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35)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严胜很快就知道了缘一口中的计划。这份计划过于伟大过于离谱,他作为监护人,很难不第一时间知道,而缘一本来也无心隐瞒他。缘一在和知名辅助生殖技术的医生珠世合作,利用上弦卖Ω-Ⅲ挣的资金,不歇息地研究人造子宫。

严胜看明白缘一发给他的计划书时,他们已经联系好了知名的纳米仿生材料制造公司,开始仿着子宫的形状和环境开始打样了。继国严胜闯进缘一的办公室时,缘一正将图纸投屏在幕布上给其他人讲解他的计划,严胜的进入让办公室的氛围僵硬了一瞬。然后缘一温和地让其他人先离开。

“兄长有什么疑惑都可以问我?”

“这样一个环环相扣的计划,我不相信是你走一步看一步的结果。你从一开始就这样打算的吧,Ω-Ⅲ的推广、人造子宫的推广,最终将生育变成一个产业。”

“我不喜欢‘产业’这个形容,不过在生育的成本变得低廉后,产业化是必然的趋势,道德人伦问题比如人口贩卖、器官贩卖都是不可避免道,不过届时我早已失去了对局势的掌控,这个问题留给别人考虑吧,比如兄长您,您想要一个怎样的世界呢?”

继国严胜太阳穴突突得跳。他的身心都为继国缘一如此大跨步感到震撼和疲惫,他不仅肉体跟不上弟弟的步伐了,连眼界都跟不上了。在他还在做阶级落差带来的生意的时候,他的弟弟已经在捣鼓人类存亡问题了。

“你如此大的迈步,就不害怕世俗接受不了将你反噬吗?”

“兄长,缘一只是一个技术人员。如何让大众接受这样一件崭新的‘商品’,是您应该考虑的事啊。只要是您的话,一定可以将人造子宫包装成和Ω系列一样伟大的存在,只要有您在,就不会有人质疑它们的价值。”

缘一站到严胜面前来,膝盖卡进了他的两腿之间,他俯下身来将自己的脸凑近严胜的脸。

“曾经 Omega 是不能独自出门的存在,我们的Ω系列改变了Alpha和Omega们传统的社交方式,让他们能无惧发情期自由出行,虽然社会对Omega依旧苛刻,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但科技会改变这一切。总会有一天,所有人类都能够摆脱生育的困扰为了自己而活。”

继国严胜的下巴被抬起,一双温暖的唇颤抖着覆上了他的。缘一捏着他手腕的手指在微微发抖,或许是为了那看似遥不可及的未来而激动,又或许是因为他个人的伟大。

“所以,你试验阶段的试验对象是?”继国严胜心里已经有了计较,但他只是闭着眼睛心如死灰地问出了这个问题。缘一解开他的领带推他倒向椅背,笑着回答:“您知道的,如今军区多得是即将被剥离人类子宫的未成形胎儿。

生育能力仿佛一种惩罚,谁拥有了这样的能力就会面临相应的社会惩罚,Omega 们几百年来一直如此,“回家生孩子”是将他们的社会职能剥离的托词。

但当一个 Alpha 被放进 Omega 的处境里,他就会和 Omega 没区别。即便能生的对象是与“柔弱”相悖至极的军人 Alpha 们,他们因着孕期信息素变得柔软的心肠成为了他们背离 Alpha 群体的证据,母性的温存和善良被强权诋毁,他们也和 Omega 一样快速失权。


严胜终于有鬼舞辻无惨的消息了。他不惜被无惨将来报复,动用了他所有能动用的资源将这座城市翻了个底朝天终于找到了无惨的藏匿处,还是因为堕姬去医院买药暴露的。

他午夜后没有带司机或保安,独自开车去了无惨的新安全屋,那是下城区的一处老旧的民居,潞河的一条支流无通河绕过下城区,无通河上的桥也是破烂的石桥,严胜为了隐蔽将车停在了桥的这一头,步行过了桥。同属一个城市但下城区的地势非常崎岖,房屋都傍山而建,下雨天水流从高坡上冲刷而下,这个区就像是攀附在峭崖上的苔藓,是大城市华厦迭起风光无限的下淤积的泥沙。

继国严胜执伞穿过这样的土地时突然想起,以前鬼舞辻无惨是想过动这块地的,她计划让这些居民搬迁到别处,然后在这里大兴土木建影视城。后来是怎么不了了之的,他倒是不记得了。但能让无惨这样的人放弃吞这块肥肉,想必是不动有更大的利益。

他跟着自己属下递上来的信息穿街走巷,在雨幕里走了半小时,昂贵的衣裤上溅了不少泥点才到地方。他难得莽撞了一次,走上前去直接大力拍打屋门。他今天出门前留了个心眼,他既没有喷信息素阻隔剂,也没有穿沾染了缘一给他的那无处不在的熏香味道的衣服,他让自己的Alpha信息素完整释放出来,让他此行能更安全一些,也希望无惨能够辨认出他的信息素给他开门。虽然他能感觉到上次见面时无惨已经没有非常信任他了,但他还是有一点自己能够帮到无惨的期望的,毕竟这个世界上,鬼舞辻无惨连他都不能信,那她就没有可信的人了。

