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13)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继国严胜全身都在发抖。

说到底,他也还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这一个月他都在为上弦的新合作日夜操劳,这一步走好了便能和军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未来10年都有恃无恐。这庞大的家族产业已经让他费尽了心力夜不安眠,而继国缘一还在成人礼的当天还给他这样大的惊喜。

他只觉得头脑发懵,眼前都是噼里啪啦的火星。

继国缘一还紧紧抓着他的手臂,他竟然抽不出来。他尽力保持着体面和冷静,转头对外面的人说:“把灶门带回去,没我的允许不准离开房间。”

“兄长,最好不要,我们刚刚标记,现在他离我太远我会非常不舒服。”刚刚标记的Omega如果离开Alpha非常容易信息素紊乱,严重的可能生病。

但继国严胜现在就很不舒服。他觉得自己血压应该很高,要不就血糖很低,太阳穴突突的疼,脑袋跟灌铅了一样直往下坠。他按了一下自己的额角,逼自己打起精神把这一团糟的事情理顺。

“涂仁。”他喊了他最信任的管家进来。“叫两队人守在这里,他们两个谁也不准离开房间。”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然后继续道:“……也不准互相靠近!”

说完他使劲将手从继国缘一怀里抽出来,再也不看他一眼转身就走。他身后的人似乎有话说,发出了一声气音,但继国严胜一秒也不想多待地冲出了房门。

严胜匆匆从走廊上走过,清晨的风把他的衣角和头发都撩起来,让他像个狂乱的疯子。这一刻来得如此之快,这么快继国缘一就不属于他了。他被人标记了,他的监护人从自己变成了另一个Alpha。虽然以他的地位和财力他依旧可以掌控局势,但却又完全不同了。

他猛得停下来,深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他告诉自己,他经历过比这更糟糕的事不是吗,在他们的父母因为空难离世时。所以,他没道理在这个节骨眼六神无主。

他站在原地缓了缓,才把脊背挺直了继续往前走。


鬼舞辻无惨听说继国严胜过来时,随手披了件衣服就出来,结果看到了一样衣冠不整的继国家家主。她愣了一下,问:“你要自荐枕席?你怎么知道我不卡性别。”

继国严胜没理会她的调侃,低气压说:“缘一出了点事,没办法按之前的计划来了。”

鬼舞辻无惨翻了个白眼,“不意外,你这个弟弟是我见过最不乖的Omega。”她坐到沙发上点了支烟,说:“所以,怎么了?”

“他找人标记了他。”

“草。”鬼舞辻无惨爆了句粗口,露出疑惑的表情。“不是你?”

“当然不是我。”严胜被她问懵了。

“那就有意思了。”女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他看你的样子恨不得把你生吞了,你要和他性别互换,他能日你几千回,居然舍得离你而去?”

严胜的脸色顿时不太好看,“无惨大人不要开玩笑。”

“没事,我就是开玩笑的。你要是Omega,我早带你走了,轮不到那个小崽子。”

严胜脸色依旧不好看。

无惨抬了抬手腕安抚他,“你何必管他怎么想,他要折腾你就让他折腾,你管住他的经济,对他的Alpha威逼利诱,将他俩都约束在你的势力范围里,那一切都不是问题。”她将烟含在嘴里吸一口,随意地吐出烟圈,然后用她那张花瓣般的嘴唇吐出刻薄的话语,“小猫小狗,养一只也是养,两只也是养,不想养了就无声无息处理掉——他的Alpha势力强吗?”

“灶门炭治郎。”

“哎呦?有意思。”无惨眼睛一亮,“Omega就是这样有同情心的生物,他想保护那对兄妹竟然不惜搭进自己去,愚蠢又可悲。”

继国严胜不喜欢她这样说自己的弟弟,但,他自己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没有反驳。

“反过来看,这倒是灶门兄妹运气好。他们不仅可以名正言顺留在你身边心安理得享受你的财富,等那个Omega小女孩长大了,你还能给她安排一门好婚事。他们来投奔你,追求的不就是这些吗。”

“但那个女孩被标记了,你知道的,标记非常难洗掉,洗了也会有各种后遗症,甚至会导致无法生育。”他皱眉坐到了无惨对面。

“你弟弟的就不要洗了,你本来也想找个弱势的Alpha给他做伴侣,留他继续在上弦,这不,现成的来了。至于那个女孩,能洗就洗了吧,标记她的人我查出来了,没什么用,到时候洗失败了废了也没事,好好养着她,今后拿她送人当个人情。”

“您真是……一点也不拐弯抹角。”严胜叹了口气。

无惨挑眉,“我跟你都是说亮话。况且,你本来也是这么想的不是吗,不然你怎么独独来找我求助?”

