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45)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严胜这一个月身体一直不太好,缘一让葵管家去照看堕姬的事他是知道的,后来他听说堕姬处理好妓夫太郎的后事后回到了无惨身边,他也是松了一口气。他实在没有精力去跟坏脾气的无惨打交道,堕姬被他连累失去了兄长,也还愿意听他指挥回去找无惨,给他省了不少事儿。

鬼舞辻无惨分娩严胜必须到场,不仅如此,就算事后会被无惨追究算账他也得带着公关团队参与进去,无惨将自己藏着掖着这么久就是不想被人知道她作为一个Alpha居然怀了别的Alpha的孩子。医院那种地方鱼龙混杂,谁都不敢保证信息不会泄露出去,他得从一开始就编好说辞。

缘一还在书房,严胜不想节外生枝,便从后门偷偷出去,涂仁亲自开车在外面接应他。他带着葵管家一道坐上车后一摸耳朵才想起自己没有扎头发。这就是他继国严胜的现状了,为了避开他的弟弟,他在自己家里活得心惊胆战。

“琴。”继国严胜拨通了自己公关经理的电话,然后将手机递给了葵管家,葵管家接过去毫无卡顿地报上了鬼舞辻无惨医院的位置。毫不意外,鬼舞辻无惨没有去严胜给他安排的那家医院,继国严胜在心里叹了口气,忍不住稍微怪了一下无惨的任性之举给他增加工作量。

然后继国严胜拿回电话继续作安排,他让琴带着值班的公关部人员动作起来,不用管无惨那边的意思,他们先为这位大法官和她即将出世的孩子准备好多种故事背景,既不会损害鬼舞辻无惨的政治形象,也让她的孩子能够名正言顺待在她身边,最好还能顺带解释解释她消失这一年去哪了。

琴沉默了半天才说:“您一个月前就让我准备这些,我都准备好了。我一直以为您在跟我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继国严胜叹了口气,将自己的长发抓起来扔到肩后去。一旁的葵管家眼明心亮地伸过手来为他盘头发。严胜对琴说:“你方便的话现在亲自来一趟医院,或许一会需要你周旋。”琴应下了。

继国严胜莫名紧张,他的诸多筹划中,有一个是将鬼舞辻无惨的孩子暂时记在自己名下养在继国庄园里。以继国家的家业多养一个孩子绰绰有余,若是这孩子以他的养子的名义长大,引导别人去猜测这是他的私生子,就可以避免那些人往更真实更离谱的方向猜。他多一个私生子这件事,绝对比鬼舞辻无惨这个政治圈核心人物亲自生孩子这种事引起的浪潮要小。Alpha的政治家、大法官,怎么能生孩子呢?谎言只能用新的谎言掩盖。

待无惨恢复好了可以把孩子领走,也可以一直扔在他这不管。 贵族收养孩子的事情太常见了,有些地位低心气高的人巴不得将自己的孩子送去更尊贵的人身边抚养,养得好了攀上高枝了,连带着家族地位都能往上提一提。何况他和鬼舞辻无惨的联系本就紧密,一个养子从他手里过继到无惨手里,不会引起太多人的怀疑。

但现在,他发现缘一喜欢灶门祢豆子。缘一的人在这里,心不在这里,他和缘一的关系又退回到普通兄弟的层面上。缘一是上弦的未来,他只是个代行者。

他若是一个人,不联姻,他在和缘一的拉锯里没有绝对的胜算。他想稳住自己家主的位置,就需要和一位贵族女性联姻。那样一来,他收养孩子带来的风言风语就于他无丝毫益处了。

不能收养鬼舞辻无惨即将出生的孩子,那就只能将无惨和孩子一起藏起来,或者将孩子交给一个信得过的人去养。但说实话,现在他除了自己,几乎没法相信别人。

继国严胜一直相信,只要无惨能够从这场劫难里熬过来,她很快就能回到她杀伐决断的作风里去,她现在只是被这场磨难绊住了脚。但她生下的孩子若不妥善安置,不管从法律还是从人伦来说都是很大的问题。很多高位者一生无法登顶都是因为这种傲慢之下忽视的小瑕疵。在这个Alpha主导的社会,如果被人知道,鬼舞辻无惨作为一个身份尊贵的Alpha因为一场科研事故怀了孕生了孩子,她一定会沦为整个上流社会的笑柄,不管她曾经多么拥护Alpha的强权,她都会被视为叛徒,被驱逐。

所以,要怎么办?

“葵,我想收养一个婴儿。”

刚给他扎好头发的女管家手一顿,轻声问:“是哪家的孩子?”

