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酷团现代】纯情学弟俏学长(3)

酷拉皮卡 X 库洛洛,少量西伊。

现代。

-----------------------

(3)

听到这个名字,库洛洛精神了一点,他坐直了上下打量这个年轻人。十多年过去了,他变了不少,不过还是有些小时候的影子。

酷拉皮卡感觉到了他的视线,一抹红晕飘上脸颊,他不自在地掩饰了下,低声道:“学长……”

诺妲一晃挡在了库洛洛面前阻隔了酷拉皮卡的视线,她推了下库洛洛,对他说:“你先去吃饭。”库洛洛点点头转身进了屋。

酷拉皮卡看他说走就走愣了一下,眼神直勾勾地跟着他走,“库洛洛……”然诺妲挡在他面前,诺妲的身高与他相仿,硬是给挡了个密不透风。

“喊什么喊,你还好意思来!你昨晚都干了什么!”诺妲脾气一向温和,但此刻面对酷拉皮卡便气不打一处来。

见库洛洛没影了,酷拉皮卡顿时有些泄气,面对诺妲的质问他也是有些理亏,沉声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什么想法。”

“我就是知道我才生气!我说过不帮你吗?西索说过不帮你吗?盼星星盼月亮把他给盼回来了你就不能有点耐心吗!你看你干得什么好事?”诺妲看他这幅样子心里就烦,但又怕声音大了被人听见,只好压着声音质问:“你这是犯罪好吗!”

“我……没忍住。”

“你真是!”诺妲道:“我丑话说前面,他要告你的话我不仅不拦着,我还帮他找律师给他做人证!”

“啊……”酷拉皮卡发出一声难过的低吟,蹙眉道:“那你先让我见见他啊,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见什么见?走走走!”诺妲也懒得多说,后退两步就要关铁门,酷拉皮卡连忙伸胳膊进去卡住,问:“等下!他晚上留这里?”

“废话,不然呢!”诺妲扔开他胳膊,咔嚓一声把门锁上,道:“不仅留这里,而且跟我睡!”说着她冲酷拉皮卡一挑眉,留给他一个背影。酷拉皮卡站在原地,脸色变来变去。

 

厨房应诺妲要求给库洛洛开了小灶,青菜肉末粥。库洛洛喝了一碗便觉得饱了,把剩下的放保温桶里准备晚上宵夜。他把保温桶带回房间,又换了运动服问了派克附近有没有可以夜跑的地方,派克告诉他了,又神色纠结小声道:“你现在能跑吗?”

跑肯定是不能跑,库洛洛感觉某处依旧有痛感和不适感,但生活习惯让他晚上必须得出去走走。沿着小巷走十分钟过个马路就到了江堤,如今天气渐暖,正是适合饭后散步的时候。

库洛洛计划得挺好,但出门他就看到了坐在台阶上的某人。酷拉皮卡看见他立刻跳了起来。

库洛洛见到他略微惊讶,“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来找你!”酷拉皮卡急忙把先前没说完的话说完。

“噢。”库洛洛点点头,没有多言,笔直出了门,沿着派克指给他的小路走去。

走了一段,他发现酷拉皮卡一直跟着他。他停下来问:“有什么事?”

酷拉皮卡被他淡然的样子弄乱了思绪,原本坐在台阶上打了半天的腹稿,比如该如何解释,如何道歉,都没法很好得应对。

库洛洛继续道:“如果是昨晚的事就算了吧。”

“啊?”

“就当是意外,什么都没发生,忘了吧。”库洛洛继续往前走,一边走一边从口袋里把耳机掏出来戴上。

耳机被人一把扯掉,酷拉皮卡挡在了他前面。

“不是意外!我故意的!”年轻人怒气冲冲道,“我故意等你喝醉了把你带去我的酒店!故意骗西索我会照顾好你的!我就是想占你便宜!”

库洛洛看了他几眼,把耳机拿回来放回口袋,道:“行吧,那你便宜占到了,我也不追究了,你可以回了。”

酷拉皮卡觉得自己被他气到!

他又拉住库洛洛的胳膊,质问:“你凭什么不追究,你对自己这么不负责吗!”

库洛洛被他拉得一个踉跄差点撞他身上,然后无奈地,他露出了一个笑容,他问酷拉皮卡:“你这孩子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轴,那你到底要我怎样?”

酷拉皮卡愣住了,他松了拽住库洛洛胳膊的手,改成两手握住他的手腕,激动道:“你还记得我!”

“记得啊,你从小学起就为了写日记交差来福利院做义工,一直到我走的时候你还经常来。我很多次都想提醒你,你的日记会不会太单调?”

库洛洛笑着说完这就话,然后他就觉得眼前一花。嘴上传来暖暖的触感,一双手紧紧锁着他的腰把他按进怀里。这个吻有点欣喜若狂的意味,但表达开心啵一下就可以分开,而抱着库洛洛的人如胶似漆地黏在他嘴上,变本加厉地扶着他的后脑把舌头也伸了进来。刚好这附近都在施工晚上没什么人,库洛洛感觉自己被亲了有几分钟才被松开。

一松开他就深深吐了口气,揉了揉麻木的嘴唇。酷拉皮卡并不满足,还继续把他搂在怀里,喃喃道太好了你还记得。

库洛洛抵着他的肩膀把他推开,问:“那你现在上也上了,亲也亲了,满意了吧。”

酷拉皮卡疯狂点头。

“那你就回去吧,我们两清了,你也可以释怀了。”

“什么?什么两清?”酷拉皮卡笑容立马消失。

库洛洛看他这幅样子,疑惑道:“你不是对我当年拒绝了你耿耿于怀,想要报仇吗?现在可以了吧。”

这下真的是被气炸了,酷拉皮卡觉得自己快跳起来了。他一把把库洛洛的脸拉过来重新亲了上去,这一次就粗鲁非常了。

“我去纽约找过你,可是你老在搬家!我没办法只能回来等你,我一直在等你回来!”酷拉皮卡气呼呼道。

“啊?你还喜欢啊。”库洛洛苦恼,“我没告诉过你吗,我喜欢女性。”

“不行!你不准喜欢!都是因为你的发言鼓励了我我才敢向你表白的!结果你说你是直的,哪有这么不负责的,不准直!!”

库洛洛无奈,酷拉皮卡现在长高了不少,以前矮他半个头,现在高他半个头,把他一抱他推都推不开。“那……那你要我怎么办?”

酷拉皮卡看着这双漂亮的大眼睛,急躁的心情又有了些许平静,他说:“我睡了你,也亲了你,你得要求我对你负责!”

“对我负责?”

“好!一言为定!”酷拉皮卡一把应下,把他抱得更紧了,“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

“……”库洛洛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他的脑速,“不对啊。”

“对!”

库洛洛哭笑不得,道:“霸道的我见过不少,你这样不讲道理的还是第一次见。”

“明年起我们公司进入新的建设阶段,我是内定的总裁,你说我霸道我也是担得起的!”酷拉皮卡态度很强硬,看着库洛洛的眼睛闪闪发光。

他中学那会作业不会来问自己,也是这种眼神。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