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敦芥】你猜(18完)


新双黑,敦芥;

非典型ABO;

普通人敦×Omega芥


敦将自己的行李搬来了芥川这里,他的东西不多,芥川开车去接的他。敦坐在副驾驶上,看看身边的人,又看看后座的纸箱子,他忍不住想笑,却又想让自己看着是个成熟大人的样压了压嘴角。

等红灯时,他看芥川搭在操作杆上左手,又细又长的一只手从黑衣的袖子里伸出来,白得晃眼,他忍不住心痒把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芥川保持着目视前方,问:“做什么?”

“没事!”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他只是觉得手指这里缺点东西。

同居的生活过得很甜蜜,芥川收回因为太宰治对敦的成见后,两人的性格其实没那么难磨合,尤其是,敦对他实在是太好了,那不叫关怀体贴,那是百依百顺,让芥川想找他茬都不好意思。

银看了他说兄长最近气色很好,连中原中也都调侃他“有点怀孕的样子了”,没错他就是长胖了。

芥川怀孕到了5个多月才显怀,在此之前敦还会忧愁地摸他的腹部说:“你真的怀孕了吗,该不会是我做了一场梦吧?”

第二天芥川就去医院检查,回来把B超检查单拍他脸上,“是女儿。”

敦又重新美滋滋起来,他看看芥川鄙夷的神情,再看看B超单上混沌的一光影,凑上去对芥川说,龙你揍我一下吧,我真像在做梦。

芥川忍无可忍用罗生门把他按进了路边的花坛里。

芥川在孕中期工作依旧认真负责,还能穿着新买的宽松风衣用罗生门把卷款逃跑的合作方吊起来打。终于到了怀孕第8个月,他给自己首领行礼后都需要用罗生门撑一下地才能站起来,看得中原中也忍不住皱眉。森鸥外也良心发现,对他说:“明天起你就不用来上班了。”

这话乍一出口把芥川惊得后退了半步。首领笑道:“花点时间给你的小公主粉饰一下这个世界吧,你总不能让她在码头上出生?”

芥川明白了首领的意思,低头拢了拢风衣遮住已经很明显的肚子。

事实证明,森首领还是挺有预见性的。芥川滚回家休息没两周,儿童房还没布置好,他流血了。

那天他一个人在家,他午睡后从床上起来时,看见浅色的床单上他刚刚坐过的地方有一小块血色,他愣了一下心里有些慌,他想自己最近很注意身体,也没有碰到肚子,应该不会伤到才对。

他给港黑的医生打电话,医生在那头大无语,“这不是受伤这是见红了!看来你得早产,待着别动,我们的救护车去拉你。”

芥川挂了电话,想了半天接下来该怎么办,这比预期早了一个多月,他还没准备好呢……需要带什么去医院吗?或者人虎知道?

于是他给敦打电话,“你知道去医院要带点什么吗?”

那头声音乱糟糟的,侦探社的下午总是很吵。

“你要去医院产检吗?不是前些天刚去……等下太宰先生这是重要的文件不能乱折!呃……你刚刚问什么?你现在要去吗,那我去接你。”

“嗯,我流血了,可能要早产。”

“……”

那头没声音了,芥川一边穿外套一边问:“人虎?”

他看了看手机,没挂断啊,“你也不知道的话我先挂了,救护车快来了。”大不了需要什么让人虎回来取,然后他问了一句废话,“你想跟我一块去医院吗?”

半天过去电话那头才传来中岛敦喘不上气的声音,“啊……早产、早产?!怎么办、怎么办……”

芥川叹了口气把电话挂了,让那家伙先冷静一下吧,反应慢就别操心太多,只管跑腿就行。

救护车来了,芥川稳稳坐上车时,中岛敦的电话回过来了,是太宰治。

“早产?”

