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之夏

我想要永永远远的自由。

© 琥珀川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

【日黑】反向标记ABO(17)

现代paro,

继国兄弟非孪生,严胜比缘一大6岁,

疯狂科学家缘一O×无情资本家严胜A

O攻A受。

全员恶人,

这是一篇慢热文。慢热,且长。

看这章前可以复习下(12)



挂了和玄敏的电话后,继国缘一整个人都处于非常亢奋的状态,他知道自己是睡不着了,干脆再一头扎回了实验室。他无比期待的新世界马上就要来了,现在再怎么操劳也是值得的。

他忙碌到早上7点,蝴蝶忍打着哈欠从电梯出来时,正好和准备回去的他对了个正着。

“你一夜没睡?”忍神情复杂又忧虑地看着他。

缘一笑了笑,“我不累。”何止是不累,他现在完全可以再连轴工作一个白天。但是他心中隐约有预感,今晚,最多明天,他的兄长就该听到些风声了。所以他此时需要回去补一觉,待他睁开眼,这一局就算是彻底打开到台面上来了。

电梯门快关上时,蝴蝶忍用手挡了一下。

“有事吗?”他温和地问。

“我们知道你在做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所以?”

“虽然和继国先生不能比,但我和姐姐也算是有些人脉可用。你若是需要,随时可以来找我们。”

继国缘一笑了,“谢谢。其实你们在这里用你们的智慧和执着,不受这个社会干扰进行的每一项研究,都是在帮助我。我只是想让大家看到世界客观的模样。而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伙伴。”

蝴蝶忍神情温柔了不少,她这样放松下来就更像她姐姐了。“您在不受继国先生影响时,真的非常像个神。若不是性别限制了您,这个世界都会为您颤抖。”

“不,忍,恰恰相反,我之所以会有现在的姿态,全拜他所赐。如果不是他,我更可能做一个安静的普通人。”

若一定要选,那才是他期待的生活,做一个性别平凡、身份平凡、资质平凡的人,和爱的人平凡地生活在一起。

他一定不会死在他的爱人前面,他会一直、永远陪着他的至爱,像天下别的Omega那样柔顺地依偎着他们的Alpha,将陪伴延续到生命的最后一秒。

可是,那个人是继国严胜。

想要和继国严胜过普通的生活,他得非常非常拼命,以至于颠覆这个世界才行。且,总会有人的生活要被颠覆,不是Omega就是Alpha,都是人,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因为Omega有了生育的天赋就活该被欺辱吗?

这是不正确的,不能只逼着一拨人受委屈,也该换换方向了。

走出电梯时,继国缘一笑了一下。想不到,最终将这个潘多拉魔盒放到欲望之潭里的人,真的是他。


缘一刚回来涂仁就来找他,他前脚上楼涂仁追在后面按了门铃。涂仁在楼下等了很久,和灶门兄妹面面相觑。葵下来说缘一刚刚才睡下,不愿意叫醒他。涂仁回答:“小少爷醒了麻烦通知我,我会再来。”他明知道继国缘一还没睡,但也不至于拆穿,他来前就知道,以继国缘一的脾气他只跑一趟肯定没法把人请回去。

他回去告诉了严胜。严胜皱着眉头问:“什么叫才睡下?”缘一在家里是晚上11点之前一定睡觉,第二天6点准时起床的人。他偶尔还会忙于应酬作息紊乱,但缘一从不在此苛待自己。

“我下午过去找他吧。”严胜说。他主动些也无妨。

严胜开了半天的会处理了两小时报表,一抬头,已经下午四点了。他想着差不多了,正要起身离开公司去研究中心找缘一,秘书推门进来,低声说:“老板,军方来人了。”

严胜按了按眉心,最近军方总来人在这边晃悠,也不说明目的,就隔着他打探继国缘一的消息。他差遣人把科研中心捂得严严实实,安保等级堪比银行金库,缘一又很安静几乎不出门,那些人寻人无果只好来他这里试探。

