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宿伏】纯爱无敌

我的目标是,让圣人当变态,让变态当圣人。

纯爱型宿大爷。



这里,是某种动物尸骸的内部,高空的屋脊是白色的肋骨,泥泞的土壤是破碎的脏器。

一个黑发的男孩从及膝深的血水里坐起来,他大概只有五六岁,很瘦,只有脸上有一点肉。他摸了摸自己的手臂和身躯,又看了看环绕着自己的血池,呆愣愣地坐了一会。

他是谁,他在哪里?

他把手从猩红的水里拿出来。很恶心的触感,但这并不是血,没什么腥味。他又抓着自己的衣服和手臂闻了闻,他觉得自己的嗅觉可能消失了,自己这么脏兮兮,不可能什么都闻不见。

“喂,小子。”

一道声波击中了男孩,他的脑海一震,这才注意到他的侧面有一座高山,仔细一看,那并不是“山”,是累累白骨堆,他视线上移,看到骨堆顶上坐着一个“人”。

男孩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那个“人”。“你为什么有四条胳膊?”

宿傩愣了一愣,他没想到男孩第一句是问这个。

“我又不是人,凭什么不能有四条胳膊?”他饶有兴味地反问。

男孩点了点头,似是认可了他的观点。

“真是,你小时候这么无趣吗。”

小家伙拽着裤腰站起来,准备从血池爬出去。

“待那儿别动。”

男孩停下动作看他,等他一个解释。

“啧,你受伤了,好好待着。”

宿傩四只眼睛转向天际,那里漆黑透红的一片,没什么好看的。

“但是,在这里不舒服。”男孩小声说,他执着地爬出了池子,一点也不把高台上男人的话当回事。

“嘁,麻烦死了。”男人换了一只手撑下巴,没再管底下小家伙的折腾。

男孩将自己的上衣脱下来,冲着池子拧了一把,将黏糊糊的水拧干,然后脱下裤子和袜子如法炮制,再一件件穿回去。

“哼。”男人忍不住笑了,“这是你自己在我面前脱衣服的,我可没强迫你,回头把这段记忆给你留住,你看了得哭出来。”

男孩把衣服穿好了,莫名其妙看了他一眼。

两人就这么安静了一会,男孩问他:“这是哪里?”

“我的生得领域。”

“我为什么在这里?”

“你话太多了,找个地方乖乖躺着吧,时间到了我就把你送就去。”

半天没了声音。

在宿傩以为小家伙怎么的了时,旁边骨堆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他一回头,就看小家伙手脚并用地往上爬,快到他身边时踩歪了一块白骨,往前一扑。

宿傩一抬两条胳膊,小孩刚好扑到了他腿上,衣服上没干的血水蹭了他半身。

宿傩眉毛一抬,抓着他的衣领把他拎起来放对面坐好,“你还挺能折腾。”

“我想近距离看看你。”

宿傩愣住了,问:“为什么?”

“不知道,就是想看看。”

说着小孩用那双浓郁的暗绿色眼睛认真地打量了他半天,宿傩被他一扇一扇的睫毛扇得心烦,抬手按住了他的脸。

“看出什么来了?”

“唔,确实不是人。”

宿傩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把小家伙一把推下去。

“呵,哈哈哈。”然后他笑了,“真有你的伏黑惠,都这样了还不耽误你强调这个!”

伏黑惠对他唯一的定义,“没人性”,到这儿了都没忘。

他用手指在小孩脑门上点了点,“行了,小子,差不多了出去吧。你这样的待我这里也玩不出花样来,滚回去吧。”

点了三下后,他给了小孩一个脑瓜崩,把小家伙直接弹下了骨堆,骨碌碌地顺着斜坡滚进了他辛苦爬出来的血池子里。咕咚一声,人沉了底。

小家伙缓缓沉下去,人却不怎么害怕,他仿佛要去一个熟悉的地方,于是安心闭上了眼睛。


伏黑惠是被人拍醒的。

他挣扎着醒过来,就发现自己被人抗麻袋一样扛在肩膀上,厚实的肌肉顶着他的肚子,而他的下巴磕着这人的背。

拍他的人拍的地方是屁股,一只手在他的屁股上拍好了几下,拍完居然又摸了一圈。摸完还不松手,似是打算再来几下。

伏黑惠狠狠踹了他一脚。

“呦,醒啦。大爷我的生得领域舒服吗?进去这么久才舍得出来?”

伏黑惠捂住了自己的脸。他想起来了,他刚刚被咒灵在肚子上破了个大洞,虎杖把身体让给宿傩,宿傩把他拽进了自己的生得领域了。

“放我下来。”

“对救命恩人就这么个态度?”宿傩觉得亏了,于是又往他屁股上拍了一下。

“……谢谢。”

“……”宿傩准备拍第二下的手停住了,他的巴掌转回来,摸上了自己的头发。

“算你有点良心。”他把人放下来,给顺手给他理了理头发,其实是揉更乱。

宿傩伸了个懒腰,“差不多了,换那臭小子回来吧。”





完.


@顾里 摸屁股梗我过不去了。本来都过去了,又被您给带回来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290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