确实。他完全知道鬼舞辻无惨是怎样无情的人,他却还是来找她商议了。

“我知道了。今天的成人礼照旧,但缘一不出席。到时候有人问起,劳烦您帮着我一块周旋。”

鬼舞辻无惨弹了下烟灰,“你真以为他们是冲着你弟来的?蠢,他们都是冲你来的。”


这个白天,送给继国缘一的礼物源源不断被车拉进庄园,即便是八竿子打不着从来没见过缘一的人,也要九转十八弯托人带来贺礼。

而傍晚开始,整个庄园就热闹了起来,一辆辆豪车从门口经过,尊贵的男男女女拿着请柬姗姗而来。几乎所有的Alpha都没有掩盖自己的气息,任由信息素在空气里奔腾弥漫。而有意思的是,有相当多的年轻Omega被父母或兄姐带来,男男女女都穿着华丽窈窕的服饰,将自己打扮得像一件礼物。

继国严胜迟钝地意识到,鬼舞辻无惨说得没错。他的Omega弟弟固然香,他这个未婚的Alpha也挺香的。且继国缘一只能找一个Alpha伴侣,但他继国严胜不仅能找Omega还能找普通人,胃口好还能找Alpha。他也相信一定有不少Alpha不介意为了钱躺上他的床。

军方上将军玄敏的到来将整个晚宴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45岁的Alpha上将,一身笔挺的军装不怒自威,且他和身边的人都佩戴了哑黑的枪支,他们一出现就将所有人的目光夺了过去,且在场的Alpha们都忌惮了起来,收了收信息素。只有鬼舞辻无惨踩着高跟鞋迎了上去,然后是继国严胜。

“继国先生,听说我们的合作进行得十分顺利。”成熟的中年男人摇着酒杯与严胜寒暄。

下一秒,他话锋一转,“不知我是否有幸见一见您的弟弟,我们的小寿星。”

鬼舞辻无惨发出一声轻笑:“上将军也想做继国家的贵婿吗?”

继国严胜听了这话一愣,顿时感觉胃里有些发凉。

“人总是会好奇的,看继国先生便能猜到小少爷是怎样的美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

玄敏算是说出了在场Alpha们的心声,立马就有人顺杆爬着附和。严胜都快笑不出来了,如果是别人他还能拒绝,但偏偏是玄敏这个他不好得罪的。

他刚准备开口就听无惨圆场道:“这里人多,我们继国家小少爷是年少会害羞的,不知道将军愿不愿意换个地方见?”

严胜看他,无惨却用眼神示意他答应。严胜便也点头。

玄敏酒杯一放手一摊,“那更荣幸了。”

有人引了玄敏去会客厅,他一走继国严胜就瞪无惨,“他,不合适。”

45岁的Alpha,都够当缘一爹了。

“废话,老娘知道。老娘是给你和他单独谈生意的机会,谈完了让你弟露个脸就算给面子了。Omega外交懂不懂?”

严胜动了动嘴唇,一瞬间想吼这个女人,但他忍住了。

“葵管家,去叫缘一。不用打扮,随意点。”

这一刻,继国严胜突然庆幸缘一让灶门把他给标记了,一般Alpha都不会对别人的东西感兴趣。

严胜和玄敏的天刚聊了个开头,严胜就发觉了不对劲。这位上将军,只怕是在场唯一一个真正冲着继国缘一来的人。严胜两次开口想和他谈合作的事,都被他强硬地拐到了继国缘一身上。然后他说:“据我所知,您是一位优秀的家族掌舵人,但您在医学、生物学、化学上的造诣并不突出,所以那些写着您的名字的专利,恐怕有别人出力吧……我对您的弟弟非常好奇。”

继国严胜整个人都僵住了。如果说,刚刚他是吃了块冰到胃里,此刻便是他整个人连同头一块被按进了冰川雪水里,冷得彻骨。他心里凉得透彻,面上却遏制不住地烧红了起来。被人用冷冰的巴掌扇耳光,恐怕就是他此刻的感觉了。

他动了动嘴唇,“缘一……”

“兄长!”入门处的声音打断了他。

继国缘一真的完全没有打扮,他穿着一套灰色的运动服,头发也没好好梳起来,长发乱糟糟堆在肩膀上。他笔直走进来坐到严胜身边,整个人都腻在了他身上,然后一改早上的冷淡搂着他的胳膊亲热问:“兄长找缘一做什么?”

他还没回答缘一,一抬头就见这个年龄够当他们爸爸的男人目光灼灼地盯着他弟弟。

严胜的头又开始痛了。他太阳穴一突一突地疼,且额头里有鞭炮在爆炸,炸得他恨不得撞墙。他甚至开始在心里骂鬼舞辻无惨,为什么要安排这种狗屁见面。

“久仰小继国先生大名。”玄敏风度翩翩地跟继国缘一打招呼。

严胜一边忍住狠狠按压额头的冲动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狗屁的久仰,你从哪里久仰??”

