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夏五】举手之劳

Alpha夏油杰×Omega五条悟


这天早上,五条悟来教室的时候在眼上绑了一圈绷带,把正吃面包当早饭的夏油和家入吓了一跳。

“五条,你眼睛怎么了?”家入放下了面包。

“没事,这样帅。”五条悟敷衍回答,然后精准地找到自己的位置拉开椅子坐下。绷带并不影响他视物。

夏油杰却不罢休,走到他面前了凑上去看。

五条悟向后仰倒,“杰,看不见老子帅气的脸让你失望?”

夏油杰却按住他的肩膀,叫了一声“家入,帮忙”。家入硝子从背后靠过来,一把箍住了五条悟的脖子。夏油杰则一手按他的胳膊一手去解绷带。

五条悟嗷嗷乱叫:“非礼啊!你们两个Alpha光天化日欺负一个Omega!!要来一个个来啊,怎么还一起来!!”

家入硝子忍无可忍勒得更紧一些让他闭嘴。

夏油杰解开了绷带发现,五条悟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不红不肿不瞎,没有任何问题。倒是他的眉心处,长了一颗晶莹剔透的痘痘。夏油杰的目光一下就被雪白皮肤上的那颗痘痘带走了。

“噗!”家入笑出了声,“五条,你是在遮痘痘吗?”

五条悟把绷带夺回来,愤愤道:“你们两个有毛病啊!还不让老子这样青春帅气的人长痘了?”

“但你缠圈绷带真的很像眼瞎了还故作坚强哈哈哈!”家入笑得停不下来。

五条悟突然想到什么,抓住家入的袖子问:“硝子小姐,反转术式能治痘痘吗?”他指了指自己的眉心。

家入笑容一收,道:“夜蛾老师怎么还不来,我去找找。”说着人就往外走。

五条悟站起来追上去喊:“你肯定能治对不起,快给我治!”

两人都出了门,夏油杰一个人待在教室若有所思地微微皱眉。

刚刚悟一直在回避他的视线。

确切说,这一个月来,两人都是这样若即若离。他们还是会一起上课一起出任务,夏油杰像刚刚那样碰他,他也依旧不会开无限。但五条悟已经一个多月没在晚上敲开他的宿舍门问他要不要一块打游戏了。

他的Switch已经落了一层灰,当初本就是为了陪悟才买的,现在悟不来,他一个人也没兴趣玩。

夏油杰知道起因。一个多月前他们一块儿去山里祓除一个一级咒灵。咒灵所在的村子距离镇上有一些距离,他们祓除了咒灵天色已晚,便在村子里住了下来。

但时五条吾刚分化成了Omega不久,发情期非常不稳定,他在那之前已经半年没有发情,那天晚上信息素突然爆发。他们谁都没有带抑制剂,村里也没有药店。五条悟脸色绯红地缩在被子里,而夏油杰把自己的铺盖挪到了走廊上。

过了半夜谁都没有睡着。夏油杰站起来想去洗个冷水澡冷静一下,五条悟突然在门里叫他。

“杰,你要去哪儿?”

夏油杰说:“我出去透透气。”

五条悟窸窸窣窣爬起来,“我跟你一块去。”

一块去了还透个屁的气。

但夏油杰也没有拒绝他。还帮他多拿了一件衣服环在脖子上,遮住他后颈红肿的散发着甜美气息的腺体。

五条悟紧紧贴在夏油杰背后跟着他去了阳台,看着他抽烟。两人一直紧贴在一起,五条悟的半边身子叠在夏油杰身上,脸也靠在他肩上。夏油杰觉得那是自己16年人生里最难熬的时候一晚上。

他掐掉烟回头时,五条悟的嘴唇就在他嘴边,于是他抓住五条悟的肩膀贴上了他的嘴。

他们从阳台跌跌撞撞回了房间里,两人一块摔倒在被子上,夏油杰压着五条悟低下头狠狠啃上了他的后颈,尖牙刺破了腺体,让他流血,然后在伤口上来回舔舐留下自己的气息。

这是一个粗糙的临时标记,但这个临时标记让五条悟晚上好过了一点。他们第二天早早就起来走了。夏油杰一到镇上就火速买了抑制剂迫不及待给五条悟打进去,然后两人回旅馆补了一觉。为了让五条悟好好休息,夏油杰还不和他一块儿睡,另开了一个房间给自己。