“这孩子的出身如何不重要,现在我关心的是,我该把孩子养在哪里。”

葵说:“如果是重要的孩子,先生将他养在庄园里就好,庄园里什么都有,只需要再请两位育儿师照顾。”

“但贵族们格外讲究,我现在还未成婚就收养一个孩子,养在自己身边,人们会质疑那是我的私生子,对我今后联姻不益。”

葵睁大了眼睛,惊讶至极地看着继国严胜,半晌才问:“您是说,您以后打算和贵族成婚?”

继国严胜冷冷瞥了她一眼,看得她低下头去。葵是知道他和缘一之间的龌龊事的,严胜不怪她诧异,她或许已经当他们兄弟媾和的事成了定局,她以为未来他们谁也不会结婚,收养几个孩子继承家业,稀里糊涂把日子过下去。她还不知道这里头是有曲折的错误的。

不过这些错误很快就会被人遗忘,以后缘一会意识到他真正的感情,他到底爱的是谁。而他也该过继国家家主该过的生活——联姻、扩大家业。

 

他们很快到了“医院”,只是站在门口严胜就狠狠皱了眉头,这是一家私人诊所,它是下城区无通河河堤上的一栋小别墅,带一个小院子。一家诊所,开在这样的地方,这样的规模,不用过多调查严胜就能猜到,它底子不干净。他透过庭院的栅栏,从河堤上能看到百米外无通河在沉沉的夜晚黑色的河水。这可真是杀人放火、毁尸灭迹的好地方。

他一进去就看见了端坐在厅堂里的堕姬。多日不见,她瘦了一圈,穿着一身朴素的黑色风衣,全无昔日大法官最宠爱的养女的妖冶。

“堕姬。”

女孩抬头看他,两只眼睛又滞又冷,堕姬朝他点头,开口说话声音也是有气无力的。“您来了。”

“无惨大人如何,孩子呢?”

“都还好。”

堕姬领着他往里走,走廊尽头有一个小小的升降梯,堕姬带着他去了二楼。那里只有一间病房亮着幽幽的灯光。

“为什么不去我给你们安排的医院?那边我打点好了,不会泄密的。”严胜问。

堕姬低头不语,再开口避开了这个问题,她说:“无惨大人是剖腹将孩子取出来的,她一个小时前才醒,情绪很差。”

严胜准备进门前对堕姬说:“我会劝她的。但你这边,抱歉,一直没有亲口对你说一声,节哀。”

堕姬眸光一闪,点头道:“您让管家带给我的钱我收到了,谢谢。”

鬼舞辻无惨躺在病房里唯一的一张病床上,她的双手搭在身侧,手背上打着点滴。

严胜还没开口说话,无惨先张开嘴,用冰冷嘶哑的声音说:“给我处理掉那个孩子。”

严胜愣了一下,然后才靠近一些低声说:“现在当务之急是您的身体,您恢复了,就能回去了。这一年您把自己藏得很好,不会有人知道您去了哪里,其他的我会让琴打点好。”

无惨突然偏过头,用她那双野兽般的金色眼睛死死地盯着继国严胜。她嘴唇苍白,一看就忍着巨大痛苦,但她还是用无比残忍又厌恶的声音说:“我让你,杀了那个,杂种!”

严胜这才发现孩子不在这个房间里,恐怕是无惨一醒来就企图灭口,堕姬将孩子抱走了。他立马改了口,顺着说:“好的,我回处理掉那个婴儿的。但我希望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配合医生,将身体治好,然后尽快回到您的岗位上。”他低眉顺目对着鬼舞是无惨,却没有克制地对她提出了要求:“您已经缺席太久了,再不回去,我们早前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您的对手都在狂欢了。”

鬼舞时无惨放在白色被子上的手突然收紧,她恶狠狠说:“不过几个月都撑不住,那就是你废物!”

严胜不欲与她争辩,微微一点头,转身出去了。

堕姬还站在门外等。严胜从口袋里抽出早就准备好的支票递给她,说:“把孩子交给我。这段时间你继续照顾大人,过两日我会安排人来接你们,给你们换一个更适合修养的地方。还有一个多月就是新年了,大人从没缺席过贵族们的新年聚会,这次也不能缺席。”

堕姬接过支票,沉默点头。继国严胜突然有些怜悯她,堕姬刚刚失去了兄长就马不停蹄回来照顾无惨。试问如果是他自己,刚刚失去了手足,还得面对一个坏脾气的又不体贴自己的人,心态很难好起来。他突然伸手搂了一下堕姬,很轻很轻地抱了一下她的肩膀,还拍了拍堕姬僵硬的脊背,道:“护工和医生我也会一道安排好,你不用那么辛苦。”

