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一室》系列之《少女情怀》(18)

CP: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

一个月后。

酷拉皮卡无数次设想过自己的名字与库洛洛的摆放在一起时的效果。好的坏的都想过,像一个憧憬未来的人,设想自己与爱人的名字刻在戒指上那样,届时,流言蜚语都会成为铂金指环,镶嵌着他们的名字。

可这不代表酷拉皮卡愿意容忍颠倒是非的污蔑。他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世人对他的不解他亦不在乎。可因为那个人是库洛洛,就可以什么脏水都可以往酷拉皮卡身上泼吗?

酷拉皮卡在半夜的薄雾中醒来,山林的深秋,凌晨容易起雾,而他睡前又忘了关窗。鼻尖有点潮意,并不难受,凉凉的很沉静。他这段时间经常半夜醒来,像听见了摆钟声或者屋外的风声,亦或是屋檐下的一滴露水。一点点细微的声响都可以让他惊醒,脱离睡梦的混沌安稳。

库洛洛总是对他说:“要耐心等待。”他说清者自清。

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倒是有点趣味,有些可笑。他倒还需要这个人反过来安慰自己了。

清者自清?可他真的是清者吗。酷拉皮卡扪心自问,他责怪过库洛洛的屠杀吗?答案是没有。他带过情绪,也觉得难堪,可他更多的是自责。库洛洛为他杀人,这个责任应该由他来担。

可他还是觉得难堪。憋屈,愤然,叹息,还有对库洛洛的愧疚。

如果当初在布宜诺斯他不急急忙忙地拉着库洛洛去露脸,库洛洛现在一定自在多了,也不至于要跟他一起避开人群活动。

钟摆一直在响,风声从未停止,露水似有若无,只是他心中不安。他这几年都不曾失眠,这一个月却频繁如此,好像又回到了那一段黑暗潜伏饮恨泣血的日子,夜夜辗转。他心中没有恨,他也无需泣血,每一日都平和而安稳,每一日都可以见着那个人,过着与世隔离般的流浪生活,可怅然若失的不安挥之不去。

天还没亮,身侧的床铺是温热的,房间里却只有他一个人,前半夜窗外风声呜咽,此刻也停息了。酷拉皮卡把床头的笔记本电脑拿过来,电脑界面还停留在他睡前浏览的网页上。昨晚他想看完的,但库洛洛过来缠着他胡闹半晌,便搁置了。

打开Hunter X Hunter论坛的个人界面,H X H论坛跟猎人网站是一家,它更具商业性,且开放对象不限于猎人。由于管理规范实用性又极强,注册人数众多,用鱼龙混杂形容也不为过。每个月都缴费成为会员后,才能阅读设了权限的帖子。论坛分资讯跟悬赏两大版块,不得不说,悬赏版块一度是酷拉皮卡的主要经济来源。

一晚上过去,私信又被刷了99+,酷拉皮卡懒得看了,骂来骂去也就那么几句话,毫无新意。一个月前佣兵圈的大佬“野鹄”被臭名昭著的杀手世家揍敌客团灭,委托人是幻影旅团,而这不是最大的新闻,更重要的是,V5成员国之一的阿不旦王国,国王的亲弟弟——奥尔默大公也一道被杀。一时激起千层浪,V5跟猎人协会都炸了。

酷拉皮卡点开历史记录,最近的阅读是悬赏区里一篇点名向他求助古文字的悬赏贴《急求锁链大大指导卢恩文!!!》已经上了热贴榜了。楼主被骂得狗血淋头,因为酷拉皮卡是个灾星。所有人都死了,只有他没死,三年前的赏金猎人联合围剿幻影的“蛛蜂”活动如此,如今又如此!向这样无德的人问问题,悬赏100000戎尼,不知道触碰了谁的敏感点,让众人激动至此。