“这位先生,我从来不在外面露名,不知道您从何处久仰,是不是弄错了?”

好!怼得好!继国严胜在心里给缘一鼓掌。

玄敏宽容一笑,“令尊令堂在世时,曾多次召开记者会展示您的研究成果,我对此印象深刻。”

严胜刚热起来的心又凉了下去。这人是在暗讽他不仅抢了继国缘一的功劳,还雪藏了继国缘一。

“先生好记性。”缘一礼貌地点点头。

严胜轻轻咳嗽一声,硬是扯出一个完美的笑容道:“缘一,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是第三军团军需部部长,玄敏上将。将军,这是我弟弟继国缘一。”

听到这个介绍,缘一突然抬了下头,他眼里划过一丝星火般的光亮,短暂点燃了暗红色的眸底。

然后他笑了,笑着朝前递出了手指,说:“您叫我缘一就好,请多指教。”

而玄敏握住了他的手。

这一刻,继国严胜只觉得血压飙升,随时可以晕过去。


“喂,严胜,严胜。草,继国严胜!”

继国严胜突然停步,鬼舞辻无惨差点撞上他。

“你他妈什么毛病,你们聊什么了,你脸色跟吃了屎一样。”

“我现在心情也跟吃了屎一样。”继国严胜说,“他俩交换了联系方式!”

“你弟不是已经被标记了吗?玄敏这么不挑?”

“他跟闻不出来一样面不改色!”继国严胜一想到玄敏的样子就咬牙切齿。

无惨也迷惑了,“这倒是少见,他是不是有别的目的?”

“他说要和继国缘一讨论αⁿ的问题,还说后面要请他指教。”

“那他恐怕是想挖你墙角。如果能挖到继国缘一去了军方的科研基地,他们就得了宝贝了。”

“我知道!”严胜不耐烦道。

“你吼我做什么?”鬼舞辻无惨第一次被他这样对待,也跟着生气了,“不是让你藏好你弟弟吗?!露馅了你怪谁!”

严胜狠狠捏了两下鼻梁,“抱歉,不是吼您。”他又按了按太阳穴,此刻他脑中一团乱麻比早上更甚,这一天的每一件事都在挑战他的极限,以至于他头疼得越来越严重没有丝毫缓解的迹象。

“您帮我看着会场,我回去躺一会。”说完他转身就走。

鬼舞辻在后面吼:“这个点你躺什么!真是……快点回来!”


这是操劳过度的头疼,继国严胜并不陌生。唯独这一次特别严重,疼到他想骂人想跳脚。他吞了止疼药片后合衣躺床上等药起效,没一会他就觉得心口堵得想吐。他只好再起身。

待他吐完从厕所出来,他全身都没什么力气了。

今天是他唯一的亲人他最亲爱的弟弟的成人礼,他却表现得跟个小丑一样。继国严胜的把脸埋在枕头里,心里依旧堵得难受。但光吐没有用,或许哭一下能有用。但他不能哭,Alpha是不能哭的。

迷迷糊糊里,有一只微凉的手搭上了他的额角。

继国严胜睁开眼睛,看到缘一坐在了他身边。

“谁准你离开房间的?”他哑着嗓子问。

“兄长,客人都走了,我出来也没事。”继国缘一声音低低地说,他的两根手指轻压在严胜太阳穴上打着圈揉动。

“走开,回你的Alpha身边去。”继国严胜一把挥开他的手。

空气一下冷淡了下来。

“兄长,不对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吗?”

严胜转了下身,因为怕晃眼房间的灯都关了,他微微侧身就看不见继国缘一的脸了。

“回房间去。”

他没有心情说。继国缘一今天应该很快乐,不缺他这一句祝福。且他今天不快乐,十分不快乐,用这样的心情送出来的祝福是没意义的。

然后很久两人都没有说话。

在严胜快绷不住要坐起来的前一秒,继国缘一说:“好,我知道了。”

噢,你又知道了,你总是什么都知道。严胜在心里无力地嘲讽。

继国缘一突然俯下身,在距离严胜很近的地方轻轻道:“我会自己争取的,兄长大人。”

呵。严胜想:你还需要争取吗,你要什么不是轻而易举?





TBC.


很少絮叨的我说几句:

不要教我做事,不要问我为什么更得慢,尤其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章更这么短。

我写文,找地方发文,一次一次又一次搬运文,保证每一个章节都存在,这是我的事。

你们就只需要红心/蓝手/评论。别的不用反复提了。

爱你们。

评论 ( 35 )
热度 ( 105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