他断断续续敲了十几分钟,终于在一次晃眼的闪电后,门背后传来锁的转动声。

“我最讨厌的就是你的这种执拗。”门后面露出鬼舞辻无惨鬼魅般苍白的脸。她未施粉黛,长发披散在肩上,白色的长睡裙外披了一条厚厚的披肩,乍一看仿佛已经退休了准备颐养天年的中年人。

严胜说:"我找了您很久。"

鬼舞辻无惨盯了他很久,最后移开目光,拉开门,说:"进来吧。"

严胜将长柄伞靠在门便进了屋,他刚进来手机就响了,他想也不想按了挂断,然后静音。

"堕姬不在吗?"严胜站在客厅的角落,看整洁又空荡的屋子。

"别跟我提那个没良心的小贱人,跑了。"

严胜皱眉,他知道无惨脾气坏的时候能有多坏,但没想到她现在性子坏到堕姬都忍不了。他想了想干脆大胆找了沙发上一个角落坐了下来。无惨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自顾自抽了一支烟出来开始抽,没有对他不经允许落座的行为有所反应。

"怀孕了还抽烟对身体不好。"

"……"

严胜一抬手截住了无惨砸过来的打火机,防风打火机还点着火就被抛出来,他不可避免烫了手心,但还是第一时间先按灭了火。"跟我回上城区吧,您躲在这里也不是办法,而且生产的时候一定得有医生在旁边,现在Alpha生孩子一般都是直接剖腹。"

无惨对他露出了恶狠狠的表情,她站起来大声嚷:"少来这里惺惺作态,你连自己都顾不上了被你那恶心的弟弟拿捏在手心里,你也配对我指手画脚?!"

"玄敏将军也在找您,他也需要您。"

"滚,你们两个都给我滚!!你们也生一个再他妈滚过来跟我说话!"

无惨上前几步来一把抓住了继国严胜的衣领子,拉得严胜一趔趄,她虽然是Alpha但毕竟怀孕了,严胜倾了下身子没有被拽倒,于是无惨改成用手肘将他的脖子制在了沙发靠背上。

"你们两个对继国缘一俯首帖耳的蠢货,恨不得帮着他给那些该死的Omega去造反,你们有什么脸面来我面前说需要我?!要不是为了你和玄敏的合作,我根本不用变成现在这个鬼样子!"无惨双手掐上了严胜的脖子,愤怒之下膝盖也压在了严胜的腿间,顶得严胜有些疼。但他还是好言相劝:"我知道,那些事情我查到了,所以我才想补偿您。"

玄敏在事情刚刚开始变得糟糕时首先联系了鬼舞辻无惨,但那时军营还没彻底封锁,无惨去的那天是军营和附近的镇子乱成一团的时候。玄敏在发现事情不对劲时做的第一件事是屏蔽军营周围的信号防止有人朝外面递消息,恰好无惨的车在半路时底盘被山上的落石顶住抛锚了,没能按时到达和玄敏越好的碰头点。她等在原处让堕姬步行去找玄敏,然后回来接她。就是这样的决定让她独自在山路上等到了一波从镇子里跑出来的狂乱发情的Alpha……后面的事不用详查也知道了。

无惨掐着严胜的脖子用力,道:"怎么不是你,啊?!那天去的怎么不是你自己,你这个和弟弟媾合的恶心家伙,这是你该承受的事,怎么怀孕的不是……"

鬼舞辻无惨突然闸住了。

严胜分开她的手留自己喘口气,"我很抱歉,但现在最要紧的是您自己的命,还有我们后续的反击。您和我一样,都不想让继国缘一顺利执行他的计划对吗?"

"闭嘴。"无惨斩钉截铁喝止了他。

她抓着严胜的长发让他低头,严胜挣扎了一下然后被女人狠狠按下了头颅。

鬼舞辻无惨用她留了长指甲的手指碰了一下继国严胜的后颈,问:"你易感期?"严胜摇头,他易感期刚过不久。鬼舞辻无惨狠狠按了他的腺体,疼得他一哆嗦。

"你上次和你的小贱货弟弟上床是什么时候?"

严胜对她这样的称呼感觉不太舒服,但还是老老实实回答:"昨天。"

无惨停顿了几秒,突然开始放声大笑,她退后几步跌坐回沙发里,笑得像哭一样凄厉,她全无上位者的端庄,只像个勾栏里的老泼妇。

她笑完了指着愕然但沉默的继国严胜说:"先管好你自己吧,你受了你弟弟送的开膛破肚的大礼,再来跟我谈以后!"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51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