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敦芥】你猜(11)

新双黑,敦芥;

非典型带球跑,非典型ABO;

普通人敦×Omega芥

@温西 芥川会跑吗?好难啊。


中岛敦不明白为什么他的Omega总是怒气冲冲。

当然,“我的Omega”这样的称呼他也只敢在心里说,他甚至想出去跑一圈,背上背个广告牌告诉这个街区的所有人:“他,芥川龙之介,是我孩子的父亲!”不过这是后话,首先他要应付的是一个生气的孕期Omega。

芥川回来以后就往床上去了。他脱了鞋袜,裤子和衣服都没脱就躺倒在床上,罗生门替他拉上了被子和窗帘。

敦在门口站了一会,考虑要不要进去帮他脱了衣服。他很想劝:“我在这里,你不用穿着罗生门睡觉的。”但他走到床边,芥川刷的一下抬起眼睛盯着他。敦非常困惑,但只好先退后一些。

待他退到门边,芥川才停止了怒视,罗生门抓过一个枕头挡在他脸旁,阻止了中岛敦看他的目光。

敦:“……”

他在门外坐下,冥思苦想自己又做了什么惹芥川生气了,明明芥川刚醒来那会还挺好的。他想了半天自己的言行,无果,于是换了个角度想——这大概是医生说的,孕期的情绪波动。

想到这一层,敦突然开心起来。芥川会因为孕期情绪波动对他生气、甩脸色,他居然觉得很甜蜜。

他一跃而起,换上鞋子准备出门买菜回来做饭。这样他的Omega一觉醒来就有热气腾腾的饭菜可以吃了。

芥川还没睡着,突然听见门锁扣合的声音,他倏地睁开眼,又仔细听了一会。外面确实安静了,中岛敦走了。

芥川憋了半天,可恨他情绪直接暴烈此刻却空闷在心无处可发。他扯过被子盖住了脑袋,砸了一下床板,狠狠说了一句:“滚了就好!”还好他没有对中岛敦抱期望,还好他没有给他好脸色,果然……


芥川不确定自己睡着了没有。他应该是稍微昏睡了一会,因为再睁眼时天色已经暗了,窗帘上已经印不出窗户的轮廓了。人短暂陷入深渊又重新浮上来的感觉并不差,他苦闷焦躁的心情也稍有缓解,但在苏醒时分恰好是傍晚,这会让他觉得寂寥。

他将手搭上自己的腹部,突然有一点点期待这个小生命的出生。即便是他,也是这样软弱的怕孤独的生物吗?

又躺了一会,他听到了敲门声,非常非常轻,像有人用手指在抚摸门板。

“银?”

他坐起身,掀开被子准备下来,门就被打开了,一抹月光一样的白色凑进来。白发白皮肤白衬衫的人探进了半个身子,“芥川,你醒了吗?饿不饿?我做好饭了。”

芥川僵在了床沿上,“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是来照顾你的呀。”敦甜蜜又羞赧道。他看芥川光脚踩在地板上连忙跑出去又拿了拖鞋进来给他。

看他这样殷勤,芥川的表情更阴晴不定了,他说:“在下就当你已经弥补了,孩子在下会照顾好的,你可以走了。”

反正也不会久留,还不如早一些走。这样他也能有更多时间去消化,避免夜深时分还为那样的难堪情绪辗转反侧。毕竟上一次他就消化了很久。

“唉,你不要急着赶我走嘛。”敦蹲下来把下巴放在床沿上看他,“芥川要不要考虑跟我好好相处?我也不是那么坏的人。”

人虎这万事好商量的语气让芥川噎了一下。中岛敦确实不是“坏人”,他才是,所以他们不合适。

“你?在下为什么要和你好好相处?你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芥川垂着眼眸看他。他想和人虎好好相处的时候,人虎可是避之不及的。

于是敦换了个由头说:“好好好,等你把孩子生了我们再像以前一样打架好吗,但现在你先稍微信任我一点吧?”

芥川看着他,与他对视几秒。

没错,等孩子生下来,一切就会恢复原样。不是先前隔三差五滚上床的那样,而是更早之前,他们初见时他斩断人虎一条腿、在轮船上人虎狠狠给自己一拳那样的“原样”。

这,才是他们原有的、该有的样子。

芥川咬了咬牙移开视线。没错,这也是太宰先生的意思。那个人说了,这是中岛敦欠他的。

“你说的没错。”

“唉?”

“可以。在下会听太宰先生的建议。在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下都会忍受你这张恶心的脸。”

“唉?!唉!!!”中岛敦突然跳起来,在原地连跳了三下,“真的吗真的吗芥川你说真的吗?!?!”他开心得在原地转圈圈,然后冲上来抱了一下芥川的肩膀,“没想到你会同意,我好开心!!!”

觉得我不会同意的话你还问什么?

芥川被他按在怀里,鼻端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少年蓬勃的热气,他一时有些怀念便没有推开这人。下一秒,他的脖子被人轻咬了一下,然后中岛敦用自己的脸蹭他的脸,两张脸面团似的揉在一起。

罗生门抓住人虎的肩膀把他扔开。芥川捂着被他舔了皮肤恼羞成怒:“你又不是真的猫,你这个幼稚的家伙!”

“咳,我承认我是很幼稚。我也懂你为什么会不信任我,说真的,有时候我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中岛敦抓了抓自己的耳朵,“但是,我知道孩子还在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了非常非常甜蜜的重量。非常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芥川!”

中岛敦一边说一边往前走,罗生门立马抵住他的肩膀阻止他前进的脚步。敦脚停下了,嘴却没有停下。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争取得到你的认可的,就算你不认可也没关系,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虽然……我没办法给你标记,除了这个,我什么都可以!你不开心了打我也没关系,我有超再生可以恢复!你看,这世上除了我没有别人有这样的异能,都没有别的Alpha可以做到。”

“在下不需要Alpha!”芥川用罗生门把他拎远了一点,“还有,你不是说你怕疼吗?在下打你你难道不会还手?不要以为在下怀孕了就会允许你说便宜话!”

说什么不会还手?呵!他目前为止受过的最重的伤都是拜谁所赐啊?他是怀孕了不是脑子傻了!

中岛敦鼻子皱了起来,“果然还是超级不信任。”他抓住罗生门握在掌心里,罗生门瞬间化成了一张利嘴的模样咬了他的手,血一下就冒了出来。

“……”

中岛敦叹了口气,摸了摸罗生门的“脑袋”。

“你看,我不会还手的。”

芥川深吸了一口气,松开了罗生门,他不理解自己怎么和人虎一样幼稚了。“吃饭吧。”

“好耶!”

芥川往外走时腰突然被抱了一下。

人虎贴着他的脊背说:“不管怎样,谢谢。”

“谢什么?”

“所有。”埋首在他肩膀上的人笑了一声。





TBC.


芥已经考虑到“终究会分开”了,敦还沉浸在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喜悦中,啧啧啧

评论 ( 13 )
热度 ( 108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