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20)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不知道的问题便不纠结罢。

酷拉皮卡想,先让他们解决完眼前的事再计划下一步,走一步看一步从来不是他的作风,可此时浮萍柳絮一般飘到哪是哪的清闲感倒也不差。

可是在到了印西境内,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平凡,也是非常现实的问题落到了酷拉皮卡头上——他没钱了。

库洛洛订好了心心念念的江景酒店,便抱着洛洛出去街上买吃的,实际也是打探下黑豹河谷的消息,酷拉皮卡留在酒店里整理行李。没一会库洛洛就回来了,买了两支冰淇淋,一支给洛洛舔着,另外一支还剩一个抹茶色的球,他递给酷拉皮卡道:“只够买两支了,留一半给你。”

“什么?”酷拉皮卡一下没反应过来。

库洛洛把从他那拿走的副卡递给他,道:“刷爆了。”

酷拉皮卡手上的钱来得快去得也快,挣多少花多少,不够了就再挣,虽说家底不薄,但手头的活钱确实没留多少。一路来两人的花销都是他支付,库洛洛又是个相当能败的,不知不觉已经囊空如洗了。

酷拉皮卡登网站一查,果然账户数字的小数点前已经清零了,自他出道以来大概还没这么穷过。他对库洛洛说:“你也是蛮厉害,一个子都没给我留。”

库洛洛笑了下,“所以我买不了第三个冰淇淋啊。”他问道:“你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很少,你呢?”

“从来没有。以前我不需要钱,后来我不缺钱。”库洛洛说得理所当然,酷拉皮卡可以想象他小时候在垃圾山里翻吃的,不知钱为何物,长大后无恶不作花钱如流水的模样,但就论几十对火红眼的价值……算了,还是不想了,酷拉皮卡移开目光,不想令他膈应的事。

库洛洛趴在床上翻游客手册,洛洛吃完了冰淇淋正蹭着酷拉皮卡的裤腿,酷拉皮卡便把另一个球也给它。一个月前为了尽快解酷拉的困境,库洛洛把手里的钱全砸给揍敌客父子了,那时不觉得有什么,现在没有钱了,便略微可惜,当时给得有点太多了。库洛洛问:“那现在怎么办?”

“挣吧。”酷拉皮卡言简意赅,他注册了新账号,登上HxH论坛去发帖找活。

“我看下有没有短期的活可以接,一般一到两单就够我们花小半年了。”

“这么好干?”

酷拉皮卡扬了扬手中的猎人执照:“托它的福。”

库洛洛凑到酷拉皮卡面前端详他,鼻尖只隔了几寸远,酷拉皮卡一抬眼便落进了夜色下的湖泊般粼粼的眼眸,库洛洛的呼吸拂在脸上,表情认真又带了笑意。

酷拉皮卡下意识凑上去吻了他一下,恋爱中的年轻人都会这般情不自禁,复又正色,问道:“干什么?”

库洛洛舔舔嘴唇,道:“我在想,你要怎么伪装才能不掀起波澜。”他挠了下酷拉皮卡的下巴,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流转。这怎么的也是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脸,戴黑色隐形眼镜也好,染发也好,把脸涂黑再贴上小胡子也好,都不会让它黯然失色。更何况酷拉皮卡气质出众,扔在人群里就很显眼,无论怎么倒锉,吸引注意都是必然的,容貌好变,气质难掩,跟精明一点的人合作,没两天就会被人怀疑来历不一般。“长得好看也是一种烦恼吧?”他笑道。

酷拉皮卡露出了一丝狭促的笑,“偶尔会,不过加以利用也是我的优势。”他把电脑扔一边,一把搂住库洛洛的脖子把他掼倒在床上,拥吻而上。

库洛洛回抱他,两人交换了一个沉沉的吻,酷拉皮卡这一吻带了十足的狠劲,库洛洛只觉得肺里的空气都要被抽空了,要人能吃人,他会咬掉自己一块肉也说不定。

一吻毕,酷拉皮卡看着他,眸色深沉,那股熟悉的恨意从他眉梢如飞鸟般掠过,转眼又投入了库洛洛星海般的眼眸中,化作一片无奈。从遏制不住的恨,到恨到极致后的疲惫,从疲惫的空虚至被拥抱的满足。仇恨是他的苦海,库洛洛是那叶孤舟,他带他入苦海,又带他渡苦海。

酷拉皮卡拍拍库洛洛的脸颊,道:“锁链杀手怎么就不能是个女孩呢,库洛洛,她绑你的时候你不也辨不出来吗?”

