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29)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这一夜终于结束了——严胜入睡时想。缘一自背后紧抱着他,手臂都勒进了他的肋骨里,压得他喘不上去,但他太累了,顾不得许多,沉沉睡了过去。睡前他还不忘问:“你答应我的……”

缘一搂他更紧,轻声说:“我知道,本就不是什么大事,我会解决的。”

严胜听这话又生气又无奈,让他烦恼得茶饭不思的问题,成了缘一口中的“不是大事”。他心中郁着气,以至于睡着都做了一连串憋屈的梦。梦里他被野兽追赶,跑不动了才被逗他玩似的小兽追上,对方把他扑倒在绵软的草堆里,用前爪将他按在地上翻来覆去地舔,用利齿轻咬他,让他又热又痛但死活挣脱不开。

次日,继国严胜发烧了。

缘一换好了出门的衣服,趴在床边摸了摸他的脸颊,对他说:“将公司的决策权暂时移交给我吧,兄长。”

严胜刚刚吃了药,现在头疼得要裂开,但他挥开缘一的手强撑着坐起来,道:“我和你一块去。”

缘一没有拦或劝,反而拿了衣服来帮他换。严胜肢体发软地坐上车,缘一紧贴在他身旁,简略给他说自己解决问题的大略方法。

“玄敏是非常贪心的Alpha,我们不能直接与他合作,需要一个额外的担保或者确定军方能不会在这件事里获利,才能帮助他们。”

继国严胜按着太阳穴说:“我没懂。”

缘一非常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他的兄长是何等要强的人,居然会直接向他索要答案。但他很高兴,或者说昨晚结束情事后的快乐余韵都抵不过他兄长此刻对他的坦诚。于是他更细致地描述解释了一番。

军方所求无非是上弦与他们同担责任并共同应对。但这于上弦不公平。军方不吃名誉这碗饭,上弦却视名誉如生命,虽然αⁿ的缺陷是继国缘一放任为之,但也是诸位Alpha们自大的结果。这场事故,上弦名义上和实际上都只是提供了技术援助,是军方罔顾继国缘一的劝阻进行改造才酿成祸患。

“我们可以共同解决问题,但不该对半承担责任。αⁿ被改造后能促使Alpha们的生殖腔二次发育,还伴随着持续的发情期——你们喜欢叫易感期。生殖腔的发育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造成这样糟糕结果的最大原因是军方对αⁿ的无授权改造和对士兵们混乱行为的放任。关于这一点,兄长,解释无用,我们对簿公堂吧。”

继国严胜放下了手,震惊地看向缘一,他声音嘶哑地开口:“我求你来,就是不想打官司,结果你就这样解决问题?”

缘一饶有兴致地看回去,反问:“怎么,您对我不满意?那需要把我关回去吗?”

严胜脸色很差地别开了视线,他现在不想说话。如果缘一不在,他还能稍微眯一会,缘一在他身边他一刻也没发放松。他甚至没力气深究缘一离谱的提议。如今该舍的都舍了,他已经没什么东西了,让缘一帮着他向外也比他腹背受敌好。

“你继续说吧。”他无力道。

继国缘一突然凑上来在严胜脸上贴了贴,说:“您向我妥协的样子真让我心动。”

这话真气人,继国严胜却只能一让再让。

“官司得打,问题也得解决。受害Alpha们生殖腔的二次发育不可逆,但αⁿ诱发的持续发情期需要缓解,αⁿ也迫切需要被代谢。”

严胜按着额头说:“玄敏把所有人都控制起来了,他们接触过的人也都被隔离了。”

“这是他们能做的为数不多的事了,您那边的大数据可以看到近期Ω-Ⅱ销量的增幅吧,说来有趣,最有用的抑制剂是Ω-Ⅱ,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大量使用而不造成严重内脏损伤的抑制剂,所以军方再怎么狠我们也得买Ω-Ⅱ去控制局势。”

严胜如梦初醒,他张了张嘴但没说话,然后当着缘一的面拿出车上的平板电脑,进了上弦的内网去看销售报表。他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关注Ω-Ⅱ,如今经缘一提醒才想到这一点。

“相比上个季度有5%的增长,算来差不多是1.6万剂。”严胜说。

“Ω-Ⅱ一剂的量是我认真算过的,能够缓解一位成年人的一次发情期,平均是3天,事情爆发到现在我们只按1个月算,一人需要10剂药,这样出事的人数我们就有估量了。”

“Ω-Ⅱ很昂贵,军方申请额外的开支没有那么容易,他们可能会和别的抑制剂混用……受波及的Alpha、Beta士兵和普通居民人数应该在2千以上。”严胜低声说:“我看过Ω-Ⅱ的临床数据,再好的药也经不住这样的连续使用,耐受性应该早就出现了。”

“没错,耐受性早就出现了。如果一个人对Ω-Ⅱ都耐受,其他的抑制剂都起不了作用。”缘一笑着说。一位持续处在发情期却又对抑制剂耐药的Alpha,除非想让他死,否则只能满足他的生理需求——无法代谢的αⁿ会把所有接触的人都拽入深渊,要控制受害人数必然不能让无辜的人做这种事,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受感者之间互相解决。想到这一层,继国严胜脸色非常难看。没有什么避孕措施是万无一失的,除非把大家都阉了,所以在这种解决方法之下,怀孕的Alpha、Beta人数应当在不断增多。

这场灾难不会被时间缓解,只会越来越严重,甚至有人付出生命的代价——或许已经有了,只是被军方瞒了下来。

缘一拿过严胜的平板电脑尽情用最高权限浏览他通常无法浏览的内容。他笑得欢快,仿佛对自己的发明非常自得,又仿佛对这样的局势非常满意。他自信的光芒灼伤了继国严胜的神经。

“所以呢,你想要怎么掌这个舵?”严胜冷冷问。

“兄长这样聪明的人,想必已经猜到了我的想法。”缘一头也不抬地说。

继国严胜看向了别处。自昨晚就有气哽在他心中,现在这口气硬是堵到了他的嗓子眼里,于是他一口气没喘上来俯身到一旁剧烈咳嗽了起来。缘一丢了平板,凑上来轻抚他的脊背,让他靠在怀里自己给他顺气。

“兄长何必为那些人劳心至此。放心吧,就算打官司我们也不会输,我会帮你的。”

“咳咳……我问你问题,你跟我说实话。”严胜好不容易缓过气来,他抓着缘一的手腕暗哑地开口。

“您问吧,我对您知无不言。”

“你兜了这么大一个圈子,促使了这样大的一个局面,都是你为了逼迫我同意你推行Ω-Ⅲ吗?”

Ω-Ⅲ,便是那个廉价、易得、高效的口服抑制剂,它不同于前两代作用于信息素受体的拮抗剂,它作用于腺体和信息素本身,能够在最简单的条件下通过抑制酶的作用来抑制信息素的合成。

因为不同的抑制原理,它能够解决对Ω-Ⅱ耐受的问题。但换个角度,有了它,谁还需要昂贵又难难得的Ω-Ⅱ呢。

继国缘一在狭小的车厢里抱住了他的兄长,还在对方的抗拒中亲了亲他。

“您果然是最聪明的。如您所猜,想推行Ω-Ⅲ是我重要的目的,它也是我的底气。”

继国严胜避不开缘一的亲近,他靠在椅背上,任由缘一粘在他身上。“你迟早会毁了继国家的,缘一。”

“不,我对家族,对这个世界,都没有恶意。是你们容不下我啊,兄长。”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55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