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27)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这是库洛洛第一次用语言说出这三个字,从前都是“我很喜欢你”、“我欣赏你”,或者用文字跟他调情。但说出来还是第一次,以至于酷拉皮卡不假思索地回应了他。 

库洛洛说出了他说不出口的话,那么他作为接受者回应库洛洛的感情就变得轻松了许多。

他们在河谷留宿一晚,第二天再离开。酷拉皮卡有点担心洛洛换了环境不能适应,但通过和族人语言不通磕磕巴巴的交流,他们向他承诺洛洛会受到最好的尊重和教育,成年后它会回到森林。酷拉皮卡这才稍稍放心。

他们住的屋子在山脚,两人一间房,床很宽是竹子扎的,库洛洛进去就占了靠窗的一边。酷拉皮卡在阳台上站了会,他看到远处的岸边有灯火,隐约可见有人在河边绑渔网,不远处几名妇女正撤下祭典的供桌。他心情有些起伏,此时又没有烟可以抽,他便扯了根干草在嘴里嚼吧嚼吧两下平复心情。

这个部落在河流北岸,有山有水有花有树,北岸有大片平地可以建房子、农耕,不想建房子的懒人可以漫山遍野去找山洞住,女祭祀和组长夫妇就住在半山腰的石洞里。从这里顺流而下两天可以到达城镇,逆流而上三天可以到有黑豹的雨林。看月亮的高度现在才晚上九点,若是在城市里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而在山村里大半人已入睡。

这里真是个让人平静的地方,有点像他的故乡。

山谷中昼夜温差大,寒露下来后人得裹上棉衣。酷拉皮卡站够了觉得有些冷才回到屋内,而库洛洛早已合衣睡在墙边,睡熟了。酷拉皮卡给他盖上毯子,又探过身去摸了摸他的脸颊,这才躺了下来。

半夜起了风呼啦啦地吹着,酷拉皮卡醒了好几回,每次睁眼都看见库洛洛背对着他侧躺着的身体的曲线,像平缓的山丘,令人安心。他把胳膊搭在库洛洛身上,另一只手伸进毯子里肉贴肉挨上他的后背,复又沉沉睡去。这一次睡得很沉。

清晨他醒来时,库洛洛已经走了,留了一封信给他。

他抓着信跑出去问了好多人,大家都说他很早就起来走了。

这封信是来这里之前写的,用的是酒店的信封。银灰色的信封上整整齐齐地书写着“酷拉皮卡,我的爱人”。

 

 

 

酷拉皮卡:

我骄傲、善良的爱人。我不了解爱情,但我了解你。

你知道你第一次让我感受到“痛”是什么时候吗?

是那天早上你破开我的身体的时候。

那个时候,你的言辞和嘲讽让我索然无味,而你的身体却让我感到痛苦。可这是你带来的痛,便也没那么痛。

你让我觉得痛,可你的安慰和拥抱又让我没有那么难受。我很怀念你别扭地抱我,还有你恨着我却依然愿意为我包扎伤口时的隐忍。你恨着我,却依然全心全意地救治我。你多么奇怪。

那个时候我勾引你虽别有目的,我却是真的有喜欢你,我非常非常欣赏你,而你回应了我的亲近。很荣幸我让你有归属感。

我想你也早已看清: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也没有人比我更能包容你。

两天前我去而复返,你怒火中烧却又患得患失。那天晚上,你站在我的床边企图用锁链绕住我的腿,这样我一动你就知道,后来你又想干脆绑住我的手腕,这样我去哪里你都得跟着。那时候我终于意识到,你对我有多强的依赖。你占有了我,才有了一个完整的你。

所以你是否恨我太清醒一定要把你推开?

有时候我也想,要不要带你来我的世界里。这里很贪婪也很自由,很晦暗却又单纯,十分残忍却最公平。你一定可以在这里成为跟我并肩的强者,我也这样期待着。

可我不忍心让你蒙尘。你杀人,然后痛苦,你顾虑得太多。

我知道你当年救我的原因之一是小滴,你的计划间接害死了她,而她与你无冤无仇,所以你心中有愧。而我在海湖庄园大开杀戒,你也很痛苦,可是我为救你而杀人,你不能对我表达你的痛苦。

更重要的是,你还有信仰。你爱护着你的名誉,你不愿有任何污名落上。

我们四处奔波游玩的日子里,我在你的包里看见了一些药,这些药能让你放松,却也会在长久的使用中磨灭掉你的精神力和体魄。这也是为什么你愿意跟我走,我却不想带你走。

毁掉你真的太容易了,可我期望着你永远明亮。也希望你爱惜你的羽毛。

我爱你,酷拉皮卡,很爱很爱。

我知道你在等这句话,你等一句全心全意的爱语等了很久。

我爱你,所以我不希望你为任何人改变,即便是我。你应该去你该去的地方,继续做一个猎人,一个优秀的独立的声名远播的猎人。所以酷拉,去猎人协会吧,那里或许不会让你有多快活,但会让你活得更轻松一些。

而我会站在不远处看着你,你面对你那纷纷扰扰明亮光鲜的世界,我会为你隔绝背后的黑暗。任何时候你需要我,我都会来。

酷拉皮卡,愿岁月爱惜你,愿风霜体谅你。

我很抱歉,你曾因我而受苦。我为你所遭受的痛苦而难过。

那么,被我挖缺的你的人生,就由我来填补。

我爱你。

再见。

后会有期。

 

 

 

 

 

这不是只言片语的敷衍,这是一封长长的书满了爱意与苦心的信。

库洛洛那隐藏在爱撒娇、粘人、温和、幽默等可爱的情人表象下的内里是一个机敏、睿智、包容、冷静的成熟男人。

酷拉皮卡一个人踏上了回程。

没有库洛洛在的日子,他也得过得充满智慧和希望。

任何颓丧的感情都会让他倔强的灵魂感到屈辱。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