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12)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炭治郎在妹妹的床边趴了整夜。作为家族长男和Alpha,他从未经历这样的痛苦和无能为力,他的心肝在被碾碎,仿佛有冰冷的铁杵捅进了他的内脏里翻搅。

为什么不是他,为什么他不是个Omega,为什么他不能替祢豆子受苦?为什么他没有陪在房间里,为什么他没有守在祢豆子身边?为什么他以为屋里就是安全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谁能告诉他……该怎么办……

过了很久他才察觉到屋里有别人。

有一人无声无息进了门来,安静地站在他身后。

炭治郎抓起手边那把继承于他老师的刀向后挥去,刀刃上传来绵软织物被划破的触感。然后炭治郎才回头,看见了继国缘一。继国缘一手臂上的毛衣被划破了一个很大的口子,但没伤到肉。

他身上有明显的Omega信息素,轻柔的包容的笼罩在房间里,毫无攻击力,这也是为什么炭治郎没有第一时间察觉到他。

“你来干什么?”他沙哑着声音问。即便知道与继国缘一无关,但他迁怒了这个人,无法减少对他的敌意。

缘一又迎着刀尖走了一步,刀尖把他的毛衣扎出了凹陷的利痕。

“炭治郎,要不要和我联手?可以救你的妹妹……也可以救我。”继国缘一朝他伸出手,那只手非常白,是养尊处优的小少爷的手,它们拿不起刀枪,也没有翻转世界的能力。

“我凭什么相信你?”

“炭治郎……”继国缘一露出复杂的表情,“没有更糟的结果了,现在已经是最烂的了,我和你们一样在这泥坑里,我们是同路人。”

炭治郎想大声反驳他:你安安全全站在这里,你是少爷,你和我们不一样!!!可是下一秒,他醒悟过来。继国缘一也是个Omega啊,他和祢豆子一样弱势。他记起初来继国家时,继国缘一趴在继国严胜腿上撒娇的样子,那样柔顺,可他实际上是个超越这世上大多数自命不凡者的真正的天才。这样有才能的人,却还是需要讨好自己的Alpha兄长才能获得立足之地。

“我可以洗掉祢豆子的标记。”

炭治郎猛得抬起头。

“只是需要一点时间,你愿意等一等吗?”

炭治郎抿紧了嘴唇,其实他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

继国缘一笑了笑,他已经知道了炭治郎的答案。下一秒,他蹲到了少年的身前,撩开自己的长发将脖子露给他。

“那么,炭治郎,麻烦你给我一个临时标记,咬下去就可以了。”

哐当一声,少年的长刀落到了地上。


成人礼的头一天晚上,继国家主的会客厅。

这里刚刚结束了一场意义重大的会议,重要的客人们以参加继国家主胞弟成人礼的名义聚到了这里,以他们所瞧不起的Omega的名字作掩护,在这里商议巩固自己地位的事。会议结束,军人们大踏步离开这里,人人都为商议的结果笑容满面,以至于完全忘记了昨日的风波,甚至更加期待明天的典礼。

继国严胜却还留在这里,一同留下的还有鬼舞辻无惨。

继国严胜叠腿坐在原处,一手在随意搭在沙发扶手上,另一只手支着手杖,手指在手柄的宝石上轻轻摩挲。

鬼舞辻无惨抬头就见到继国严胜这幅不开心的样子,她闲闲问:“皱着眉做什么?”鬼舞辻无惨今天穿了黑色的套装,脚踩漆皮的高跟鞋,蛇皮纹的腰带和酒红色的口红更显得她气场阴冷凌厉。如果说这场谈判里有谁坐收渔翁之利,那便是她了。可她到底是牵线搭桥的人,双方都得给她面子。

继国严胜说:“协议上说,‘上弦’会继续提供技术支持。”

“嗯哼?”

“但你我都知道,这做不得真。一旦将αⁿ的研发资料交出去,上弦就无法再插手后续事宜。若是顺利还好,不顺利,我担忧他们会反咬一口。”

鬼舞辻无惨露出奇妙的笑容,“你弟弟的小东西才做到哪一步?治疗勃起?哈哈!后续他们会怎样改造那个药,会进行多惨无人道的实验有多少损失会造成多么大的世界动荡,又与你何干?我为你争取到的专利费还不够你准备一个律师团吗。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杞人忧天了?”

继国严胜看了无惨一眼,被对方盛气凌人地睨回来。

“好吧,您说得有道理。”继国严胜不走心道。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太乱了,他脑中有几道流星划过,待他想去看清时,夜幕又恢复了平静。如此反复让他有几分疲惫。他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可他用逻辑去梳理,又察觉不出哪里不合适。眼睛和耳朵可能欺骗他,逻辑却不会。如此,他说服自己:一切都是最合理的安排。


成人礼的黎明,继国严胜被匆匆的敲门声唤醒。他本就睡得不安稳,当了家主后,深度的睡眠成了他的奢侈,所以睁眼时他还迷糊着。

管家在外头低声说:“先生……二少爷出事了。”

继国严胜猛得从床上弹了起来。

现在还不到6点,整个庄园都沉睡着。严胜走得太急连鞋都没穿,管家拿着鞋子呼唤着从后面追上来,他才发现自己在冰凉的地板上走了这么远。

严胜披散着头发裹着睡袍和大衣出现在继国缘一的房间时,继国缘一正神色平静地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他没有像往常一样蜷成一团缩在椅子里,而是舒展着身体把长腿搭在脚踏上。他手上把玩着一把剪刀,通体精钢的剪刀在他的指尖转圈,像银灰光泽的蝴蝶在他的手心上下翻飞,锋利的剪刀被他从食指转到小指再转回来,看得人心惊胆战,下一秒,他抬头看向继国严胜,那眼神比剪刀更锐利。

“兄长,早安。”

“是谁做的!”继国严胜怒不可遏,他迈步上前掀开了缘一的头发,看见他的腺体上贴了一块医用胶布。即便被阻隔了一层,继国严胜依旧能闻出他的信息素不再纯粹——他被Alpha玷污了。

严胜连听他回答的耐心都没有了,他直接伸手去撕继国缘一后颈的阻隔贴。他要认一认这是哪个混蛋做的,是谁,竟然!!胆敢!!在他眼皮子底下!!!

然后缘一反握住了他的手腕,阻止了他。

“兄长,何必生气,这是早晚的事不是吗。”他情绪冷淡地说。但手从严胜的手腕滑到手心,贴紧了去握住。

“名义上,我今天成年了,有些事我不需要经过您的允许就能做了。比如找一个合适的人去结合。”

继国严胜眼睛都烧红了,缘一身上的气味让他想吐。

继国缘一另一只手也贴上了严胜的手腕顺着睡袍宽松的袖口滑进去,抓住了他整条小臂。“与其让您为我选择恶心的人,不如我自己去选一个尚且能接受的。”说完他向房间里侧转头,歪了歪脑袋反问:“对吧,炭治郎?”

一个少年从不引人注意的地方走出来,他没穿着保镖的黑西装,而是一身非常精致华美的墨绿色西装,他整个人都似精心打扮过,不再是那不起眼的样子,只是他面色寒冷如极地之冰。“先生,是我标记了少爷。”

这个男孩一夜之间成长了起来,天真烂漫从他身上被整块剥离了。

缘一拉着严胜的胳膊让他靠在自己身边,他抬头看严胜,明明还是一样的角度一样的脸,却不再有全然的信任和柔软的爱慕。

“这就是我选择的伴侣。现在,您可以把我们都留在家里,或者把我们都赶出去。”





 


评论 ( 14 )
热度 ( 60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