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团酷/雷酷】《死生爱欲》(6)(ABO,半架空)

少将库洛洛Beta、贵族后裔雷欧力Alpha、皇帝酷拉皮卡Omega

分级:R

前言:感觉需要预警的内容还有点多……让我想想啊:

生子,不洁(身心都不洁,洁癖勿入!),非典型性ABO性行为(B X O),半强迫性性行为,主要角色可能死亡(可能没有)。

-----------------------------

(6)

酷拉皮卡感觉到了库洛洛起来的动静,身边的热源离去,他下意识挽留了一下。库洛洛拍拍他的肩膀又给他掖好被角,轻声道:“我马上回来。”酷拉皮卡眼皮掀起一条缝,看着库洛洛穿好睡袍离开房间,又给他掩住门。

过了会库洛洛回来,还推了个小餐车。他凑过来吻了吻酷拉皮卡的嘴角,顺手把他的衣服拿过来放床边,他弄脏的皇袍,昨晚已经被人拿走洗净烘干了,最上面的内袍胸口印了金色的皇族标志。

库洛洛看酷拉皮卡盯着自己的衣服看,道:“放心吧,我的人嘴巴都很紧。”酷拉皮卡点点头,他坐起身伸手示意库洛洛拉自己一把,“我用下浴室。”库洛洛直接把他抱了起来。

浴缸里早就放了热水,一片雾气弥漫。库洛洛把他放进水里,然后告诉他:“帕拉丁奈特亲王来了,在车库等你。”

酷拉皮卡愣了一下,他抬头看库洛洛。库洛洛只是拢着他的头发舀了一勺水轻轻浇下来,然后取了洗发水打出泡泡给他揉在头发上。酷拉皮拉开他的手,低声道:“我自己来就好。”库洛洛轻轻笑了一声,给他把热水龙头打开一点,洗净手去了盥洗台边。

酷拉皮卡蜷起腿,只露了一双眼睛在水面上,他看库洛洛抹开镜子上的水雾,然后刷牙、刮胡子、洗脸,并没有因为多了他而有任何不自在,他贪婪地看着这个人,因为下一次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最终酷拉皮卡随意搓了两把便整个人没进水里,把一身泡泡都浮在水面上。

库洛洛来到浴缸边问:“你打算淹死在我这里吗?”

酷拉皮卡吐了几个泡泡作为回答。库洛洛笑了,他把酷拉皮卡捞起来,道:“就算淹死了,我也不是那个给你抬棺的人,我会被关进监狱里的,亲爱的。”

不知哪句话戳到了酷拉皮卡的心,他被抱离水面的那一刻,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流。库洛洛愣了一下才分辨出他脸上是泪而不是水,他无奈了,问:“又是怎么了?我什么都为你做还不行吗?”

酷拉皮卡抹了两把脸,摇摇头,“没事,就……沐浴露进眼睛了。”是啊,他还能要求他什么呢?

他们吃了一顿沉默的早餐,相比皇宫,这里的膳食真是又粗糙又难吃,但酷拉皮卡还是一口又一口以及其缓慢的速度地吃完了他面前的所有的食物,连牛奶都小口小口啜干净了。

库洛洛砸了下牙花子,感叹一句:“你当了父亲就没那么娇气了啊,这种东西你以前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酷拉皮卡道:“所以错过了许多和你同桌共食的机会。”

库洛洛叹了口气摇摇头,他拿过架子上的外袍给酷拉皮卡穿上,又替他整理好扣子,“走吧,再不出去你的侍卫要进来了。”说完,他拿上自己的外套率先向门外走去。酷拉皮卡唤住了他,他指着桌上的一个打开的小盒子问:“那个,可不可以送给我。”

库洛洛折回来看了一眼,笑了。“差点忘了,这个本来就是要给你的。”那是一个宝石耳坠。色泽纯净的红色宝石切割成菱形,镶嵌在纯金的底托上。库洛洛道:“我记得你只有一个耳洞。”酷拉皮卡的耳洞是在军事学院里打的。贵族男男女女都爱美,打耳洞是常事,但在学院不一样,机甲驾驶员打耳洞是为了固定感应器。库洛洛就打了三个,两边耳垂和右边耳骨,这样即便在激战颠簸中,通讯器和感应器都可以被稳稳固定住。那会酷拉皮卡怕疼,先打一边耳朵,打算等这个长好了再打另一边。可是没有等到那个时候他的身份就暴露了,不得不回了皇宫。

库洛洛拿过耳坠替他扣在左耳,端详一下,“很适合你。”酷拉皮卡摸了摸左边耳朵。

他们下了楼来到大厅,大厅人不多,一只手可以数过来。奇犽正带着两名侍卫等他,一边等一边戒备地看着库洛洛的那两个手下。见酷拉皮卡出来,奇犽松了口气,所有人一起向他行礼。酷拉皮卡虚抬了下手示意他们平身。酷拉皮卡细看库洛洛的那两个下属,是飞坦和芬克斯,都是学院的熟人。看来,库洛洛如今的心腹都是他在学院就选定的伙伴。

酷拉皮卡冲那二人微笑致意,那两人不卑不亢地还礼,既没有从前看他与他嬉闹时的戏谑的神色,也没有面见君主时的小心翼翼。

库洛洛送他到了车库。车库里停了六七辆一模一样的防弹车,车边站着的都是他熟悉的侍卫面孔。而雷欧力站在最外围,脸上有明显的焦虑。酷拉皮卡出现在他视野中的那一刻,他松了口气。

“还算尽责。”库洛洛评价一句,酷拉皮卡心情复杂地看了看他。他知道库洛洛在说雷欧力,雷欧力不仅是他的亲王,同时也是皇城禁军的一名副统领,一直以来都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凡事以酷拉皮卡的生命安全为首。这也是他选择他做自己丈夫的重要原因之一。

