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琥珀川之夏

hupochuanzhix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14篇文章,23263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琥珀川之夏

琥珀川之夏

 

【宿伏】首领他有块心头肉

黑帮老大宿✖️高中生惠

宿傩比惠大十五岁。lmsn你不是好人啊!

前文:《干爹》


两面宿傩是在开干部会议时接到了伏黑惠的短信,孩子跟他说:“您还是来接我吧,雨太大了。”这一条消息看得宿傩差点跳起来,把正在做汇报的新任干部吓得一哆嗦,以为首领要从桌洞里掏出一把来枪毙了他。

两面宿傩当即在鸦雀无声的会议上拿起手机给孩子回消息,说:“好,原地等一分钟。”然后切出聊天界面去拨了个电话,只说了一个字:“去。”然后他挂了电话抱胸坐在椅子上不吭气。在场的各位干部吓得要死,他们这会半年才开一次,不常开的主要原因是废人命,手里心里不干净的人十有八九不能活着走出这座大厦,因此所有干部在这两天都噤若寒蝉。等了稳稳一分钟,宿傩的手机响了,伏黑惠回他:“您的车?”他细细地回短信道:“是,正好在附近。”

笑容一丝一丝浮到两面宿傩上,他心满意足受了手机,说:“继续吧。”他说话时的表情简直可以称为和颜悦色,杵在前面的干部还愣着,被主持人连叫了两声才继续汇报。因为首领的心情好,后面的会开得顺滑得不可思议。

不怪两面宿傩如此没有出息,实在是伏黑惠主动求助他的次数比他被暗杀的次数还少。重逢两年来,他们总算从干爹和干儿子关系进化到了更暧昧的氛围里。伏黑惠17岁了,又长高了一些头顶到了宿傩的下巴,宿傩总算摆脱了一点带坏干儿子的错乱感,当然,事实摆在那里,他就没干好事。

言归正传,两面宿傩想时时在伏黑惠面前表现,可惜惠还太小了,他的魅力他的财富他跺一跺脚东京湾就要抖一抖的权势在这孩子面前统统不好使。伏黑惠更关心他的考试成绩、他的排球比赛、还有他那群蠢货朋友要他帮忙用黑帮大厦优越的wifi信号抢的新发行的游戏机!伏黑惠半夜突然睁眼从宿傩臂弯里挣脱出去拿了手机联网抢购游戏机的样子,给两面宿傩留下了心理阴影。他,两面宿傩,东京湾的霸主,身高188cm还有八块腹肌,他身上有这么多东西能给伏黑惠,结果人家只关心他房里的网速快不快!

尽管两面宿傩每次在伏黑惠出门前邀请他接受自己的接送都会被拒绝,因为小孩嫌他的车太显眼了,啧,那可是他最便宜了车了,他总不能安排一辆又小又廉价还不防弹的车去接送小家伙吧。最后结果就是伏黑惠坐地铁,他派车在附近看着,有任何问题随时向他汇报。而像今天这样,被对方主动求助……宿傩觉得自己做梦都能笑醒。

两面宿傩开完会先回了办公室,他本该直接回到顶层,伏黑惠应该已经回来了,但他不想晚上被打扰,于是决定去办公室把工作收尾,晚上就好好陪惠吃饭。惠的排球社里那群半大小子们搞个了什么鬼夏令营,一群人跑去了山里玩了一周,所以他们有很多天没有见面了。

但他一进办公室就见伏黑惠靠在他的沙发上打游戏,少年人窝进宽大的运动外套里,两条劲瘦的长腿放在沙发扶手上,膝盖上一大块淤青。虽说喜好体育运动的少年人身上多少会磕磕碰碰,但宿傩看他腿被磕成那样还是没忍住“嘶”了一声。说来有意思,他一个看惯了各种鲜血淋漓伤口的人,看到伏黑惠身上擦伤一点都会浑身不舒服,可能还是伏黑惠在他心里最原始的形象影响了他,那个揪着他的裤腿可怜巴巴说饿的奶娃娃怎么能沾血呢?

这也是为什么他到现在都没对伏黑惠下手。以他的道德水平他早该下手了,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下手了,他却还没有。他都佩服自己,时不时跟人睡一个枕头还能什么都不干,比如他半夜带了一身硝烟回来时,在床边解枪套时伏黑惠就打着哈欠进来睁着茵茵的眸子问他有没有受伤,坐到他的床上确认他身上是完好的后,就顺势躺下了。宿傩握着伏黑惠挺拔削瘦的肩膀在手里——少年的肩膀像一块薄而锋利的玉石,硬而脆,还经不起揉搓——就想等他再长大一点吧。

宿傩掌心覆上伏黑惠的膝盖,问:“怎么弄的,疼吗?”

伏黑惠刚结束了一盘游戏,听声音是赢了。他坐正的身体:“不小心磕的,不疼。您工作忙完了吗?”

