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19)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晚上八点,继国严胜离开了严防死守的潞河军营营区。他的脑子非常乱,军方拉他下水的目的明确,且看这个着急忙慌的样子,应该是事情很严重,他们随时可能兜不住了上报。大概过不久,就会有人来上弦要求彻查αⁿ。玄敏一定会将责任往上弦这边推,毕竟现在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一代αⁿ有问题,还是军方改造后的二代αⁿ有问题。

玄敏送他离开时,意味深长地说:“或者我们共同面对,一起将这件事解决。”

继国严胜冷冷地回看他。

玄敏说:“您的弟弟……我不确定继国缘一先生对他的这项成果有多少控制权,但如果是他,必然能尽快研发出能消除二代αⁿ作用的抑制剂吧。”

“那怀上的孩子怎么办,还能都打掉不成?”

玄敏摇头:“Alpha生孩子,闻所未闻,堕胎一事自然也无处着手。且现在怀孕的人数众多,不乏家族有地位的人,我们怕引起骚乱,不便尝试。”

严胜从他面前经过,走开几步后又回了下头,笑着说:“上将军,即便我们法庭上见,上弦也不会输。”

玄敏没想到继国严胜这么难啃,软硬不吃,他脸色一僵,说:“上弦百年传承,继国先生这是要让它蒙羞吗?”

生物医药企业,名誉何其重要,况且与军方为敌无异于自毁前路。

“自然不会,只是提醒将军不要太糊弄我。”继国严胜一笑,“我们仍旧是一条船上的合作者,不是吗?”


继国严胜坐在回去的车上,窗外幽暗的灯火在他脸上明灭不定,前座的人提醒他有电话,他示意开免提,就听见了继国缘一的声音。

“兄长,还好吗?我打您的电话没有接。”

继国严胜看了一下自己手机,他的来电提醒是振动,显然没有振到他这个心思繁杂的人。

若是从前,他一定不会将发生的坏事告诉缘一,目的是保护他。此刻,他还是不想说,却是来自直觉的另一层缘由。他认为让缘一来帮他解决这个麻烦,不会比他独自应对更好。一定要解释的话,他想,他是兄长又是Alpha,他应该做缘一的保护伞,即便是缘一在科研上出现了疏漏造成了这一系列不太好的后果,那也得由他这个监护人来承担责任。虽然现在缘一已经成年早已不需要他监护了。

“兄长?我……”

“没事。”严胜开口打断了缘一的话语,“手机没电了而已。你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几秒,“我能有什么事呢?兄长,很晚了,忙完了早些回来吧,我在家里等你。”

“你在家?”严胜突然变了声音,“你离开研究中心了?”

“是的。”

严胜脸色一下难看了,因为缘一不在,他将继国庄园的安保调走了一大半。现在留在那儿的只有两支负责巡逻的小队和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beta管家。他相信玄敏一定不会放弃抓缘一去为他解决麻烦。

“缘一,待在房间里把门反锁,我回去之前不要出去,听话!”

严胜一边说着一边拿自己的手机给涂仁打电话,让他务必保护好缘一,不要让任何人带走他。

继国缘一挂电话后叹了口气,“听话、听话,如果听话有用,我一定比谁都听你的话。”

有人敲响了虚掩的房门,涂仁在外头说:“少爷,我已经按您的吩咐打开了草地的喷淋器,熏香也加入了。”

“辛苦了。”

“刚刚先生联系我,让我集中安保保卫您。”

继国缘一将脖子从靠背椅的头枕上拔下来,垂着眼睛看恭敬站在门外的人。

“不如你给这里的Alpha们放个假,让他们赶紧离开或者躲起来,这才是最好的选择,你懂的我意思吧?”

涂仁微微躬身,“我会安排。”

这位beta管家离开后,缘一轻笑一声。

从前他软绵地躲在兄长的羽翼下时,这人对自己恭谨却没有来自心里的尊敬,他礼貌地弯曲着脊背,用公式化的笑容应付自己,挑不出丝毫不妥却也没有丝毫真情。如今他变得奸诈狡猾,脾气阴晴不定,行为处事也任性不顾后果,且搬走后的几次见面都没有给这人好脸色,这人的态度反而又好了许多。

人心真是捉摸不透。


继国严胜匆匆奔赴到家时,涂仁正指挥着几名家仆擦洗前厅。

“怎么回事?”

涂仁说:“确实有人来拜访,但少爷说没关系,可以见一见。”

严胜微怒:“我准那些人见他了吗?!”他把外套甩到涂仁身上,冷着脸上了楼。

“缘一!”严胜直接推开了缘一的房门,但他看清屋内的情形时,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三个陌生男性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而继国缘一正拿着剪刀剪其中一人的衣服。

“你在……做什么?”他问。

缘一将剪刀转一圈放在一边,然后从躺地的人剪开的衣服里掏出了抢。

“只是拿走他们的武器而已,兄长,我这是在自救。”他抬头对严胜一笑。

这一笑却让严胜背后发凉。

“他们为什么晕倒,你怎么做到的?”

严胜向前几步来到缘一面前,缘一抬头看他,嘴角噙着一丝笑意。“难道您进来时没有发现,这座庄园里所有的Alpha都被我事先遣散了吗?”

缘一站起身走到壁炉边,这样上面放着的一块固体熏香拿过来。“若不是我事先就将特构的抑制剂给了您,恐怕您此刻也是躺在地上的一员。”缘一将手上的熏香在严胜眼前晃了一下,笑道:“虽然我不在棋局上,但我可以掀掉棋盘。”

严胜想去夺他手里的东西,那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作为Alpha,作为兄长,竟然有他不知晓不能掌控的东西。

缘一用更快的速度收回了手,然后他上前一步和严胜撞在了一块,两人间的距离骤然缩短,严胜的瞳孔一下缩小了。

继国缘一抓着他的衣领在他唇上贴了一下。

严胜刚从外面回来,他的嘴唇很干燥,而缘一的唇也没有寻常Omega的湿润,突如其来的贴合带了一阵电流在两人之间闪过。严胜甚至觉得从嘴唇到乃至上半身都麻木了一瞬。

下一秒,继国缘一将手里的固体香薰扔进了壁炉里!蜡制的外层在碰到明火后发出哔剥的脆响。

“徐徐图之或许很好,但每见您一次,我的耐心就短一分。”

继国严胜被他笑得腿脚发软,他看了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人,又看了看壁炉,突然转身朝外走。

“您要去哪,兄长?”

缘一追上来抱住他,严胜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他抓着绕在他腰上的手往外扯,那双手悍然不动。继国严胜的手指在发抖,并不是因为恐惧或者什么,只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末端神经。

“缘一,适可而止……”

严胜有很多话想说,他弟弟异常的表现和目前发生的一切又让他不知该说什么。他想问缘一,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对迄今为止获得的一切还有什么不满足?你为什么要在家族的荣耀里种下瑕疵?或者是……你为何对我这个兄长有如此敌意?

严胜在弟弟的臂弯里转身,抬手扇了他一巴掌。

这一巴掌是慢软无力的,毕竟他连保持站立都很困难了。但缘一就站在原地让他打了一巴掌。

“看来您明白我了,兄长。”缘一笑着将他拦腰抱住,用自己你脸颊蹭上了严胜的。

“欢迎来到新世界。”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779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