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西团】The Last Night (短)

《The Last Night》

CP:西索 X 库洛洛

第一篇:【西团】《无地自容》

这一篇是西团大战前一晚的事。
---------------------------------------------------

天空竞技场像一把璀璨而扭曲的剑戳向暗色的天空。自200层往上,一层比一层安静,却一层比一层更透出危险的气息。

库洛洛窝在窗边的沙发里,把书从头翻到尾又从尾浏览到头,最终合上时盯着封面上的血手印发呆。

门咔嚓一声轻响,有人进来,门又合上。

“嗯?”饶有趣味的声音婉转而黏腻,“你居然在这里。”

库洛洛手一松,书消失不见。他支着下巴看窗外的,漫不经心道:“你不介意的话,我借宿一晚。”

“当然。”西索哼笑一声,“你随意呦。”

他一边说一边朝那人走去,腿一迈,坐到了单人沙发宽阔的扶手上,然后无比娴熟地勾住库洛洛的下巴把他的脸转过来对着自己。

“是我的错觉吗?”西索问:“你不对劲哦。”

西索托着库洛洛的下颚,他的手很大而对方的脸不大,这么卡着刚刚好非常契合,好像天生就该如此。库洛洛仰了下头把脸挪开,他淡然地说:“是有一点,所以才来找你。”

西索愣了一下,心道,今天的库洛洛话真多啊……

库洛洛却没有在他旁边多停留,他起身去了客厅边缘,从冰桶里拿出香槟倒出一杯。西索从后面靠过来,库洛洛反手把那杯酒给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这可真是反常到了极点,西索心道。他与库洛洛碰杯,抿了一口酒液后舔舔嘴唇。西索摇摇杯中琥珀色的起泡酒,问:“你想跟我庆祝什么?难不成是为了我的得偿所愿?”

库洛洛没有回答他,却一口喝干了杯中的酒。

西索怔了几秒,也举杯示意,把剩下的酒喝完。

“库洛洛呀,“西索唤他,表情危险地眯了眯眼,“难不成我让你误会了?”

库洛洛回到沙发坐下,还顺手打开了电视,闻言他抬头扫了西索一下,“什么?”

西索端详他片刻,毫无所获,便又叹了口气道:“没事,是我想多了。”他一边脱衣服一边往浴室走,走到门口时已经脱光了,他赤条条地面对着库洛洛的方向,刻意地把肌肉和身体的线条显露出来,他冲靠在沙发里的人抛了个媚眼道:“你可以进来呦~亲爱的~”

库洛洛摇头:“不了,我来之前已经洗了。”

意料之中的拒绝,西索发出一声做作的失望呻吟后飘进了浴室。等他在浴池里泡了好一会,全身的肌肉都松乏下来时,脑子突然一个激灵,整个人跟清醒过来一样,猛地从水里直起身。库洛洛的话在脑中滚动了几圈“来之前已经洗了”、“已经洗了”、“洗了”……

想明白后西索又躺回水里。他捏了下鼻梁,发出一声短促的笑。

等他洗干净了出来,库洛洛已经换了睡袍,正摇着酒杯倚在沙发里发呆。西索稍微靠近一些他立刻回过神来,只是并没有动作。

西索来到他身后一把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捏着库洛洛的下巴的摄住他的嘴把酒灌了回去。灌完了他擦擦自己嘴角的酒渍,又凑上去舔尽库洛洛嘴角来不及咽下的部分。

“你喝得太慢了,”西索抱怨,“你总是要我等好久。”

库洛洛原本皱着眉,闻此突然发出一声哼笑,他抓住西索的头发把他拽下来,轻声道:“那你抓紧了,以后可没机会冲我撒娇了。”

西索弯了弯眼睛,他勾住库洛洛的肩膀和膝盖把他一把抱起来扔到长沙发上。他愉悦道:“你果然在担心这个。”西索一手扯库洛洛的腰带一手握住对方的腿往上推,动作熟练的从睡袍底下伸过手去抚摸光滑的皮肤。他稍微得意地冲库洛洛笑:“看在我们太熟的份上,明天我不会折磨你的。”

库洛洛原本正分心于被浴袍袖子绊住的胳膊,闻言一怔,他瞥了西索一眼,忽地一笑。他放弃了解救浴袍里的手臂,用小腿把西索的脖子勾下来。西索以为他要索吻便亲昵的凑过去,库洛洛却偏了下头,把嘴贴在了他的耳边。

“我在庆祝你的盛大死亡。”他低声说。

毕竟,明天就来不及了。

 

 

——END.——

 
(最近日子比较艰难,中篇进展缓慢而且不好,先扔个短篇练笔。)

评论 ( 14 )
热度 ( 41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