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8)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只需要家主一句话,继国家二少爷的成人礼就如火如荼地准备了起来。定场地、拟宾客名单、安保后勤、晚宴菜色……大到送给主角的礼物,小到餐具的配色,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缘一发情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庄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迷蒙的雾色笼罩着这片昂贵的土地,缘一抱膝坐在床上,雾气浓重到他连窗外的枝条都看不真切,但他还是盯着窗外某一点看,专注程度高到颇有几分他在做科研的味道,但他只是在发呆。

葵进来时皱了下眉,她瞪了身后的两个年轻佣人一眼。

“今儿天冷,缘一少爷怎么穿得这么单薄。”

缘一这才把目光从白茫茫的窗户移开,用空洞的眼神看向葵。

“系阿姨。”他突然这么呼唤。

葵的名字叫系,从前朱乃夫人唤她阿系,缘一便叫她系阿姨,后来缘一长大了,开始叫她葵管家。今天骤然听到这样的称呼让葵愣了一愣。

“我心里很空。”

葵拿过一条毯子裹在缘一的肩上,柔声问:“为什么空呢,没有休息好吗?”

缘一垂下头,“人为什么一定要变。”

葵突然意识到,天才的缘一少爷今年还不满18,还是法律意义上的未成年人,他会有很多很多成年人体会不到的迷茫。

“少爷,人都是要长大的,长大是件好事。”

“有什么好?”

“可以做成年人该做的事了。谈恋爱,成婚,成家,和爱的人养育后代。”葵说着露出了期盼的神情,“缘一少爷的孩子,必定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慧美丽的孩子。”她一边说着温柔的话,一边替缘一梳头发。

“那兄长呢?”

“先生很忙,等他稍微闲一些,他也会挑选一位合适的Omega组成家庭。”葵突然想到严胜已经24了,却还是孤身一人,连个固定伴侣都没有,她只当是缘一在替他的兄长操心,便又说:“少爷不必多想,虽说长幼有别,但既然先生想让您先成家,必然是有他的安排的。”

“我不想成家,我想一辈子待在这里。”

葵噗嗤一声笑了,“您成家了也可以一辈子待在这里,这就是您的家。您还太小了,先生不会放心您搬出去的。”葵给他扎好头发,又拿了袜子来蹲下身替他穿。

缘一垂着头,却不知目光落在了何处。他好像在询问,也像是自言自语,“他其实明白的吧。”

“您说什么?”

“系阿姨,怎样才能让兄长更关注我一点?”

葵露出惊讶的表情,几秒后,她笑着调侃:“少爷,您不能再贪心了。”她的话点到为止。

所有人都能看到继国严胜对自己弟弟的宠爱,有时候因为弟弟的撒娇,他会稍微模糊一点边界。这一点,葵作为老家臣隐晦提醒过继国严胜,毕竟是不同的性别,Alpha兄长对Omega弟弟太过亲昵会引来别人的揣测。严胜认可了她的建议。

缘一呢喃:“这就……贪心了吗。”

这就贪心了吗?

那他还有更深的期盼和畅享,还有更细枝末节的计划和目标,他怀揣着这些心思该在哪里着陆呢。

葵蹲着身子,所以她错过了她面前这个“率真纯洁的继国家二少爷”眼中诡谲的暗潮。


继国严胜在去公司的路上接到了电话。电话那头的人用略带沙哑的女低音发出笑声。严胜揉揉额角,语气平淡地唤:“无惨大人。”

“看来你弟弟惹怒你了。”

“没有,只是我想通了。”

“哦?”

“不谈这个,上次与您商议的事……”

无惨也不深究家庭八卦,顺着他转了话题,说:“我已经帮你联系上玄敏上将军,他愿意和你见面,洽谈军用物资的事宜。”

“他真愿意?”严胜坐直了身体,“虽说我拜托了你,但我并不对比抱期望,毕竟军方这些年采购物资都是招标的。”即便招标,上弦也有绝对的碾压性的实力,只是效率低一些罢了。

无惨嗤笑一声,“生化武器这方面,既然横竖都会选择上弦,何必绕那一圈。”

严胜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劳烦您帮我商议见面时间,我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

“我已经商议好了,下个月5号,就在你家。顺利的话你还可以邀请几位年轻的Alpha军官参加你弟弟的成人礼,没有比这更体面的事了。”

严胜握着手机的手指微微一收,他整个人安静下来。

无惨等了半天没后话,出声:“喂?”

“嗯。”继国严胜垂下眼眸。刚刚的笑容在他脸上只是昙花一现,此刻他又冷漠了下去。“我会考虑的,等我见了他们再说。”

“挂了。”

电话出现忙音,严胜的表情还有些恍惚。

提出给缘一找伴侣的人是他,而他作为一家之主也非常清楚缘一这样的商门贵子应该做怎样的选择。要么是高高在上的贵族Alpha,政界新星,年轻、前途无量;要么是寒门Alpha,入赘进继国家,方便他把控。

无惨显然默认了前者,任何一个胸怀大志的家主都会为自己的家人选择前者。

严胜刚刚却犹豫了。

他其实有认真考虑过后者:招揽一个听话的Alpha入赘进来,为缘一解决生理需求。缘一仍旧是继国家的二少爷,是被他藏起来的科学家,是被上弦公司供起来的至宝。


虽然迟了一些,但继国缘一还是在上午出了门。他穿着白色的卫衣和卡其色的风衣,将那块从他兄长口袋里勾出来的丝巾系在手腕上,除此之外身上再无装饰。

涂仁领着灶门炭治郎守在车旁。炭治郎在少年的抽条期,身形瘦却不弱,穿着继国家保镖统一的黑西装,脊背挺得笔直。

涂仁看了他一眼,说:“不必紧张,你只是保护缘一少爷的诸多人里的一个,他不会注意到你的。”

“啊,是!”

虽然听上去不太体贴,但炭治郎确实有被这话安慰到。

继国缘一在前面走,后面有人给他打伞,他从黑色的胶伞下低头进车里的一瞬,眼角余光瞥到了这个新来的比别人都矮小的身躯。

他扶着车门站直了身体,目光审视过这个新来的少年。

“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浑身一个激灵,涂仁捅了他一下他才知道回答:“是,少爷!”

炭治郎半边身体浸在雨雾里,整个人都雾蒙蒙的,他的信息素气味却很干燥,像五月的风。

“Alpha……”缘一思索几秒,问:“你妹妹身体还好吗?”

“承蒙照顾,祢豆子非常好!”

炭治郎心中感动无比,觉得这位Omega东家真是善良又体贴。

缘一露出了一丝笑容,非常浅淡,一扫而过。他坐进车里,然后对来关门的涂仁说:“让他坐我这辆吧。”他轻轻一指炭治郎。涂仁却愣了一下。





TBC.



这剧情,我自己都觉得有点皮。



评论 ( 24 )
热度 ( 6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