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 (11)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你走吧。”

“哦……”

酷拉皮卡躺在床上,双臂交叉枕在脑后。库洛洛反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下巴搁在靠背上望着酷拉皮卡,他嘴里应着,人却不动。

酷拉皮卡闭眼不理他,眼睛还是红红的。刚刚他失态了,奇怪的是,他并没有觉得十分丢人。尤其是看着库洛洛现在小心翼翼的样子,他内心还有点微不可察的得意。

因为他说“难受”。这么个没心肝的人也会难受?看到他笨拙地安慰自己,自己竟然感觉到了一点平衡。

看到他因为自己而纠结犹豫不自在,亦或是难过,酷拉皮卡觉得好受了许多。“我大概是恨他多一点的”,酷拉皮卡如此想着,否则也不会把自己破碎又重组,从炼狱到人间的心灵淬炼,只为了看他的惴惴不安。真是自伤一千损他八百。

可也仅限于此了。从库洛洛口中吐出的每一个字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刺伤他的心。

他真的是为他考虑吗?

库洛洛不想毁了他的生活才如此内敛?可他都没想过有未来,又何必步步谨慎。他只是不想徒增麻烦吧。他可曾爱过我分毫?

“爱”?酷拉皮卡神思一凛,突然清醒过来。

他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还不走?”酷拉皮卡瞥了床边的人一眼。

库洛洛趴在椅背上望着他,像只楚楚可怜的小动物,等待着主人去揉揉他的耳朵,去亲吻他又黑又亮的眼睛。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还指望什么。继续跟你当虚与委蛇的床伴?还是说你真把自己当宠物了?”

“酷拉说话非要这么不留情么?”

“我不留情?你可真是胡搅蛮缠的好手。”

酷拉皮卡多说一句都觉得费神,从心底荡起的疲惫击垮了他。他们拌过太多次嘴,可是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般令他觉得累。

“你还会联系我吗?”

“不知道。”酷拉皮卡揉了揉眼睛,刚刚发脾气点燃得火红眼让眼眶有点充血,这会胀得难受。

“接下来几个月,我和我的团员会四处游历,寻找新伙伴。你可能没法联系到我。”旅团这几年都没有满员过,是时候重新整顿了。

“噢,那可真是太好了。”

酷拉皮卡语气平平,他的手搭在脸上,库洛洛分辨不出他的情绪。

犹豫片刻,他道:“那我走了。”

他走到窗边滑开玻璃,夜风吹进来,却吹不散这一室的燥郁。库洛洛侧头看了看酷拉,那人不看他不理他,叫他心下空虚。他的重视与坦诚这人并不领情,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再见?”

“等下!”库洛洛跃上窗台的那一刻,酷拉皮卡突然出声。

库洛洛心下一喜,连忙跳了下来,“什么?”

“替我做件事。”酷拉皮卡侧头看他,“我养了只小宠物在海湖庄园,一只半大黑猫,你帮我接它过来。”

“哎?你养猫了?”

酷拉皮卡看库洛洛的眼神薄凉,他说:“无论什么,旧的走了,总会有新的。对吧?”

库洛洛停滞一瞬,他觉得自己的好脾气差不多被磨光了。他们默默对视了几秒,库洛洛挪开视线,轻描淡写地说:“好啊,你随意。”

说完从窗户一跃而下,几个跳跃后消失在月光中。

酷拉皮卡在黑暗中躺了会,抖开被子裹住了自己。再黑的夜都挺过来了,谁又缺不了谁?






——TBC.——

最难的部分已经走完了。
后面会渐渐回暖。

评论 ( 18 )
热度 ( 2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