到了晚上,两人顶着四个硕大的黑眼圈出来觅食。五条悟信息素平息了不少,他嘿嘿笑着说:“杰,你的标记帮了大忙了,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夏油杰白天并没有睡着,他浑浑噩噩里被“最好的朋友”几个字点醒,于是他回道:“没关系,举手之劳。”

之后五条悟又提出了一次感谢的话,夏油杰说:“这是来自挚友的帮助,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只是出于友谊的帮助,临时标记是,吻……也是。

可是五条悟唇舌的触感和鲜血的味道持续回荡在夏油杰的唇齿间。这个月里他们一块吃饭,夏油杰总会盯着五条悟发呆,突然惊醒便匆匆低下头。他们的相处变得很微妙,像隔了几层棉纱,朦朦胧胧,一直到今天夏油杰都没有找到突破点。

五条悟眉心的这颗突兀的痘痘让夏油杰想起,上次他们去山村的头一天,五条悟来他宿舍找他一块看电影,他们并肩坐在沙发上时,夏油杰就发现他鬓角有一颗小小的痘痘。对寻常青春期的少年来说这是常事,但五条悟活像个冰雪做的人,所以那天夏油杰看到他身上出现常人会有的小小瑕疵,感觉无比有趣,记在了心里。

课后没有任务,五条悟想出去逛街,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上了杂志,他要去打卡试吃。硝子嫌弃今天太阳太大,出门会很晒。夏油杰毫不犹豫接口:“我陪你去。”

夏油杰偷偷拿了抑制剂和抑制贴在身上,和五条悟一块出了门。

他们和寻常一样在外头疯玩了一天,下午居然还顺路祓除了一个二级咒灵。他们吃了晚饭准备回来的路上下起了大雨,夏油杰指着旁边的网吧提议先进去玩一会儿,等雨小些了再回高专。五条悟求之不得。

一下就玩到了晚上11点,雨还没停。五条悟从网吧出来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他看着雨幕按着自己的太阳穴说:“杰,我游戏打太久了头好晕,我们找个地方睡觉吧,明天早上再回去。”

网吧隔壁街就有一家大型连锁酒店,夏油杰拉着他开了房。

五条悟脱淋湿的衣服时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的身体里有一团火在烧,手脚却没什么力气,他看着房间里刚洗完澡出来穿着浴袍背对着他的夏油杰,有一种扑到他背上把他狠狠抱住的冲动。

“要完。”他嘀咕,又将脱掉的衣服穿了回去。“杰,我那个……”

夏油杰转身看他。

“我发情期好像到了。我没带抑制剂,我们还是回去吧。”

夏油杰说:“你才发现吗。”他从校服口袋里掏出抑制剂放在桌上,道:“我带了。”

五条悟睁大了眼睛,“你就是预言家?”然后他反应过来,道:“那你怎么还跟我出来?”

孤A寡O共处一室,还是在发情期里,还开房,啊这……

夏油杰说:“你先去洗澡吧。”

五条悟洗了个非常魂不守舍的澡。他出来面对夏油杰说:“杰,你怎么知道我发情期快到了?”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你有抑制剂……和我,你选一个吧。”

五条悟咬了咬牙,问:“你?还是‘举手之劳’的那种临时标记吗,实不相瞒,你上次给我一个临时标记让我几天没睡好。”

夏油杰静静注视着他,两人对峙了半晌,夏油杰从校服口袋另一边掏出了另一样东西放在了桌上的抑制剂旁边。

“临时标记也不需要开房。”

桌上左边是抑制剂,右边是冈本003的白金色盒子。

夏油杰挑衅问:“你选哪个?”

五条悟大声笑了出来。他朝夏油杰直冲过去起跳蹦到他身上挂住,两人一块倒在床上。

五条悟手心里抓着刚刚从桌上拿的东西。他将白金色盒子拍在夏油杰的胸口,道:“你总能挑起老子的斗志,明天的课不上了,来!做!”

他们两人不仅明天的课没上,后天的课也没上。玩爽了,夏油杰拿着两人没电的手机去酒店前台充电,一开机就看到了来自夜蛾的二三十个未接来电。





完.



悟长痘痘是发情期前信息素波动引起的(和女生来大姨妈前激素波动长痘痘一个道理)。夏油杰表示他找到了规律了,悟了悟了。杰哥狙击了一只发情期的猫猫。

评论 ( 10 )
热度 ( 1128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