 

“你确定,你要不再考虑一下?真的不再考虑下?”库洛洛倚着门框看酷拉皮卡挑衣服。

有时候他发自内心地佩服这个人。23岁的知名猎人,契约猎人界的翘楚,他不知道酷拉皮卡如何做到的,但他在孤独与决绝中活下来了,还活得很有艺术性,人能把任何一件事做到极致,都是艺术家,酷拉皮卡便是自己人生的艺术家。他活得像艺术家,也像一件艺术品,无畏亦无惧,落脚之处都是路。有时候库洛洛想,自己大概不如他的,他来自流星街,却有着一份莫名的矜持,于生存无意义的矜持,团员在背后形容他“死要面子活受罪”,反而是酷拉皮卡,他都做不到的事酷拉皮卡却信手拈来。

“你有时间啰嗦,不如来帮我挑装备。”酷拉皮卡打电话给服装店,报上尺码,让人家送来所有合码的衣服,刷的信用卡。他一般不刷信用卡,有心人一查就能查到,在哪里买了什么,对他这个职业来说太危险。

库洛洛慢吞吞地移到他身边,在一堆花红柳绿细棉软纱中挑酷拉皮卡要的衣服。

“你居然只穿中码?”

酷拉皮卡在男孩里面算修长清瘦的,体脂低,胳膊上腿上硬邦邦的全是肌肉,但再瘦的男孩也是男孩啊,骨架摆在那里,女生的衣服怎么可能只穿中码。

“穿衣服也是有诀窍的,”酷拉皮卡挑出一件白色的一字领雪纺衫,指给库洛洛看,“比如这件,分码看胸围,我有胸吗?没有。所以中码完全够。”库洛洛摸摸他的胸,嗯,很平。

他又指了另外一条比较长的牛仔裙,解释道:“裙子分码看腰围和长度,我穿中码会嫌短,但裙子有松紧带,再大一码腰围会大。”他说话期间库洛洛又抱了抱他的腰,嗯,确实不粗。

“而且最重要的是,扮女孩衣服一定要穿小一码,虽然勒,但显骨架小。懂了没?”

库洛洛叹气:“懂了。你教这种事情这样一本正经,我满心骚气都无处可发。”

“……给我忍着。”

 

库洛洛怀疑,是不是每一爱上男人的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少女,他看着酷拉皮卡背对着他换衣服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甚至……想试试。

不不不,还是算了。他拍了下额头,把乱七八糟的思绪赶出去,上前去帮他换。

然而酷拉皮卡一巴掌把他拍开:“一边去,别捣乱。”

“你为什么不穿裙子?”库洛洛记得当年他穿的酒店女服务生的制服,嗯……短裙丝袜。

“没必要。我只是要女性身份做伪装,休闲装就行,方便行动。把耳坠给我。”

酷拉皮卡叼着耳扣,把宝红石戴好后认认真真别上耳扣,然后把耳后的头发反手向后编起,无比娴熟地编出简洁又精致的发辫。这还不算完,库洛洛抱着豹子目瞪口呆地看着酷拉皮卡坐在梳妆台前,啊没错难以想象他们两人居然会用上双人房的梳妆台……酷拉皮卡从包里翻出一个小口袋,从里面拿出一支笔开始描眉毛,把原本线条冷硬的深色眉毛描成红棕色,延长,眉尾下垂,一番妩媚的好眉眼。

待酷拉皮卡全部整理好站回库洛洛眼前时,库洛洛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不好看吗?”酷拉皮卡挑眉。他一身白色粗针织的高领衫遮住了脖子,前胸是波型折痕,毛衣下摆收紧,大大的灯笼袖掩饰了肩膀硬朗的骨骼,笔直的长腿套在紧身牛仔裤里,鼠灰色麂皮长靴拉到了小腿上。露出的半张脸旁,红色的宝石耳坠一晃一晃,映衬着红棕色长眉与金色及肩短发,好一位冷艳女郎。

库洛洛呆了几秒,慢慢蹲到地上把脸埋进洛洛的肚子,道:“你让我缓缓。”

酷拉皮卡慢条斯理地踱步至他身边,温柔地摸摸他的后颈,清了清嗓子,顿了几秒后开口道:“你喜欢我吗?要不要我向你撒娇?”完完全全就是个女人的声音!!!带着微微沙哑的温柔女声,像月光下流过沙漠的蜿蜒河流,听得心口一酥。

库洛洛突然把大猫扔开,大喊一声:“不许动,强(/)奸!”一跃而起扑到酷拉皮卡身上对着脸疯狂啃了上去!库洛洛把酷拉皮卡推到在大床上,手拽着他身上细细软软的毛衫用力扯开,清脆的布帛崩裂声激荡耳膜。这是库洛洛第一次强(/)吻酷拉,他主动的时候数不胜数,如此失态却是第一次。

酷拉皮卡笑了,张口道:“人家可是第一次,你要轻一点啦。”千真万确的女孩声音,语调娇嗔,听得库洛洛膝盖一软,趴到了酷拉身上。

酷拉皮卡抓住机会一把把他顶开,翻身而上,两人的位置调了个边。他冷笑一声,眼中却是掩盖不住的得意,他再说话声音已恢复了本音,清清冷冷道:“我看还是我来吧。”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2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