“直接让法律部去谈吧。商业合作有问题也该走正规途径,而不是这样鬼鬼祟祟。”严胜一摆手安排下去,自己则穿了外套往外走。

研发中心在公司大厦和继国庄园的中间,距离都不远,去那儿只需要过一座拉索桥。车开上拉索桥时严胜正闭目养神,突然而来的急刹让安全带勒紧了他的胸口。

“怎么回事?”严胜听见前座的人在发问。

他今天坐的普通的商务车,前后两排,后排只有他一人,前排是司机和保镖,而前面一辆车还有两名保镖在。这是他出行的标配,司机技术老练,车和车牌也一看就不是常人,通常不会遇到问题。

他睁眼,看见一辆黑色的吉普车靠停在他们侧前方,侧后方也有一辆。刚刚他们是被这两辆车给别停在了车来车往的拉索桥上。而前车他的保镖们已经下车过来了。

继国严胜脑子开始转动。暗杀?不应该,这里人太多。警察?不至于,他最近都没有打擦边球。

然后他看见侧边的吉普车车窗降了下来,露出了玄敏戴着墨镜的脸。

噢,原来是他。继国严胜坐正了身体。但他不理解了,玄敏大可以前呼后拥地走进他的办公室接受他恭谨的接待,何必这么偷偷摸摸堵人。

他把车窗稍稍降下一条缝,问:“上将军,有何指教?”

玄敏没有答话。像是他副官的年轻男人走下车来到他窗旁说:“继国先生,劳请您随我们去一趟潞河军营。”

潞河军营是距离这里最近的新兵军营,但也有一百多公里远。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不会也不该独自去合作对象的大本营。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合作的是人是鬼。

“抱歉,没有预约的话,现在我没空。”继国严胜正要升上玻璃,那人直接把手伸进来卡在了窗户里。

继国严胜的保镖一下就掏出了甩棍。而另一边响起了枪栓声。

继国严胜挑眉,他问玄敏:“将军,这就是您待合作者的礼节吗?”他一边说着一边示意自己的司机联系他的律师团。

玄敏说:“我并无恶意。相比你,我更想带继国缘一去。”

严胜的脸色一下冰冷起来。

玄敏继续说:“但小继国先生很聪明,或许是过于聪明了,他完全不出门,而强行闯入只会让情况更糟糕,所以我不得不从你这里入手。”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严胜连尊称都不用了,语气开始变得呛人。

他倒是不担心玄敏会伤他,但也不着实不必要在此闹得难看。他本想着与其被挟持,大不了答应去一趟就是了。只不过回来后,军方会面临绑架的指控。但现在他觉得闹得难看也无所谓,他们的合作全程都在他的监控下,没有任何纰漏,所有的程序和内容都是合法合规的,我不信玄敏能以这个作由头奈他如何。

“继国先生应当还记得,我们的合同上写过了,上弦会为αⁿ的后续研究提供技术支持。”

严胜冷声回答:“合同上写的是上弦‘有义务’为你们提供后续的技术支持,但不是以你如今的逼迫形式。αⁿ已经是你们的东西了,你们用来救人还是害人,与我何干?”

玄敏皮笑肉不笑地咧了下嘴角,“虽说是小继国先生的发明,但αⁿ的专利上清清楚楚写的是你的名字,继国严胜。你以为坏结果出现了你能独善其身吗?尤其是在你有这个‘义务’,却没有阻止的时候。”

这就是严胜当初最担忧的局面了。他跟鬼舞辻无惨提过的合同里唯一的模糊条款,也是最让他放心不下的条款,还是带来了麻烦。

就仿佛有人看透了继国缘一展露的才华只是水上的冰山一角,要用某种方式将他留在棋局上,可继国缘一的性别限制了他参与社会活动,于是干脆将整个上弦一起拖入局。

严胜下意识翻出了手机想要向鬼舞辻无惨确定情况,如果真出了问题,无也应该比他先知道。

“不用想了,继国先生,无惨已经没办法给你帮助了,否则我也不会直接来找你。”玄敏摘下墨镜,再次看向他,“跟我来吧。”

继国严胜看见玄敏的脸后,握着手机的手松开了。原来这个男人戴着墨镜,是为了遮住难看的脸色和眼中疲惫的血丝。





TBC.


写长篇真的得做大纲,大纲救了我,不然我都忘记要怎么写了。

评论 ( 12 )
热度 ( 63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