库洛洛和雷欧力打了个照面。从爵位上讲,库洛洛应当向雷欧力行礼,但库洛洛是有皇室血统的,若要加封至少也是领主级别,算上他的战功,封公爵也是绰绰有余的。

最终是雷欧力向库洛洛行了军礼。也对,虽不同属,但行军礼总没错,虽然雷欧力的目光并未落到对方脸上,有些不够正式,但库洛洛没有介意这些,他点头致意。

酷拉皮卡没有跟任何人说话,雷欧力为他开车门,他低着头上了车。如果不是雷欧力亲自来接他,他应当与库洛洛好好道个别。但是雷欧力来了,他还不能欺负人到这种地步。雷欧力随后从另一侧上来,坐到他身边。车开了,酷拉皮卡忍不住回头,从单侧玻璃里看库洛洛的身形后移。像是知道酷拉皮在看自己似的,库洛洛对着他的方向露出一个笑容。快而灿烂的一个角度绽放在他的嘴角,很快就消失了。一笑毕,库洛洛就转身离开,并没有等他的车驶远,库洛洛便先行离开了。

酷拉皮卡突兀觉得心中一哽。你……可不可以不要走那么快,可不可以等等我?只是那个人听不见他的心声,而如今的酷拉皮卡肩负了万千子民的喜怒哀乐,有些话,他再也不能说给库洛洛听了。

看出了酷拉皮卡心情低落了,雷欧力一直没有说话。车厢里放了固态的短效抑制剂,是酷拉皮卡最喜欢的那个味道。车驶到了伽蓝河大桥上,酷拉皮卡突然想起一件事,他问:“派罗昨晚哭了没?”以往派罗都要他哄睡着了再交给保姆去带的,不然小小的人儿就会一直强撑着睡意不肯闭眼。昨晚也是一样,他哄着派罗了入睡后才出来,不知他半夜有没有安睡。

“半夜醒过一次,没有哭。”雷欧力回答。酷拉皮卡点点头,突然从自己乱七八糟的心思里回过神来。他看了一眼雷欧力,对方一大早就来接自己,自己这样魂不守舍真的过分了。

“你怎么自己来了,让奇犽来接我就好。”酷拉皮卡随便找了个缘由开口。雷欧力温厚的眼里有些别样的情绪一闪而过,他说:“我感觉到你的发情期提前了。”

酷拉皮卡一时哑然。这是与自己结缔了誓约的人,自己今生唯一的Alpha,他的任何异动对方都能感觉到,尤其是关于发情期的。所以他今天就是来要人的,如果库洛洛不放人,他会冲进来也说不定。酷拉皮卡强韧的心这会终于感觉到了一丝愧疚。

虽自成婚之日起,他就跟对方说明白了,他说,“对爱情和婚姻的忠诚都是用来约束你的。而我,只需要对自己忠诚。”雷欧力那时是怎么回答的?好像是——“是,陛下。”酷拉皮卡心一紧,犹如被一只小小的手挠了一下。“不要怪我啊……”酷拉皮卡心想。

见酷拉皮卡一直看着自己,雷欧力终于忍不住了,他问:“还有半个小时才能到,您现在很难受吗?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做点什么。”理论上有抑制剂的作用应该不会十分难受。

酷拉皮卡愣了一下,见雷欧力误解自己,哑然失笑,但他不打算戳破。

他靠过去一点,道:“好啊,抱抱我吧。”说着便往对方身上倒。雷欧力连忙接住他。

车厢很宽敞,前后又有隔板,酷拉皮卡放心地把腿也放到座椅上,把自己整个人揉进Alpha的臂弯里。似乎还嫌不够舒服,他又解开雷欧力的衣扣,贴着衬衫抱上他的腰。“我喜欢你的味道,让我躺一会。”他低声道,脸颊贴在对方的胸口。

面对酷拉皮卡的靠近,雷欧力僵了一会,才慢慢放松下来。说真的,他也不是那么心大的人,这种情况下……在自己的Omega身上沾了别的人的气味的情况下,虽然很淡,那是Beta的气味,还被特意洗去了不少,但依然瞒不过他敏锐的嗅觉。如果说一定要在车里做点什么,他还怕自己进入不了状态。还好酷拉没那么要求。

在酷拉皮卡靠过来的那一瞬,他的Omega的似乎找到了依傍,气味变得浓烈,也更加醇厚而温柔。雷欧力轻轻吐了口气,他看着怀里白皙精致的脸颊,忍不住心一软。他把手放到酷拉的后颈,手指来回在腺体处打圈。酷拉小声“嗯”了一下,似是觉得很舒服。雷欧力低头吻了吻他的脸颊,道:“睡一会吧。”不然热潮来了就没法睡了。

酷拉小幅度的点点头。如果不是这一身皇袍,他真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尤物,此刻正依偎在自己的丈夫怀里寻求慰藉。

车开进了皇宫的大门,侍卫行礼的动静吵醒了酷拉皮卡。酷拉皮卡半睁开着眼睛,困倦地眨了两下,他保持着姿势许久不动,雷欧力便也不说话。

过了良久,酷拉轻声道:“你能理解我的对吧?”

雷欧力抱着他的胳膊轻轻抖了一下。没有让酷拉皮卡等待,雷欧力的嘴唇落下来挨到酷拉皮卡的嘴唇。

他回答:“是,陛下。”

 

 

 ——TBC.——

(请不要在我的团酷文下评论酷团内容,也不要在酷团文下评论团酷内容。请尊重不吃逆CP的人。)

评论 ( 9 )
热度 ( 1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