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46)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葵管家不说话,看了严胜一会才缓慢地摇头。

严胜追问:“你不用考虑那孩子的出生和家境,只考虑他作为Alpha,他适合在往后一直陪伴缘一保护缘一吗?”继国严胜问得认真,以至于葵管家半天说不出话来。她缓了一缓才换了一个角度问:“为什么您需要另一个Alpha去保护缘一少爷?少爷有您就够了。”

“若我像父亲母亲一样早逝呢?”严胜看着葵,“时至今日,我仍然没有停止怀疑他们的死不是意外。盼我死的人太多了,缘一纵然天赋异禀,他也是个Omega,法律并不支持他继承家业,除非他结了婚、有了孩子。”而偏偏缘一喜欢的人,灶门祢豆子也是一个Omega,这样的一对人,简直仿佛在对他们的对手们说“我们很好欺负”。他们再坚强,不受法律保护的婚姻和财产是沙做的城堡,若是严胜不在了,他们连一个月都撑不了。

葵摇头道:“您不会的,您这样谨慎的人,会长命百岁的。”

严胜笑了一声:“我曾经也这么看父亲母亲。”他曾以为,有父母在,他将永远是缘一光芒下的影子。如果父母现在还在世,他们一定会给缘一做同样的安排,让他留在家中,招一个Alpha入赘继国家,生下孩子后父母将亲自教养缘一的孩子,争取将他们孩子打造成和缘一一样的天才,而不是他这样的残次品。

所以,继国严胜一定会在自己结婚前安排好缘一的婚事和继承人。这些想法不是今天突然出现在他脑中的,他一直有这样的考虑,缘一成年那年他想给缘一安排的婚事也是一样的。只是过去一两年缘一缠他缠得太紧,他无暇顾及,如今他看明白了缘一的心,他也可以将那计划重新提上日程。

继国严胜不再问葵的意见,葵是母亲留给缘一的人,她必然和母亲一样希望缘一能和更优秀更强壮的Alpha结婚,而不是灶门炭治郎那样还没成年的小孩子。但是她不懂,Omega这样弱势的性别,挑一个强壮的寒门Alpha绝对不是好的选择,一旦对方得势,对缘一和继国家而言就是灭顶的灾难。

“我会尽快挑一个合适的时间,让缘一和灶门炭治郎签署结婚协议。然后将这个孩子记在缘一的名下。”继国严胜说着,指了指葵怀里的孩子。“但这孩子不会继承继国家的家业,他只在缘一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前暂时使用长子的身份。只要有了孩子,缘一就多一道保护伞。”

葵管家又沉默了好半天,才道:“先生,我还是觉得不妥。缘一少爷对您有情,您知道的,不是兄弟之情,是Omega对Alpha的感情。您就算要安排他的婚事,也该事先给他说清楚您对他的态度。”

严胜平静道:“他现在理解不了。”缘一是被父母圈养大的珍宝,从小到大他想做什么都有人为他保驾护航。αⁿ的事件出现后严胜和军方都为了自己的利益在保护他,这种维护在无意间又促成缘一想要的结果。但这种好运气不可能长久,没有人能一生幸运无忧。越早让缘一认清这个这个世界,认清他自己,他的后半生就能活的越顺遂。

继国严胜也不知道他为何对自己如此悲观,他越是细思缘一近年的所作所为,缘一口无遮拦的爱语,还有天真又坦荡的攻击性,那或许还是他克制过的结果,越想,继国严胜的这种悲观越甚,他愈发确定缘一是恨这个世界的。他不再期望缘一像从前那个乖巧的弟弟那般敬他、爱他,他觉得疲惫,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更多,还是更少。

“先不告诉缘一这孩子的事,找两名育儿师,还有医生,把他安顿在偏一点的屋子里吧。”严胜的目光从婴儿篮的边缘划过,然后投向了窗外。


继国严胜在庭院下了车,车载着葵管家和婴儿一块去了别处,继国庄园很大,他还不必为了这个小东西住在哪里烦心。就在他准备进屋时,他的手机响了,是堕姬的号码。

“堕姬,什么事?”

“是我。”对面是鬼舞辻无惨蛇一样冰冷的声音。

继国严胜脚步停在了原地,他垂着眼眸低声问:“你怎么了?”刚刚无惨对他态度实在太差了,他也是有脾气的人,现在很不乐意跟那个女人说话。

“上次我还不是很确定,但我刚刚能确定,你怀孕了。”

严胜沉下表情,说:“你再胡说八道我真的懒得管你了。”

无惨咬牙切齿说:“好你个继国严胜,翅膀硬了就敢这么对我说话!?”他声音一大就直倒吸气,怕是刚刚剖腹产的伤口疼得厉害,但她还是咬着牙继续说:“我上次提醒过你,你体质变了,你不信我,还让你弟弟钻了空子!真是废物!”