三年前幻影旅团向参与“蛛蜂围剿”的猎人报仇,杀人都杀上了电视。而如今跟过分,直接杀上了V5的门面,还请了揍敌客一起。这大概就是来自流星街的公然挑衅。至于起因,所有人都将矛头指向了酷拉皮卡·窟卢塔。血海深仇,你死我活,流星街的人有仇必报是出了名,怎么可能放过酷拉皮卡,野鹄必然是因为酷拉皮卡的存在而被波及。

可偏偏众人没找见他的尸首。

而这时,一个资讯贴的出现犹如巨石落池塘,荡起了翻天的水花。也就是现在论坛杂谈榜排名第一的资讯帖,现在论坛热度最高的帖子——《关于锁链杀手的神秘男友!》。

有人去了布宜诺斯的那个海滨餐厅,把几个月前的监控录像翻出来,偷录下了他跟库洛洛的亲密举止。要是以前,肯定会有人出来指责发布者不懂规矩,不经允许暴露其他猎人的行踪是非常没有职业道德的行为,可如今《关于锁链杀手的神秘男友!》这个帖子一出,直接震荡了猎人圈!有人把年轻猎人身边那个风姿不凡的男人与各路或模糊或非常模糊的照片做对比,再加上对额头那醒目的绷带的猜测,基本断定了此人的身份。

这个帖子一出,一片哗然,在热搜榜榜首被挂了一个月!讨论热火朝天。

在此以后,关于酷拉皮卡跟蜘蛛头子的分析贴层出不穷。酷拉皮卡没看,但库洛洛看了不少,经常笑得见牙不见眼。

“主要分三类。”库洛洛声情并茂地向他描述。

“你不知我的身份,情根深种后,某一天真相大白,你痛不欲生却又不敌我,只能黯然离去!我却不依不饶企图将你占为己有,并丧心病狂地屠杀雇佣你的野鹄,总结:病娇变态攻 X 圣母白莲花受,虐恋情深。此其一。”

“你知晓我的身份,为防止我继续作恶,企图以自己的身体为牢笼困住我,某一天你幡然觉醒痛苦不已决然而去!我却不依不饶企图将你占为己有,并丧心病狂地屠杀雇佣你的野鹄,总结:霸道深情攻 X 貌美柔弱受,强攻弱受。此其二。”

“你知晓我的身份,但有把柄在我的手里,或者是旅团绑架了你的朋友,以此来要挟你以身饲虎!你委身于我几百个日日夜夜终于某得机会逃出生天!我却不依不饶企图将你占为己有,并丧心病狂地屠杀雇佣你的野鹄,总结:深情狠毒攻 X 忍辱负重受,强攻强受。此其三。”

库洛洛说完笑得在床上打滚,钻进酷拉皮卡怀里亲他的脸颊,拼命揶揄:“酷拉皮卡你完了!世人眼中你永远也翻不了身了!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会追上你把你据为己有对你为所欲为的!你就一辈子在我身下吧哈哈哈哈哈!”于是酷拉皮卡把他按在床头,面对面坐着的进入了他的身体,他亲吻库洛洛汗淋淋的脖子,咬着细滑的皮肉说道:“好啊,我现在不就在你身下吗?”

然而库洛洛嬉笑了没两天,《关于锁链杀手的神秘男友!》就更新了,作者获取了树林里的监控,几番调色下,终于看清了酷拉皮卡把对方按在树干上强吻的画面。能穿透屏幕的强硬气场,分明酷拉皮卡才是主动的!又是一片哗然,所有的分析贴都啪啪打脸,删掉重来。

假如没有那些辱骂,酷拉皮卡还是可以苦中作乐的。尤其是在他如今孤独无依的情形下,库洛洛竟然前所未有的黏人,酷拉皮卡以为他离开,会海阔鱼跃、天高鸟飞再不顾忌自己,实际上,他一天也未曾离开过。

比如现在,有人从后面扑上来,压住他的背,凉凉的胳膊搂住了他的脖子。

“大清早不睡觉看什么电脑,”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啪”得一声合住了屏幕,“看那些东西不如看我?”

酷拉皮卡翻身与他相对,笑道:“好啊。”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2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