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作祟 (四)

ABO设定

酷拉皮卡Alpha X 库洛洛Omega

片段灭文法+记梗

有朝一日或许会成为长篇。

一个年轻的还不太懂事的酷拉。

本章有奇怪的私设。

-------------------------------

16.

一周后的傍晚酷拉皮卡回来了一次。库洛洛正泡在温泉里趴在岩壁上看书,身边飘着一个装了大块冰棱的木盆,库洛洛把毛巾冰过后搭在脑袋上降温。

酷拉皮卡脱了大衣,又给壁炉添了柴火,然后从架子上抽下浴巾,把库洛洛从池子里拽出来裹住推上床。

不需要回应也不需要多思多虑,善于等待也是一种美德。库洛洛透过岩壁上半米厚的气窗看窗沿的积雪走神,他想象着雪后无风的夜晚,天边闪烁的寒星,和空气中的冰凉气息。

他等了一会也没等到酷拉皮卡的下一步动作,一双手在似有若无接触他的皮肤,从后腰的凹陷处滑过到大腿再游移回肩膀,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有呼吸吐在库洛洛的后颈,平缓而悠长。又等了一会儿,划动的手指也停下了,搭在了库洛洛的肚子上搂住,呼吸渐渐变沉。

库洛洛转身望去,他已经睡着了,带着浓重的黑眼圈和一副倦容。

连着一个月都是这样。酷拉皮卡隔一周来一次,睡一晚就走,一副匆匆忙忙的疲惫的模样。

由此他折腾库洛洛的次数少了,冷言冷语也少了。有一次在床上动作有点狠,顶得库洛洛头撞到了床柱,其实不算很疼但库洛洛下意识“嘶”了一下,酷拉皮卡惊醒似的回过神来揉他的脑袋,甚至在他发顶亲了一下以示安抚。

“你突然开始怀柔了,暴力过后再给点甜头?”库洛洛拨着炉火问酷拉皮卡。酷拉皮卡正在安窗户。因为库洛洛说风声太吵让他睡不好,酷拉皮卡再来时就带了一整块圆形木料,把原本腐朽的气窗盖换了下来,做成了一个可以开关的窗户,透气又保暖。

“你吃这一套?”

“不吃。”

“那你操个鬼的心。”酷拉皮卡淡漠道。他穿着窟卢塔族的传统服饰,青色的长袍很衬他的五官。

库洛洛不再说话,窝在铺了厚厚毛褥的木躺椅里看书。他也没能忍住一直真空穿棉袄,终于把酷拉皮卡给他的衣服套上了。倒也没有想象中的别扭。

“我这次多留一天。”酷拉皮卡道,他修好窗户后去冷泉边洗了洗手,然后熟练地打水涮锅,准备熬汤。库洛洛没有理他。

等酷拉皮卡把食材料理好,转到了库洛洛身边从他手里把书抽走,“再等两周,我就带你回去。”

库洛洛掀了掀眼皮,抬头看酷拉皮卡,“对我来说哪里都一样。”他从酷拉皮卡手里夺回书,装作没事继续看。

酷拉皮卡望着库洛洛斜襟的长袍和领口熟悉的暗纹,蓦然觉得这里温度确实太高了,尤其是看他凸起的腹部和毛毯旁露出的大腿内侧时,自脚踝到大腿内侧的白皙皮肤被火光润成了橘粉色。

他打掉了库洛洛手里的书,把他的手腕抵在了头顶。

 

17.

怀孕5个月时做得太激烈总有很多弊端。介于库洛洛身体素质,大弊端是没有,但某些难以启齿的小问题总是更容易突破人的心理防线。

酷拉皮卡把碗放在床头的石桌上,去挖被子里的人。刚碰到库洛洛的胳膊就被啪的一下打开了,被子又被拽回去。“还生气呢?”酷拉皮卡一脸好笑地隔着被子拍了他两下,“起来吃饭吧。就算没怀孕这也是正常的嘛,不丢人的。”他哄道。

库洛洛突然坐起来一枕头拍他头上,就着自己的体重优势,也是因为酷拉皮卡很松懈的缘故把他按倒在床边。库洛洛用枕头按着他的脸,恶狠狠说:“你故意的,我都说了我想……”他想上厕所。

伴随着库洛洛咬牙切齿的是酷拉皮卡低低的笑声,他从下面探过手来突兀地掐了下库洛洛的大腿根。这种非常阴的法子库洛洛没防住,顿时人一缩,给酷拉皮卡拧回了主动权,把他扣回了床上。

“闷死我了对你可不利。”酷拉皮卡从小心翼翼弓起脊背以免压到库洛洛肚子,还抽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好了好了,不气了,我下次一定停下了可以吧?”

“信鬼话都不信你的话。”库洛洛回答。

 

18.

库洛洛在石窟里住了两个月,等到寒冬过去,春意复苏的3月,酷拉皮卡把他带了回来。他们住进了一栋山脚下的两层带阁楼的小别墅里。

“有几个消息要告诉你。”酷拉皮卡扯下领带扔在沙发上,仰着脖子解衬衫扣子,他的西装由先前的灰色或深蓝色变成了黑色,更加严肃也更加成熟了,而袖扣是漂亮的红宝石,给沉闷里添了些贵气。

酷拉皮卡道:“诺斯拉家族吞并了几条小鱼,现在是诺斯拉财阀了,以后大概会慢慢洗白,所以我们暂时是安全的。”他言辞平板,眼神却止不住地往库洛洛这边瞟,眼里带了光芒,是与前短时间的疲惫和紧迫完全不同的自信昂扬,虽然有在极力克制却依旧溢出来的期待。

库洛洛本来不想理他,不过被那目光瞅地浑身不自在,应付着调侃:“那你现在是什么角色,家主的保镖?”

酷拉皮卡一笑,“当保镖可买不到火红眼。”

“半个家主?”

“差口气。”

“装模作样。”库洛洛宽容地弯了弯嘴角,没有拆穿他的假谦虚。

酷拉皮卡一笑,冲库洛洛勾勾手指示意他坐过来,库洛洛不动,他就拽着他的浴袍带子把他拖了过来。“第二个消息你会喜欢的。”

“嗯哼?”库洛洛挑眉。

“我联系上我师父了。”

“然后?”

“他答应我了,几个月后过来,帮你除念。”

“什么?”库洛洛身体一僵,睁大了眼睛。

酷拉皮卡的手指划过他的脸颊脖子胸膛,最后停在肚子上。

“你安稳生下我的孩子后,会有人来帮你除念。”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51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