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夏五】被挚友吃掉之后 3

教师杰×咒灵悟

这篇是HE,给大家吃个定心丸


至于他们是怎么厮混到床上去的,这又是一段听着像胡扯的经历。毕竟咒术师睡咒灵……说出去都骇人听闻。

夏油杰嘴上说着“做我的咒灵”,其实还一次都没用过五条悟,表面上是因为高层要求他每一次使用名为“五条悟”的咒灵都必须上报,实际上就算没有这个规定,他也做不到。他放悟出来两人就会打架,五条悟说到做到跟他死磕,不管是语言还是行为都贯彻了“折磨”这回事。

也曾有那么几个短暂的瞬间,夏油杰问自己,这就是他想要的吗?但是他一看到那张脸,怒气冲冲也好阴阳怪气也好,面上是真情还是假意都无所谓,两年朝夕相处的画面涌入脑中,他只剩下了一个念头——你不要消失。

所以,是咒灵也没关系,保有自我意识的咒灵,仍旧是五条悟。


失去了五条的二年级只剩下夏油和家入,家入不会出去执行太危险的任务,于是夏油免不了来回奔波。

2007年的夏天非常难熬,因为前一年灾害频发,到了苦夏,咒灵像蛆一样喷涌而出。

祓除、吸收、祓除、吸收……夏油的工作不断重复,吞咽咒灵的滋味,如同吞咽裹着呕吐和排泄物的抹布,他每一次吞咽都肢体发抖,生理性的泪水从眼角渗出。他在盛暑城市角落的疗养院里祓除了一个一级咒灵后,吞下它的那一刻,比寻常咒灵更难以忍受的腐朽滋味顺着食道钻下蔓延到了整个腹腔。那是死亡的气息,是腐烂的皮肉、绝望的呻吟,是久等无回应的期盼上长满的蛆虫,最终沉淀为的恶毒诅咒。

那是一种恶臭和极苦。

夏油奔往空荡楼房里的洗手间,他趴伏在洗手池边疯狂呕吐,吐掉了咒灵反手操纵另一个将它祓除,然后继续吐。吐出了早饭还不够,开始吐胆汁,鼻涕和眼泪都在他面上混成了一团。

大概是他哭得有点厉害,脑中是发懵发闷的,他发觉有一只手将他垂落下的头发撩起来时,他一下没反应过来。那只手帮他将头发挂到耳后,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待那个比人类体温低不少的手离开时,他才骤然意识到,因为人手太过紧缺,今天没人和他一块来此,连辅助监督都没来。

幸好这里还有自来水,他洗了把脸漱了口才把头抬起来。

“我以为你不会主动出来的。”

长洗手台的另一头,蹲了一个很大只的少年,他还穿着高专校服,撑着头蹲在那里,没有戴墨镜,一双眼睛流光溢彩,和生前没有任何区别。

夏油杰给了他自由进出他的身体和现实世界的权利。刚开始,五条悟还会在夏油杰半睡半醒迷迷糊糊间跑出来,趴到他耳边温声说:“杰,跟我念,‘五条悟,解禁’。”然后夏油杰倏地惊醒,翻身将挚友拽进被子里,“你在做梦。”后来五条悟发现夏油还挺喜欢他这样突然出现,于是他就再也不出来了。

“我们有小半年没见了吧。”夏油杰擦干脸上的水渍,转身面向五条悟。

五条悟看着并不开心,他撑着脑袋目光漫无目的在四周游弋,哪都看,就是不看夏油杰。

夏油上前一步奔向挡着五条的目光,他想说点什么,五条却突然开口:“您这是装什么客气,我不是您的咒灵吗,想让我出来不就是一句话的事?”

那就是五条悟阴阳怪气说话语调的开始,若是之前,他愿意自己出来夏油就很开心,被他讥讽两句也没什么大不了,可那天的夏油杰很难过,东京燥热难耐的夏天,他的身体和心理都是脆弱不堪的,他承受不住这一句轻飘飘的讽刺。

“那你又能做什么?”

“嗯?”五条悟抬头看他。

“你口口声声说你是我的咒灵,你又为我做了什么,能帮我祓除别的咒灵吗?能让我不再吞这些恶心玩意吗?你是能被我使唤,还是能让我开心一点?你除了出来耗费我的咒力跟我吵架,你还能干什么?!”

五条悟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爆发的夏油,他覆了白色睫毛的眼睛一眨不眨看着他,像是第一天认识这个人一样。纵然五条活着时,夏油杰与他吵架吵凶了时比这还凶,可今时今景不可同日而语,听听他说的什么话。

话一说完,夏油杰立马露出了后悔的表情,他用手背压了压自己的嘴唇,眼睛里满是懊恼。

但五条没打算放过他,他从台子上跳下来站到夏油面前,反问:“你又有什么立场来质问这些?”说着,五条对着他的头捏出了赫的手势。

夏油杰一动不动站在原地,于是一发反转术式从他耳旁打过去,将他背后的掉皮的墙轰了个大洞。

“你看清楚,老子没用你的咒力,这些都是你从我身上吸收过来了,这本来就是我的东西!”

夏油杰低头不语,他嘴唇抿得紧紧的,如果时间能够回溯,他一定在自己口无遮拦之前扇自己一巴掌。

“悟,我不是……”

五条悟冷哼一声打断他,从原地消失了。

夏油杰怔忡了一下,他捂着胸口缓了缓,吐出了一口燥热的浊气。五条悟回到了他的身体里,但他却感觉到心里空了一块。


那天晚上他在学生宿舍的床上躺下,空调温度开得很低,他拉上被子裹住自己,强迫自己闭上了眼睛。

还没睡着,被身体上突然出现的重物压清醒了。他猛的弹起来,和从他被子里钻出来的五条悟看了个对脸。

“您说得没错。”五条悟大马金刀地骑在他腰上,脸上笑嘻嘻,说话的调调却是一点也没见开心,“我作为咒灵什么都不干确实不合适。”

他一边说话一边解自己校服的扣子,“我说我喜欢你,你也说你喜欢我,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干一点互相喜欢可以干的事给你解压吧,您说呢,主人?”五条悟解了两颗扣子没耐心了,从底下把两层衣服一块掀起来从头顶脱下,又狠狠扔到地上去。

“嘻嘻,夏油大人,我让你睡,你来不来?”五条悟双手搭着他的肩膀问。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2717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