事,不是欺负你,私人服务作为婚后捆绑生活的代偿可以吗?”

库洛洛被撩得膝盖发软意志力摇摇欲坠,眼看着生米煮成了熟饭又被吃下了肚,他哼了一声欲言又止,最后勉为其难道:“我送你了戒指,你该回礼的。”

酷拉皮卡轻笑一声,“这个先欠着,日子这么长,慢慢还。”

 

 

 

——END.——

有番外。

 

评论 ( 13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