“是,太宰先生。”

“我把敦君按住,让他先冷静一下。你先去医院,我们一会就过去。”

“好的。不过来也行。”

太宰治笑了一声,“怎么可能。”

到了医院芥川才开始紧张,他刚刚还说人虎反应迟钝,原来迟钝的是他。

少见的男性Omega的生产,妇产科的医生们跃跃欲试,排着队想来观摩,被随后赶来的黑蜥蜴带人拦住了,银探着头进来忧心道:“怎么早产了呢……”

芥川还没开始痛,脸色还很平静,他摸摸肚子,说:“大概我是被她嫌弃了。”

银噗嗤一声笑了,“还能开玩笑,看来哥哥状态不错。”

下一秒两人故作轻松的氛围被打破了,人虎叫着“芥川”从门外扑进来扑到他腿边,哇一声哭了,“呜呜呜呜为什么早产了呜呜呜是我没有照顾好你对不起呜呜呜我都还没准备好……”

……谁又准备好了呢?

芥川抬头,从门缝里看见走廊上扶额的太宰治,这还是太宰治让敦冷静一会之后的结果,可想而知不久前他是个什么狂乱状态。

“好了别哭了,吵得我头疼!”

敦声音猛得一收,他捂住自己的嘴生怕再泄出一点声音来。

医生进来笑眯眯道:“想吃什么现在快吃点,一会宫口开了上了麻药就不能吃了。”

敦立马支棱起来,问:“想吃什么我这就去买。”

“赤豆小圆子。”

敦刚站起来就被银压了下去,女孩道:“你陪着兄长吧,我去买。”

赤豆小圆子买回来,芥川刚吃了两口就放下了勺子。敦紧张地问:“怎么了?开始疼了?”

“嗯。”

敦又跑去叫医生。

趁着这个空档太宰治从外面进来跟他打招呼,“需要我留下来吗?”

“需要。”芥川正色道:“拜托您留下来。如果在下有意外,人虎就拜托您照顾了。”

芥川龙之介知道,男性Omega生育死亡率高达1%,他自认为自己不会那么脆弱,但万一他就是那一百个中最不幸的一位呢。

“且不论最坏的情况,就算只是病危,人虎也应付不来。”

太宰治叹了口气,“放心吧芥川君,不管发生什么,老师都会给你托底的。”说完他转身出去了。

这句“老师”让芥川愣了很久。


生产非常顺利,像是怕外头的敦把眼泪流干了一样,他们的孩子即便只在母体待了九个月,也非常努力地健康出生了。

护士推着小车出来时敦和银都跳起来迎了上去。护士说:“因为是早产,我们会先送孩子去暖箱里观察一段时间。”

敦还来不及看清婴儿红红的脸就扒着门问:“芥川呢?”

护士把他推出去示意他再等等。

大概对中岛敦来说,这样的等待还是太过煎熬了,芥川休息了一会醒来已经在病房了,他睁眼就看见了敦哭红的眼睛。

他抬手,敦就主动把头凑过来让他摸了摸。

“在下说过的吧……你现在还不行,这对你来说压力太大了……”芥川沙哑着嗓子说话,他连安慰都能说得像嘲讽。他说中岛敦还不能够做一个父亲,他是为他考虑,他可不是胡说。

中岛敦蹭了他的手心,把眼泪蹭上去,然后俯下身抱住了芥川。

“这么危险的事,我永远都不行,我永远都不可能准备好,就算我80岁了,我也会害怕失去你的。”

芥川笑了笑,半闭上了眼睛,“你说得没错,是在下愚钝了。”

“芥川?”

“嗯……我再睡一会,你去想想女儿的名字,然后给她办好手续……”

“好好,你睡吧,剩下的全部交给我就好!”

芥川一觉醒来,敦将女儿的出生证明拿到了他面前,姓名栏写着:芥川光子。

芥川挑眉,“我以为你会填上自己的姓。”

敦摇了摇头,他认真道:“跟谁姓不重要,只要她是你生的,就算不是我的,我也会像爱你一样爱她。”

芥川张了张嘴,他觉得这话有问题,但又说不上是哪里的问题,最后他拍了拍敦的手,正色说:“她应该是你的。”


“芥川。”

“嗯?”

“我可以向你求婚吗?”

“……人虎,我们通常将求婚当做婚姻的预告,但不会在求婚之前也预告一次,那样很奇怪。”

“……噢。”

“……”

“那我可以吗?”

“……可以。”






完.


我说吧,我会今年完结的。

撒花🌸


评论 ( 30 )
热度 ( 1474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