严胜:“你骂完了吗,骂完了我就挂了。”

“等下!”无惨咬牙切齿说,“趁时间还早,你吃药也好做手术也好,去把孩子拿了,不然等几个月你就……没法做决定了!”

无惨说话到最后声音竟然抖了一抖。因为他这一丝颤抖,继国严胜突然跟着打了个冷战。鬼舞辻无惨这个人耐心极差,今天居然有这样好执着一直没有摔电话。于是他问:“你怎么知道?”

“你信息素变浑浊了,周围没人告诉你吗?你活得可真失败!”

“信息素不稳定,吃的东西、接触的环境、见的人发生了变化都能影响它,你怎么确定我是为什么?”

“因为老子生过了!!!你个呆头鹅!!!”无惨吼完就挂了电话。

继国严胜收了电话,眉心慢慢蹙紧。

他回了屋,果不出意料,继国缘一在大厅里等他。

继国家一楼的大厅不仅是整个庄园最华丽的地方,也是这片区域的所有豪门里最值钱的厅堂,他不仅是家族的排面,也承担着极其重要的社交任务。当初继国缘一的成人礼就是在这里办的,而成人礼头一晚,那直接改变了缘一后来对Alpha态度的、罪孽深重的小小聚会也是在这里办的。

继国缘一背对着严胜站在厅堂的正中央。他面前是一条极其宽阔、气势不凡的台阶,据说二十多年前父亲和母亲的订婚晚宴上,母亲就是初次摘掉贵族Omega小姐们爱戴的帽子,穿着美丽的礼服从这条台阶上缓缓走下来,她年轻时美好得像个传说,她将整张脸露在人们面前时,不仅于须臾间俘获了傲慢的父亲的心,也俘获了很多别的年轻人的心。因为她太过美丽,又聪慧,所以父亲在短暂的热恋后开始提防她,严胜便是在这样的互相提防中诞生的,他的出生没有带着爱意,他不过是一个利益牵扯的产物。

“兄长终于回来了。”

缘一背着双手看他,他的头微微偏向一边,全无表情。

“你怎么还不休息?Omega经常熬夜对身体不好。”

“经常熬夜对所有人都不好,这并不是专属于Omega的脆弱。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总爱用这些毫无依据的理由,来控制我们的人生。”

严胜突然发现,缘一此刻对他说话的语气,和他刚刚对无惨说话的语气,十分相似。那种居高临下的态度,十分不礼貌。这就是一报还一报吧。

“随你怎么想,去睡吧。”他无意与自己的弟弟纠结此事。

继国缘一却一挪步伐,挡在了他前面。严胜往另一边移,他就挡到另一边。

“好了,去休息吧,这不好玩。”

继国缘一微微低着头,目光没有落在严胜的脸上。

“兄长,您知道吗,有时候我真的恼怒自己为什么要知道那么多,新出现信息总是让我痛苦。可是一无所知的代价我早就尝过了,从那时候起我就告诉自己,忍耐和克制,是最无用的。”

继国严胜皱眉看他。“你忍耐过吗,你需要忍什么?”

继国缘一露出一个和他的情绪完全不相称的奇怪笑容。“我不知道,您竟然还有和别人结婚的打算,且我做梦都想不到,您会为了让鬼舞辻无惨的孩子有一个好的安身之所,而让我和别人结婚。”

继国严胜瞪着他,问:“葵告诉你的?”他心中恼怒起来,这件事情他并不打算长久瞒着缘一,但葵迫不及待今晚就将事情跟缘一说让他很不满,关系到家主和二少爷的事情,无论如何都轮不到她一个管家来越俎代庖!

继国缘一向他走近一步:“倒也不用等她来说。”他抬手轻轻抚摸严胜的侧脸,手指从脖颈擦过去,一路贴上了后颈。

“原本今天晚上挂掉那位大人的电话时,我还有所愧疚。没想到我只是这一会功夫,兄长出去了一趟,白天答应我的话都成了梦幻泡影,您又要离我而去了。您总是能恰是时候地让我肯定,我的计划是正确的。”

继国严胜猛地抓住他的手。“你又在和谁计划什么?你说过,你会永远忠诚于我,忠诚于继国家的!”继国严胜的手突然一痛,他松开用力抓着缘一的手,露出了手心的一颗小小的血珠。

继国缘一在他面前摊开手,露出了夹在指尖的一根特别特别小的注射器。

“抱歉啊兄长,既然您没打算尊重我,那我就不客气了。”

继国严胜头脑一沉,直直向前倒去,扑进了继国缘一的臂弯里。





TBC.

评论 ( 39 )
热度 ( 60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