宿傩一只手将伏黑惠从沙发上拉起来,他将待办事项记下来扔给秘书,自己牵着伏黑惠就往外走。干屁的工作,不干了。

伏黑惠把出门时把门边的排球起来抱怀里,宿傩看见,问:“那个选拔赛你入选了吗?”宿傩心里已经计较好了,如果选拔方没有眼睛他就去把主办人换了,惠不让他插手这些事,他就暗着来。

惠抬头看了他一眼,说:“不需要您帮忙。”

“……”宿傩心道这孩子就是聪明,思想维度就是高,不愧是他养的。

宿傩本想下楼带人去吃饭,但惠进电梯直接按了顶层。他拿着球在手里转,说:“我带了礼物给您。”宿傩心都要化了,他摸了摸小家伙的后颈,对方猫一样缩了缩脖子。

惠带回来的是一块瘿木,用非常粗浅的手法雕成了一只猫,小猫尾巴勾起来,神灵活性地踩在石头上叫唤。宿傩夸奖:“你雕的吗,这猫真好看!”

惠沉默了几秒,说:“我雕的老虎。”

宿傩立马改口:“我就说,这猫怎么跟老虎似的!”

伏黑惠没忍住笑了,漂亮的眉眼绽放了一瞬,看了一眼宿傩后又收了回去。宿傩没忍住捏了捏伏黑惠的脸。伏黑惠看着冷冷的一个小孩,其实脾气并不坏,他对自己认为好的人都特别宽容,没有什么脾气,但对讨厌的人可就凶极了。宿傩就喜欢他这样双标的人。

“想吃什么,我们去吃饭。”宿傩把西装脱下来准备换一身休闲些的衣服,伏黑惠一边挂自己的背包一边说:“随便吃点吧,我晚上约了同学看电影。”

“哈?”这两面宿傩就不太高兴了,开什么玩笑,“你刚和同学待了一周,还没腻呢?”伏黑惠瘪嘴,小声但硬气地说:“不是一拨人。”

两面宿傩气结,翻了个白眼骂了一句:“小兔崽子。”

它们吃了饭,宿傩硬是把伏黑惠塞进车里让司机送他去看电影的商场。他自己走路回大厦笔直去了办公室,决定把今天下午因为心情太好放过的人拉回来重新算账。

不得不说两面宿傩的部下们很得力,他们知道自己老大今天状态不对格外宽容不等于每天都状态不对这么宽松,于是有问题的人被扣下了跟本没走,所以收尾工作用了两小时就完成了。

两面宿傩回顶层时还不到十点。之前他是不住在这栋大厦的,但伏黑惠来东京上学后这里距离他的学校更近,于是他把这栋大厦的顶层打造成了温馨的家的模样,给伏黑惠留出了超大的房间、游戏房还有健身房。但年轻人嘛,金银笼子肯定比不上外面的花花世界。

宿傩坐在惠的床上思考,为什么伏黑惠不能更迷恋他呢?为什么他就不能再依赖自己一点黏自己一点呢,有小时候一半也好啊!

宿傩洗完澡出来时,来了一个电话。能打他私人电话的人一只手能数过来,他一拿起来看,眉心一跳。

“五条悟,干什么?”两面宿傩在心里叫了两遍龟孙子,五条悟给他打电话就跟老丈人查岗一样,都是让他把电话给惠听。这孙子有事不直接给惠打电话而是过一道他的手,就是在跟他示威。于是他语气更恶劣了,说:“我家宝贝儿现在不在。”

“是的呢,你家宝贝儿在我这呢,警署。”

两面宿傩刚到警署的时候心情还算过得去,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的人,区区被五条悟这个狗东西嘲笑一顿算什么。况且听五条悟说话调调,惠应该没出什么事,但他看到坐在椅子上喝着廉价茶水的伏黑惠手背上贴了个下午还没见的大号创口贴,他的火气一下就窜了起来。

伏黑惠看到他来便站了起来,他敏锐地察觉到宿傩心情差,犹豫着不说话。

“遇到什么事了,怎么不打电话给我?”两面宿傩抓着伏黑惠的手腕抬起来,拉着他转了一圈,确定他露出来的皮肤上没有别的伤了。

伏黑惠还没说话,警署里第一间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五条悟和一名女警带着一个少女走出来,少女脸上贴了创口贴,满脸写着不爽。伏黑惠连忙转身迎上去问:“怎么样?”

少女抬起下巴,倨傲道:“监控都那么清楚了,还有什么好说的,打就打了!”

两面宿傩盯着五条悟气势汹汹地问:“怎么回事?”