堕姬哽了一会,才缓缓说:“我不辛苦。”

然后堕姬带他去隔壁房间看了从鬼舞辻无惨肚子里剖出来的孩子,是个很健康的男孩,正躺在摇篮里酣睡,他有一头短短的一看就很柔软的银色胎发,脸和露在被子外的小手都红嫩嫩的。

继国严胜一看见这头银发,就松了口气,至少这孩子从外貌上乍一看就不会和无惨太过相似,这是好事。

堕姬动作轻柔地将婴儿抱进了育儿篮里,然后把摇篮边的奶粉奶瓶和尿片装在一个大包里,一起抱在了怀里。她问严胜:“您只是要将他带走吗?不是……不是……”

“不是,我没打算杀他。就算他身世尴尬,也轮不到我们动手,大人将来若是后悔,我们都不好过。现在大人不是做决策的好时候,待她身体康复情绪冷静了,我再跟她提这件事。”如果到时候无惨非杀这这个孩子不可,他也无话可说。

 

严胜和抱了孩子的堕姬回到大厅时,等候在那儿的葵和涂仁都睁大了眼睛。

堕姬将孩子的提篮交给葵,把婴儿用品交给了涂仁,然后对着严胜深深鞠了一躬,说:“后面就拜托您了。”

严胜应了。而在他的身边,葵和涂仁两位继国庄园里地位最高的管家面面相觑。

回程的路上,葵和严胜并排坐着,涂仁在开车。婴儿的提篮不是那种能固定在车靠背后方的款式,于是葵只能小心翼翼抱着篮子。她一直拿眼睛瞧严胜,终于忍不住问道:“这个孩子是?”

严胜停了一秒,说:“是一位未婚的小姐的孩子。”

严胜这样说也没有错,鬼舞辻无惨符合以上的每条特征,但组合在一起没有人会想到那是她。堕姬和无惨都十分谨慎,这段时间,就算是被安排去安抚堕姬的葵,也没有亲眼见过鬼舞辻无惨,何况无惨是一个恶名昭彰的Alpha,没有人会将她和怀孕联系到一起,她让别人怀孕还差不多。

严胜低声说:“这孩子有贵族血统,虽然身世尴尬,但也不能怠慢。既不能让他过得太风光,也不能太委屈。”

葵露出“果然如此”和“竟然如此”的表情。严胜看了她一眼,就知道她在猜想什么,这是一个有贵族血统的私生子,某位贵族为了自己的名声不方便认亲,便将孩子交给交好的豪门教养,等孩子长大了再用别的手段领回去,这种套路在上流社会常见得不能更常见。车里一片寂静,两位管家都是继国家的老家仆,也算是家主的亲信了,他们无声地等待着家主的吩咐。几分钟后,葵忍不住问:“那么,您打算亲自领养这孩子吗?”

“不方便。”

严胜的手指在膝盖上敲打,就在刚刚,在排除掉所有不方便的选项后,他有了一个大胆又离谱的想法。

缘一和他的小保镖灶门炭治郎有过标记这件事不是秘密,这也是为什么缘一成人礼后两年多了,没有谁上门来给他说亲,这个阶层的人默认继国缘一是已经配了婚的Omega。那么,如果他们现在有了孩子,就算还没有办婚礼,也不足为奇。

鬼舞辻无惨的孩子可以养在继国庄园,不登记在他的名下,记在缘一的名下。他可以主动提出,安排缘一和灶门炭治郎成婚,然后将庄园扩建,让缘一和灶门兄妹住在一块。至于缘一到底要和谁睡一张床,他管不着。这样就很完美了。他和缘一都能有自己的生活,缘一还留在继国家, 他们能继续为了家族合作。

继国严胜的手指收紧,死死抓住了车后座小牛皮的坐垫,他又开始犯恶心,还伴随着一阵一阵的晕眩。他死死咬着牙,他告诉自己这是最好的决定,于缘一于自己都很好,他不用觉得膈应,更不用在乎这一年来和缘一不清不楚的关系,豪门什么肮脏事没有,过了那个时间,出了那扇门,大家都还是一样体体面面。

“葵管家。”严胜唤了他身边的年长女性,对方也看过来。“您从缘一小的时候就一直照顾着他,母亲走后,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

葵管家小心翼翼地看着继国严胜,她不知道这位年轻的家主为何在这个时候突然说这样的话,但她有相当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严胜就无比认真地问她:“我想安排缘一和灶门炭治郎结婚,您觉得他们合适吗?”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49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