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日常系列之《迟到》

酷拉皮卡 X 库洛洛

一室之间目录

新年快乐!

-------------------------

酷拉皮卡比说好得迟了一天到家,因为跨年夜人太多,他和队友在路上耽搁了,到家时已经第二天下午了。

“这是什么?”库洛洛从酷拉皮卡手里接过粉色扎银灰丝带的纸盒,纸盒侧面印了雪景。

“新年甜品礼盒。”酷拉皮卡言简意赅,他一边说话一边侧过肩膀把背包甩到地上,然后把大大的牛皮纸购物袋放到餐桌上。

外面下雪了,酷拉皮卡肩上和发顶有些湿,隐约可见细碎的雪花在慢慢融化。库洛洛随手抽了几张纸巾递给他,示意他擦一下。酷拉皮卡摆摆手拒绝,他脱下外套抖抖雪花挂到衣帽架上,又去了洗手间拿吹风吹干头发。等他把自己收拾好了出来,看到库洛洛还托着那个盒子,礼盒很漂亮,库洛洛似乎不太忍心拆包装。他走近时库洛洛把盒子放到茶几上,转身向他靠了过来。

“好久不见。”库洛洛含糊地问候了一声,最后一个字泯灭在了两人的唇齿间。

酷拉皮卡在寒风中吹了很久,唇齿干冷,嘴角还有些开裂,此时两片温暖而柔软的热源亲密地磨蹭他干白的唇,没有更深一步的动作,仅仅只是严丝合缝的镶嵌着。一双温暖的手贴在他的脸上,于是脸颊也很快回暖。酷拉皮卡轻嗯了一声算是回应,他搂住库洛洛的腰把他拉进自己怀里,然后张开嘴允许他的舌头探进来。

一个依赖意味深重的吻,足够让一段时间未碰面的二人融化周身那薄薄的冰雪,重新聚起热度。

库洛洛稍稍退开一些,双手依旧摩挲着酷拉皮卡的脸颊,他疑惑:“你变瘦了。”酷拉皮卡牵起嘴角,露出一个带着调侃意味的笑容,“因为长骨头消耗了很多能量,我又长高了。”库洛洛一愣,推开酷拉皮卡站远一些仔细打量他,末了,他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声:“差不多可以了,你再长我们就不能69式了。”

酷拉皮卡为他突如其来的荤腔愣了一秒,“我们从来没有69过。”

马上他就反应过来,抿嘴笑了,“你倒提醒我了。本来想先吃饭的,不过换下顺序也无所谓。” 

库洛洛眉头一跳,辩解道:“你过度解读了,我就开个玩笑。”

“哦。”酷拉皮卡敷衍地应了一声,抓住库洛洛毛衫下摆的手却毫不迟疑地往上扯,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半挟半抱地把他推进了房间。

再给库洛洛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在禁欲几个月的小年轻面前开黄腔。

 

“啊,我腰好疼……”库洛洛反手在自己腰侧按了一下,一阵钝痛,腰际的凹陷处有两块红痕,隐约可见手指的形状,到明天肯定就要变青了。他又揉揉自己的腮帮子,脸也很酸。酷拉皮卡在他背后发出一声闷笑,“谁让你口活退步了,居然弄不出来,还得用后面。”但他的语气却没有任何不满。也是,这么久不见面,假如他技艺愈发精湛这才诡异吧。

酷拉皮卡拍拍他的侧腰,还坏心地捏了一下那块肉,“我去做饭了。”库洛洛轻哼一声,把他挤开。

窗外鹅毛大雪纷纷扬扬,酷拉皮卡推窗看了一眼,庆幸自己放弃等直升机改坐飞艇回来,否则越等雪越大,连飞艇都要取消了,那更不知道要在外待到猴年马月。

他把牛肉洗净,犹豫了一下是烤还是炖,他高声问库洛洛的意见,库洛洛的声音从客厅传来,说“都可以”。酷拉皮卡削土豆时,透过玻璃隔门看见客厅里库洛洛正在拆礼盒包装,他小心翼翼地从礼盒里拿出一个纸杯蛋糕。纸杯蛋糕很漂亮,有点太漂亮了,让人舍不得下口。

等酷拉把土豆炖牛肉放到火上,到冰箱拿卷心菜时,看见库洛洛正小心翼翼撕开一个纸杯啃了一口蛋糕。

“库洛洛。”

“嗯?”库洛洛抬头望他。

酷拉皮卡噎了一下,他本来想说盒子里有勺子,但库洛洛嘴角和鼻尖蹭了奶油,看上去软绵绵的很可爱。他吞回了刚刚的话,走到库洛洛面前,俯身舔了下他的鼻尖,又舔了嘴角。

回厨房前酷拉皮卡忍不住提醒:“别吃太多,一会吃饭了。”

库洛洛依依不舍地放下刚拿起的第二个蛋糕。

晚上库洛洛洗完澡钻进被子时,酷拉皮卡敏锐地闻到了一丝甜腻的气息,他凑到对方嘴边嗅了嗅,问:“蛋糕吃完了?”

“嗯。”

“六个都吃了?”

“……嗯。”

酷拉皮卡捏他鼻子,“你已经长不高了,你只会长胖的。”

“……滚。”

 

“喂……”酷拉皮卡欲言又止。

“什么?”

“你没有话对我说吗?”

“……我爱你?”

“……行吧,这句也可以。”酷拉皮卡拉着他躺下来,关了灯。

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库洛洛突然顿悟,他翻身面对酷拉皮卡,轻声道:“新年快乐。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吗?”

黑暗中酷拉皮卡发出叹息似的轻笑,“在我心里,你是第一个。”我可以帮你插队。

 

——END.——

 

 ------------------------------

只要你来,迟到也没关系。

迟到也没关系,我帮你插队。

其实还有一句,“我把你置顶了”。

评论 ( 23 )
热度 ( 29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