五条悟回他:“这俩小孩把几个流氓给揍了,巧的是……”五条悟狠狠砸了下牙花子,满脸写着“看好戏”慢悠悠说:“那几个蠢货是你公司里的人。”

五条悟三言两语说完了前因后果,是伏黑惠和这个叫钉崎的女孩一起看电影,一伙小混混去了同一场,看钉崎长得好看同伴又少就凑上来动手动脚,结果自然是两拨人打了起来。

五条悟对宿傩说:“他俩擦破了点皮,那帮人被急救拉去医院了。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查出那几人是你码头上的,被打坏的电影院也是你名下的公司。既然相关人都是你两面宿傩的人,这事你自己处理了吧。给我处理可就不那么好看了。”


回去的路上,两面宿傩的脸色依旧难看,伏黑惠频频转头看他。宿傩刚因为他无辜的目光心软,想着自己作为成年人应该收住情绪时,伏黑惠开口说话了,轻声给他解释:“我和钉崎是普通朋友,本来是三个人一起看电影的,另外一人家里有事没来,所以我和钉崎一起看了。”

宿傩一时有些哭笑不得,他想说他生气的不是这个,但仔细想想这确实是被他忽视了的一个点,他可以补充一下。

伏黑惠说完了观察他的脸色,见他表情并没有缓和多少,于是想了想又说:“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的,但那些人太烦人了,钉崎动手又很快,只好打了。”

两面宿傩:“呵。”

伏黑惠眼睛睁大了一些,以前宿傩从来不给他脸色看,今天这个男人不满的样子让他感到非常新奇。

宿傩一转头就看见伏黑惠直直盯着他,他顿时又懊恼了起来,他觉得自己很幼稚,怎么小家伙玩起了“你猜猜我在想什么”但幼稚把戏。而且伏黑惠不开心了也不会说话,就闷在心里,回头还得他来哄。

于是宿傩主动出击挑明道:“为什么不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报警都可以,找五条悟都可以,就是不告诉他。他们可是住在一起的人,他算半个监护人。在东京的地界上,伏黑惠受伤了他居然还要被“警察”通知了才知道。

“你知道,我通常会派人跟着你吧?只是今天没有。”宿傩主动承认了自己的控制欲。

伏黑惠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宿傩用很温和的语气说:“但今天我很后悔,‘尊重’果然是没用的东西,往后我会延续我的做法。”他仿佛在温柔地与鸟儿商议如何将它关进笼子这件事。

伏黑惠顿了顿,在宿傩以为他会冷冷地反击时,他说:“一开始是想告诉你,但是……”

“但是什么?”

“我似乎是对你毫无帮助的人,还需要你给我操心很多小事。比如今天的电影很明显是临时补的场次;去年开始东京多了好多排球联赛和大奖赛,小组出线就有奖金;游戏也是,每次我跟你抱怨后,剧情就能按着我的喜好走。如果我还拿小事烦你……我怕很快会花光你的善意。”

宿傩身体前倾,凑上去看伏黑惠的脸。伏黑惠往后靠了一点。

“你管我这个叫‘善意’?”宿傩把自己给说笑了,笑里带了十足的戏谑。“你觉得我对你好是因为我善良吗?”

宿傩的防盗商务车后座很宽敞,座位之间还有一点距离,扶手又很宽大,但挡不住宿傩身形高大,往前凑一凑就几乎贴到了伏黑惠身上。少年垂下眼眸,长长的睫毛鸦羽似的挡住眼睛,让宿傩心里痒得厉害。

他捏了伏黑惠的下巴,手指抵到了伏黑惠的脖子,他能感受到少年因为紧张滚动的喉结。

极近的距离下,伏黑惠为了躲开男人带来的威压闭上了眼睛,他本想闭一会想好怎么回答了就睁开,然而他还是不够了解两面宿傩,这个极其自信的男人立马按照他的喜好进行了理解。

车停到了车库,司机非常懂事地轻声下了车。


伏黑惠下车时恍恍惚惚差点碰了头,宿傩一抬手护住了他的脑袋,顺手帮他把乱七八糟的衣摆理顺。伏黑惠把卫衣下摆扯回来,他红着脸抬头,看宿傩玩味地看着他。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但刚刚,他差点以为他们要在车上发生点他还没准备好的事了。

两面宿傩若无其事伸手牵伏黑惠,他收住了那幅攻击性很强的模样,又变回了伏黑惠心里无所不能的大人。虽然伏黑惠总会面对他的全部的,他还是打算做一点“善事”。然后他的手被扯了一下。

“宿傩!”少年直呼他的名字。

“哎!”他立马回头。

伏黑惠用少年人特有的认真眼神看着他,说:“我会成为对你有用的人。”

宿傩捂住了胸口,他觉得他今天的糖分超标了,于是他捂住了伏黑惠的眼睛。他本想回“你已经在终点了还努力什么”,但年轻人可能听不得这个,所以他说:“好,你可以慢慢享受征服我的过程。”




—— 完 ——


时隔很久的宿伏文,这篇本来应该是七夕糖的,结果我周末出去浪了,没写成😓。

宿伏纯爱我太喜欢了呜呜呜呜!


琥珀川之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琥珀川之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