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西团伊】嫉妒 (短 完)

CP没有明显攻受,自己定义。

----------------------

 

这座半山腰的酒店如一颗岩松,在入夜的飓风中摇摆。风卷起巨浪,把它们甩到悬崖上,把这暗色的墨玉撞成尘雾和碎末。

“所以,你同意了?”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腰杆笔直,黑发自然垂落铺满了被宽阔肩背撑起的笔挺西装。

另一人站在窗边看外头的风,风呼啸而过吹得玻璃猎猎作响,古堡式酒店外的广场上,大雨被风裹挟这冲刷那一块块花岗岩。可这风雨交加的夜并不寂寥。外头灯火通明,从近处的灯塔到远处海岸边的邮轮,通通以最灿烂而喧嚣的方式面对今夜。当真是无人入眠。

窗台边的人侧了下头,从衣服蓬松的毛领中露出半张脸和一只眼睛。他扫了沙发上的人一眼,简洁地应了一声:“嗯。”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偏了下头,“我没想到会这么顺利,毕竟我告诉你了,是西索让我来的。”

这时一只鸟被大风吹了过来撞到了玻璃上,啪得一声响,海鸟扑腾几下不太稳地踩在了窗台上,倚靠着玻璃企图抵御今夜这吓人的风。海鸟一边依靠着玻璃,一边又警惕里边的亮光。站在窗边的人发出一声轻笑,退后两步拉上窗帘。他回到沙发边坐下,长的外套一角垂落到地上,另一人的目光不自觉跟着衣角飘了一下。

“我是讨厌他没错,但还没忌惮到这种地步,所以,你不用太把自己当回事,伊路米。”

库洛洛拉起外衣的袖子,伸手倒了两杯茶,轻轻一推,一杯稳稳地滑到了伊路米面前。“我并不在意你们二人达成了什么条件,我只要求你遵守团员的规则。”

伊路米拿起茶杯,发出了一声“嗯”的鼻音。两人沉默地喝完了一杯茶。库洛洛道:“早点休息,明天跟我上船。”伊路米点头,随后开门、关门,离去。

十分钟后,门又被敲响,伊路米又回来了。库洛洛用疑问的眼神看着他。

伊路米道:“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黑鲸号明日启程,海岸上几乎所有酒店所有房间都被早早预定下了,临时的访客肯定是没有落脚处的。库洛洛看了一眼玻璃上流淌的雨水,觉得此刻把他赶走或者委屈大少爷跟别的团员挤一挤似乎都不太合适。

库洛洛抬抬下巴,指了指卧室的门,“我的房间给你吧。”

“你呢?”

“隔壁。”

隔壁是芬克斯和飞坦的房间,他们挤一挤也不是什么问题。

“嗯……”伊路米若有所思,“你也可以跟我挤。”

库洛洛狐疑地看了他一眼,快而轻慢地扫视了一下,慢声道:“好啊。”

夜深了雨反而小了。伊路米洗漱完吹干头发出来,就看见库洛洛套着浴袍斜倚着床头看书。这间单人房的床并不小,躺下两个男人也绰绰有余,伊路米犹豫了一秒便掀开被子坐上了床。库洛洛也很配合地抬了下腿,允许被子被抽走。

库洛洛的毛领外套和马甲被丢在一旁的椅子上,他没有换睡衣,洗过澡了就直接披了浴袍上了床,浴袍也没好好穿,大半的胸膛露在外面。

似是察觉到了伊路米审视的目光,库洛洛抬头扫了他一眼,象征性地拉了下衣领。他问:“需要我关灯吗?”

“还早。”

库洛洛便不再理他,继续看书。过了会,他也不能忍受伊路米来来回回似有若无的目光,不禁问:“什么事?”

“西索说,他跟你睡过。”

库洛嗤笑一声,“他还真是什么都跟你说。”

“关于你的,他全都说了。”

“哦?怎么被我杀死的也说了?”

“说了。他很生气,觉得你在耍他。”

闻此,库洛洛轻叹口气,“他要乖乖去死就不用生气了。”

“他说你是最无情的,头一晚还缠绵悱恻,第二天就痛下杀手。”

库洛洛翻书的手一顿,抬头看伊路米,“这很矛盾吗?”

伊路米被问住了,他思虑几秒,回答:“我没和目标睡过,我不知道。”

库洛洛一笑:“做爱和杀人,并不冲突。”一笑过后笑容却很快敛去:“我很讨厌他的。”他说“讨厌”时气场蓦然一变,很快又复原。看来是真的讨厌。

“是因为他缠着你所以讨厌?”

“因为他不肯去死。”库洛洛叹息,“你处心积虑地计划杀一个人,最后计划落空了,那人还杀了你重要的伙伴,你什么想法?”

“我不知道,我从没失手过。”伊路米望着库洛洛的侧颜认真答道,他半张脸都埋进了被子里只露出眼睛。

库洛洛瞥了他一眼,哼了一声,“也是,我和你说这个干嘛……”

库洛洛想着今晚是不能安心看书了,便把书签插上,把书放上床头后关了灯。床单和被子又滑又软,他很快就有了困意。

迷迷糊糊间有人靠上来,库洛洛困意立马消失了,而伊路米在他左手边不到十厘米的地方。

“很挤吗?”库洛洛问。

伊路米没有回答也没有后退。过了一会,他说:“西索技术很好?”

淡然如库洛洛,此刻也不禁翻了个白眼。

“你这么喜欢西索的话,去问他啊,问我不膈应吗?”

伊路米却反而“啊?”了一下,他很疑惑道:“可我比较中意你啊。”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797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